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2021年建胜镇机关安保服务采购公告(10215111)

2021年建胜镇机关安保服务采购公告(10215111)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收起 需求文件: 预算金额: ¥******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下载) 预览 服务地址: ********** 服务周期: *** 天 是否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 **:** 报名截止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收起 
需求文件: 预算金额: ¥150000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下载) 预览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365 天
是否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1-01-04 16:45
报名截止时间: 2021-01-07 10:00
采购编号: 10215111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大渡口区建胜镇人民政府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3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一)一般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须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一、项目服务要求
1、服务内容要求
⑴负责办公楼内外治安安全、门岗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爆、防、防自然灾害、处置突发事件,定点或不定点、定时或不定时执勤及巡逻。
⑵负责办公楼内车辆的指挥停放、车辆安全。
⑶负责报刊杂志信件收发工作。
2、总体服务要求
⑴负责办公楼内安保服务,全年不间断,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全天候24小时对办公区域各区域进行安全巡查。⑵所有上岗人员必须着装整齐、举止端庄、挂牌上岗,具备相关的上岗证书和资质。要进行必要的职业道德培训及相关岗位的技术培训、消防知识培训,能完成相应的工作。定期召开例会,总结办公区域安防运行情况,并针对安防运行情况向院方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⑶保安队员的管理要求。
保安队员应服从办公区域及保安公司的双重管理。保安队员除严格遵守保安公司的规章制度外,还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办公区域的规章制度,服从办公区域的统一安排调配,遇紧急突发事件发生,必须积极作为。
3、各项服务具体要求
(1)治安工作:
A负责办公楼内所有楼栋室内、室外治安巡查工作。
B严格按照办公区域要求对进出办公区域人员进行管理。
C熟悉办公区域治安应急预案。
D保安公司每年对安保人员进行治安培训,开展治安演练。
E发生治安事件,积极处置,及时报告。
(2)各项工作具体标准。
4、人员要求。
1)具备初中及以上文化,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
拥有相关法律法规、安保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2)人员素质及现场服务员工仪容仪表标准。
⑴身体条件:男性身高原则在160cm以上,身体健康,相貌端正,仪表大方,无传染疾病,年龄男性18-55岁之间。体检合格方可上岗。
⑵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尊重领导,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无违法犯罪记录等。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遵纪守法,文明执勤,礼貌待人,敢于同违法犯罪现象作斗争。
⑶仪容仪表:五官端正,着装规范。
5、其它要求
1)保安队员应保持相对稳定,不得随意调整、更换班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如有调整或更换,应提前告知办公区域,并征求镇政府意见。未经办公区域许可,保安公司不得更换保安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主动辞职除外)。
2)保安公司派遣的保安队员不得有犯罪记录,不得有办公区域方认为明显不适宜安保工作的不良行为或倾向。
3)派遣到办公区域的所有保安队员未经镇政府许可,均不得从事为办公区域服务以外的其他工作。
4)为保证服务质量,保安公司须严格按照与办公区域共同确定的方式安排保安岗位。保安队员花名册应盖公章后,交办公区域审验和备查。因特殊情况引起保安队员变动时,应及时将变动后的保安队员花名册盖章后交办公区域审验。
5)保安公司承担派驻保安队员的用工义务,包括但不限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等,以及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6)保安公司须为保安队员配备保安制服及所需器材设备,并按季节、按规定换发制服和装备,保证队容严整。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215111&puste=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