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走马垃圾二次转运站1000KVA增容配电工程(功能完善)(第三次)比选公告

走马垃圾二次转运站1000KVA增容配电工程(功能完善)(第三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转运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11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走马垃圾二次转运站****KVA增容配电工程(功能完善)(第三次)进行竞争性比选,欢迎有资格的单位参加竞选。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走马垃圾二次转运站****KVA增容配电工程(功能完善)(第三次)。 *.比选范围:拆除下户
关键词: 转运站
 
招标公告正文

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受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走马垃圾二次转运站1000KVA增容配电工程(功能完善)(第三次)进行竞争性比选,欢迎有资格的单位参加竞选。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走马垃圾二次转运站1000KVA增容配电工程(功能完善)(第三次)。

2.比选范围:拆除下户电缆及金具、新装金具、施放电缆、新装户外高压计量箱、新增高压柜、电缆埋管、新建计量分支箱基础、调压器基础、电缆井、设备基础,壁挂式直流电源、新建配电室生产准备运行等以及本建设项目方案图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包含协助比选人办理相关用电手续(不含供电局监理设计费)。具体内容以施工图及比选工程量清单为准。

二、项目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

三、资金渠道:业主自筹

四、竞选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竞选人自行提供诚信声明):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二)特定资格条件:

1. 竞选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

2. 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必须具备备输变电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重庆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必须满足《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22号文的要求。

4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五、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1.购买时间:2021年1 月4日至2021年1月6日止,每天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2.购买比选文件方式:按附件格式填写《比选文件获取登记表》,营业执照和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公章后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75019876@qq.com,而后比选文件将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至竞选人电子邮箱***

3. 比选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六、比选文件的质疑和澄清

1. 质疑截止时间:竞选人在收到比选文件后,应仔细检查比选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图纸尺寸标注不明以及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 2021 年1月7日10时前以书面形式向比选人或比选代理机构提交质疑。

2. 比选人澄清截止时间: 2021 年1月7日18时前(北京时间)比选人集中对各竞选人的质疑以及比选文件的澄清进行回复。

七、竞选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 竞选文件递交起止时间: 2021 年1月11日14时00分起至14时30分止(北京时间)。

2. 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4号高科总部广场K栋会议室。

3. 不接受邮寄竞选。

4. 竞选评审时间:2021年1月1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5. 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4号高科总部广场K栋会议室。

八、比选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cesg.com.cn)”和“《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http://www.pccqpc.com.cn)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1. 比选人名称: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4号高科总部广场K栋

联系人***

电  话:023-63061239

2. 比选代理机构名称: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74号11楼

联系人***

电  话:023-86590720,15310329212

2021年1月4日

附件-比选文件获取登记表:

比选文件获取登记表

时间

2021年    月    日

竞选单位全称(盖章)


联系人

***

电话


邮箱


序号

拟获取比选文件的项目名称

备注




填表说明:

1. 本表用于确认竞选人基本联系信息和发布质疑、澄清、成交通知等使用,竞选人须确保该表信息准确无误。

本表WORD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