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工程

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招标代理: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工程 已由 ***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开州发改审﹝****﹞***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开乾投资集团有限
 
招标公告正文
 

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工程 已由 重庆市开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开州发改审﹝2020﹞168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开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多渠道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重庆开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工程 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开州区汉丰街道(高速路出口.迎宾街至大丘滨湖路)

2.2 建设规模:迎宾大道改造段长1473.545m,迎宾大道新建段长368.5m。滨湖西路改造段长794.498m,新建段长526.518m。新建大桥1座(开州大桥)、新建立交。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 约44700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 约30500万元。

2.4 招标范围: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工程等施工图(施工图名称: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工程。设计单位: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所示范围及图纸说明、招标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工期109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工程”作为“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一标段 ,其余建设内容作为后续标段。

2.7 其他:  /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带二维码标识的资质证书。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指201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开工时间不做限定)。有与本招标项目在合同金额、工程类别、工程规模的具体技术参数相同或相似的1个项目业绩(以上全部信息以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为准)。类似工程业绩应满足以下要求:合同金额不低于22800万元;工程类别为桥梁工程。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  本次招标□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工程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州区)(https://www.cqggzy.com/kaizhouweb/)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 月27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  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州区)》(https://www.cqggzy.com/kaizhouweb/)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重庆开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荣奕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开州区云枫街道开州大道

地    址:渝北区新牌坊一路136号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023-68581568

 

2020年 12 月31日 

 


开州区环汉丰湖综合旅游开发项目(西湖景区)—开州大桥及连接道建设整治工程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州支行
680101040007547-100022
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开州支行营业部
9558853100005815570
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县支行
3401010120010012772005020
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开州支行营业部
314401010400104500000005009
重庆市开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州支行营业部
50001223600059208518-00008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