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1.04招标公告 > 大亚湾石化区道路整治工程二期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大亚湾石化区道路整治工程二期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1.0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惠州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1.04
截止日期:2021.01.29
招标代理:广东昕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惠州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亚湾石化区道路整治工程二期项目已由**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与改革局以(惠湾发改资〔****〕**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亚湾石化区道路整治工程二期项目已由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与改革局以(惠湾发改资〔2018〕8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项目编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大亚湾石化区道路整治工程二期项目

2.2 招 标 人: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

2.3 项目地点:位于大亚湾石化区

2.4 项目规模:本项目共包含4个现状道路改造,分别为石化区滨海四路(石化大道至北环路段)升级改造,全长1652米,红线宽度为30米;石化区滨海七路(石化大道至滨海大道段)升级改造,道路全长约1150米,红线宽度为26米;石化区滨海十一路(电厂路至北环路段)升级改造;道路全长约496米,红线宽度为26米;石化区滨海十三路(石化大道至北环路段)升级改造工程,道路全长约850米,红线宽度为30米。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当施工图与工程量清单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程造价:27956016.68元

2.6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按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和有关资料及说明,包括: 道路工程、电气工程、管网工程、绿化工程等施工及保修工作,施工内容不含调平层(具体施工内容以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当施工图与工程量清单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7工期要求:27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执行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须达到合格标准。

2.9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同时招标项目施工现场配备的最基本的管理班子人员必须要有:项目负责人***

3.2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3投标人应在惠州市建筑业信用信息平台办理并通过信用信息录入,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必须是惠州市建筑业信用信息平台录入的对应岗位人员。

3.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

4. 参与项目投标的方式

本工程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开展招标投标,具体的操作流程见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yjy.huizhou.gov.cn/)发布的《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指南》。

5. 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的方式

具备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参与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至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期间内,从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称“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等资料。

6. 答疑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答疑时间:投标人存在疑问的,应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投标人提出问题截止时间前进行网上询疑。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中招标人网上澄清截止时间对投标人提出疑问予以网上发布答疑。

6.2网上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投标人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网上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投标文件。

6.3现场递交书面投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按《招标日程安排表》规定时间地点递交。

6.4开标时间:按《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开标时间进行开标活动。

6.5开标地点:按《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开标地点开标。

6.6评标地点:按《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评标地点评标。

7. 投标相关事宜

7.1按照惠州市《关于房建市政类施工监理项目推行信用承诺制优化招投标活动流程的通知》(惠市公易委办函〔2018〕6号)及相关文件规定,对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失效或被暂扣、伪造虚假证件、不同投标人委托同一单位或者个人办理投标事宜等情形,记入不诚信记录,并向行政监督部门推送,不诚信行为一经行政监管部门认定,实施联合惩戒。

7.2建设工程招投标项目(全行业)采用特征码检测功能,为配合新增特征码检测功能的实施,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在投标人编制或上传投标文件时新增以下功能:

7.2.1.投标人登录系统监控预警功能。投标人登录系统的IP地址,系统将记录投标人第一次登录系统的IP地址为关联IP地址,如该IP地址有其他投标人登录,则在登录时提示警告。

7.2.2.编制投标前特征码自我检测功能。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前可通过该功能自测特征码存有情况,如发现特征码不存在或不完整,提示投标人应更换电脑配置或更新相关软件系统。

7.2.3.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前特征码检测功能。在投标企业上传投标文件页面, 如通过检测发现特征码数据有缺失,将在上传投标文件页面做相应提醒。为保证特征码检测功能的有效性,所有PDF格式投标文件应当在加盖电子签名(签章)后再行上传。具体操作方法详见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建设工程】→【办事指南】→《广东CA电子签名(签章)操作指南(V2.0)》或《翔晟电子签名(签章)操作指南(V2.0)》。

8. 电子交易规则

按照 《惠州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规则》有关规定执行。具体的操作流程见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指南》。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局

地    址: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兴五路

联 系 人***

电    话:0752-5531273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昕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下马庄呈意大厦12楼

联 系 人***

电    话:0752-2521711-8823

交易平台: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亚湾分中心

联系地址***

电话:***

附件:《招标日程安排表》。

 

招标日程安排表

项目名称  大亚湾石化区道路整治工程二期项目 工程编号  惠公易建大亚湾【2021】009
获取(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21-01-05 09:30:00 获取(发售)招标文件结束时间 2021-01-11 16:30:00
投标人提出问题截止时间 2021-01-17 16:30:00 招标人网上澄清截止时间 2021-01-18 16:30:00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21-01-29 10:00:00 投标(网上报价)截止 2021-01-29 10:00:00
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 2021-01-29 09:00:00 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1-01-29 10:00:00
开标时间 2021-01-29 10:00:00 开标地点 2号开标室(大亚湾分中心)
评标时间 2021-01-29 10:00:00 评标地点 3号评标室(大亚湾分中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