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陇南市“8.12”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文县中庙镇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陇南市“8.12”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文县中庙镇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甘肃省招标 陇南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1.13
招标代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
地 区:陇南市
内 容:陇**“*.**”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中庙镇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陇**“*.**”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中庙镇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经由文交发(****)***号文件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站,建设资金为申请车购税补助资金,不足部分多渠道筹措解
关键词: 施工招标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陇南市“8.12”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文县中庙镇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陇南市“8.12”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文县中庙镇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经由文交发(2020)215号文件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文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站,建设资金为申请车购税补助资金,不足部分多渠道筹措解决,招标人为文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1.交易编号:A0320201229000009001

2.工程概况及建设规模:陇南市“8.12”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文县中庙镇农村公路水毁修复工程,共9项51.23公里。主要内容包括:路面修补、特殊路基处理、路基清方、挡墙工程、防护工程、排水工程、交安工程、涵洞工程等。

①.文县中庙镇旋滩大桥至化坪水毁修复工程,该项目建设里程15.1公里;

②.文县中庙镇候家沟村清峪沟至侯家沟水毁修复工程,该项目建设里程3.40公里;

③.文县中庙镇肖家沟村肖家沟口至肖家沟水毁修复工程,该项目建设里程3.32公里;

④.文县中庙镇郭家坝村渡口至郭家山水毁修复工程,该项目建设里程4.90公里;

⑤.文县中庙镇水草沟村肖家坝至水草沟水毁修复工程,该项目建设里程4.18公里;

⑥.文县中庙镇化坪村两叉河至化坪水毁修复工程,该项目建设里程8.58公里;

⑦.文县中庙镇李家坝村李家坝至李家山水毁修复工程,该项目建设里程4.41公里;

⑧.文县中庙镇后坝村强坝至后坝水毁修复工程,该项目建设里程5.53公里;

⑨.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大姚路至大盘峪水毁修复工程,该项目建设里程1.81公里。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4.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企业。)

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公路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3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项目总工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3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2、财务要求:

①.投标人在过去3年(2017年—2019年)中年平均营业额(按现值计)不应小于600万人民币。注;新办企业无此项要求;

②.投标人应证明其有能力或已拥有流动资产、可变现固定资产、信用额度和其他财务手段,以满足合同执行期现金流量的需要及投标人履行其他合同的净收益,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应小于1。

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过去3年(2017年—2019年)至少完成过一项公路工程施工业绩。注;新办企业无此项要求;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根据陇交发【2020】31号文件精神,陇南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为D级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活动。未纳入2019年度陇南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企业,其信用等级参照全国综合评价结果,若无不良信用记录,A级及以上按A级对待;若有不良记录,视其严重程度按B级及以下对待;尚无全国综合评价的投标人,按B级对待。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

1、请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在2021年1月4日上午8:30--2021年1月8日下午17:30期间,凭CA证书通过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nsggzyjy.cn/)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我要投标”按要求填写信息,未填写信息的投标无效。

2、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及澄清答疑文件,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五、采用网上开标方式:

本次开评标活动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网上开评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和“固化后的招标文件”,并按照“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来固化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六、上传投标文件(HASH编码)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月13日上午10时00分;

2、开标地点: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陇南市行政中心统办五号楼,市环保大厦二楼)第一开标厅。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文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站

联 系 人:茹雷   电 话:13993905326

招标代理机构: 兰州金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鹏鹏  电 话:13659419867

八、监督单位:

文县交通运输局:0939-5522161

市公管办:0939-8251209

 

 

 

兰州金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