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关于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盛京碑林陈列馆、郑家洼子青铜短剑墓陈列馆物业社会化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于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盛京碑林陈列馆、郑家洼子青铜短剑墓陈列馆物业社会化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辽宁省招标 纪念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15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关于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盛京**陈列馆、郑家洼子青铜短剑墓陈列馆物业社会化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关于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盛京**陈列馆、郑家洼子青铜短剑墓陈列馆物业社会化招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
关键词: 纪念馆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盛京碑林陈列馆、郑家洼子青铜短剑墓陈列馆物业社会化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关于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盛京碑林陈列馆、郑家洼子青铜短剑墓陈列馆物业社会化招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1月15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0-210100-05238
项目名称:关于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盛京碑林陈列馆、郑家洼子青铜短剑墓陈列馆物业社会化招标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883,800.00
最高限价(元):883,800.00
采购需求:查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盛京碑林陈列馆

1、服务地点:沈阳市皇姑区盛京碑林公园内。

2、服务面积:占地面积3900余平,服务面积3900平。

(二)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刘少奇旧居纪念馆)

1、服务地点:沈阳市和平区皇寺路福安巷3号。

2、服务面积: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服务面积1500平。

(三)郑家洼子青铜短剑墓陈列馆

1、服务地点:沈阳市于洪区杨士乡郑家三委青铜东巷23号。

2、服务面积: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服务面积1000平方米。

二、岗位人员设置(26人,其中碑林11人,满委10人,郑家5人)

(一)盛京碑林陈列馆(11人)

1、秩序维护员(4人,其中监控员1人)

2、保洁绿化人员(2人)

3、讲解员(4人)

4、餐饮人员(1人)

(二)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刘少奇旧居纪念馆)(10人)

1、秩序维护员(4人,其中监控员1人)

2、保洁绿化人员(2人)

3、讲解员(4人)

(三)郑家洼子青铜短剑墓陈列馆(5人)

1、秩序维护员(2人,其中监控员1人)

2、保洁绿化人员(1人)

3、讲解员(2人)

三、项目服务内容及要求

(一)秩序维护服务

要求:男性,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1、实施昼夜制度,24小时对单位区域内的秩序进行维护和管理,工作期间检查馆内各项安全设施,巡视文物展厅和旧址门锁的安全,保证馆内的安全和文物展品的完好, 夜间定时对馆内重点部位进行巡视,并做好交接班及巡视记录。

2、严格履行规定的岗位职责要求,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具备一定的消防工作经验,认真落实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安全防范措施,发现责任区域内的安全隐患。

3、经过正规的培训,并提供人事档案。

4、秩序维护员有责任预防和查处治安事故,协助公安部门侦破有关的违法犯罪案件。

5、秩序维护人员负责馆内治安秩序,预防和查处治安事故,协助公安部门侦破有关的违法犯罪案件。

6、检查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每天按时巡视文物展厅和旧址,保证馆内的安全和文物展品的完好,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7、定期检查落实治安制度情况,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监控。

(二)保洁服务

要求:女性, 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残疾,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要有文物和陈列品保洁经验。

1、工作时间为7:30至16:30。

2、负责馆内每天清扫保洁,达到分担区内干净整洁。包括绿化带和树木的修剪工作及垃圾杂草的清理,花卉浇水。绿地无纸屑、烟头、石块等杂物。花草树木长势良好、修剪整齐美观、无病虫害、无折损现象。保证厕所墙面、地面、便池清洁干净,无杂物、无积水、无异味;手池清洁干净,清理垃圾桶里的厕纸。

3、负责馆内区域的生活垃圾收集,并将收集的生活垃圾集中送到垃圾收集点。负责馆内垃圾箱等环卫设施的保洁工作。管理好各种清扫工具工作。

4、保洁设施完备并定期对地面、墙面、卫生洁具等部位进行养护,确保表面光洁、无污渍。

5、实行全天候标准化清洁保洁,有专人监督检查。

6、每天随时清扫烟头、纸屑、石块、残土等,垃圾日产日清。

(三)除雪服务

1、负责冬季除雪工作,雪停后二十四小时内积雪全部清除,并运到指定地点。

2、雪停后必须保证通道台阶两米宽距离无积雪。

3、技师清楚各通道台阶的积雪,并做好防滑工作。

4、积雪清除过程中不得堵塞下水道、排水井盖、输变电通信等井盖。

(四)、餐饮服务

人员要求:

1、餐饮服务人员要求: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烹饪相关工作经验。

2、工作职责

(1)负责采购人制定的馆区食堂服务,按照采购人要求制作各种餐饮。

(2)负责餐具清洗消毒,保证无食物中毒现象发生。

(3)负责食堂的卫生保洁服务。

3、工作目标要求

(1)食堂出品卫生合格率100﹪。

(2)员工上岗前培训率100%。

(3)无食堂采购和卫生防疫责任事故。

(4)员工上岗体检合格率100%。

(五)讲解服务

要求:35周岁以下。

  1. 工作时间为9:00至16:30.

2、要求工作认真负责,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讲解的同时要保证工作范围的防火、防盗安全,服从领导分配及完成主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3、文明用语,礼貌待客,耐心向观众提供服务,做好集体参观团队登记工作。

4、维护旅游者的人身和财物安全,做好事故防范和安全提示工作。

5、负责按照每日排序和管理人员的安排进行讲解接待,严格按照本单位确定的参观线路和参观内容进行讲解服务,不得擅自更改讲解路线、减少讲解内容。

四、物业管理费用构成

1.物业管理费实行包干制。

2. 物业费中应含有耗材工具、垃圾清运等费用。

2、费用测算中应体现服装费、垃圾清运、化粪池清淘等费用。

五、其他要求

1. 遵守采购人规章制度和保密规定,维护采购人的合法权益和形象,不得借采购人的名义做虚假和不实宣传。

2. 根据合同规定或采购人指示全面完成委托管理事项;不得将委托管理事项转给第三人,对需由其他专业公司承担的事项,必须经采购人同意后方可转委托。

3. 保持同采购人管理职能部门的密切联系,遇有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和反馈信息,充分尊重采购人的意见,接受采购人的建议、监督和指导。

4. 专人负责投诉、报修受理事务,设立服务、投诉专线电话,认真记录电话内容和处理情况,及时处理投诉问题,并建立信息反馈制度。

5.如调整管理人员,应事先与采购人协商,并将新进人员的情况书面向采购人通报,经采购人同意后任用。

6. 经双方协商后及时调整采购人认为不适合继续在采购人工作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以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

7. 建立从业人员考勤制度及岗前和在岗培训制度,对从业人员的工作质量、效率进行动态管理和监督。

六、成交物业服务企业的权利和义务

1、成交物业服务企业应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本合同的规定,制订本物业各项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实施细则、考核方案等,开展各项管理活动,但不得损害采购人合法权益,获取不当利益。

2、成交物业服务企业应认真听取采购人合理的工作要求和建议,提出整改方案并及时的改进工作。对于采购人多次提出的成交物业服务企业不称职人员,成交物业服务企业应给予及时的调换。

3、成交物业服务企业确保管理和服务事宜,达到采购人委托的内容和成交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方案中规定的标准。

4、成交物业服务企业向采购人提供有关设备、安全方面的建议,采购人应给予重视并及时加以落实。

5、成交物业服务企业确保选派的员工无违法、违纪等劣迹行为。在实施管理服务期间,保证遵守采购人内部的规章制度及工作规范,发生错误时能及时整改,并接受采购人相应的处理意见。

6、成交物业服务企业对选派的员工管理要规范有序。员工统一着装,佩带胸卡,保持良好形象。要到岗及时,清扫及时,不得影响采购人的办公秩序。

7、采购人如委托较大的临时性工作事项(本合同以外的),应事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成交物业服务企业管理部。成交物业服务企业有权根据工作量提出经济补偿。

8、成交物业服务企业对选派的员工定期进行岗前、岗中培训。

9、成交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如发生工伤,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及责任均由成交物业服务企业自负。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05日至2021年01月11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响应文件在辽宁政府采购网提交,纸质响应文件递交至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6楼非招标采购文件接收服务区
六、开启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响应文件在辽宁政府采购网提交,纸质响应文件递交至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6楼非招标采购文件接收服务区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博物院(沈阳故宫博物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无
账户名称: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无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