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路面技术服务项目

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路面技术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1.25
招标代理: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至**公路**段路面技术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至**公路**段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发【****】***号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现对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路面技术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发【2017】501号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对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路面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是交通部规划的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和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 中纵五的组成部分,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中G4012中重要组成部分,其北接已建的扬溧高速公路,南接安徽省拟建的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安徽段,路线全长23.724公里,批复概算33.23亿元。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20公里/小时。其中,起点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约7.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4.5米;南渡南枢纽至苏皖省界段16.32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7米。路面铺装上面层为4cmSMA-13型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中面层6厘米Sup-20型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下面层8厘米Sup-25型粗粒式沥青混凝土。

(2)招标范围

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路面技术服务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LN-JSFW-1标段。招标范围为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桩号范围K3+000.0~K26+724.531内的路面技术服务。

上述路面技术服务工作内容包括:

a、沥青路面施工材料质量评估和咨询。

b、沥青路面混合料配合比设计评估和咨询,必须自主进行必要的试验验证工作。

c、沥青路面混合料施工质量评估和咨询,必须自主进行必要的试验验证工作。

d、沥青路面施工工艺评估和咨询。

e、沥青路面施工质量评估与咨询,必须自主进行必要的试验验证工作。

f、沥青路面施工机械设备评估与咨询。

g、沥青路面施工方案评估与咨询(包括试拌和试铺方案)。

h、沥青路面施工技术与试验技术咨询。

i、沥青面层非常规指标试验及科研试验。

j、沥青砼路面施工全过程质量管控,包括管控系统平台、拌合站管控设备、施工前场管控设备(包括摊铺工艺监管及路面压实监管等)、车辆运输管控。

k、参加沥青混凝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应用研究。

l、提供改性沥青驻厂检测服务。

(3)计划服务期

计划服务期:2021年2月~2022年10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条件:

资质条件:

投标人或其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下属检测机构应同时具有:

1)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或综合甲级资质;

2)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业绩条件:

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完成过高速公路沥青路面以下所有三类服务项目:

1)路面技术服务项目;

2)施工智能化管控服务项目;

3)沥青驻厂检测服务项目。

注:①上述三类服务项目可在同一项目合同中完成,也可分别完成;②上述“路面技术服务项目”至少应包含沥青路面目标配合比设计、生产配合比验证、施工技术及工艺评价与咨询等工作。

其他条件:

a、营业执照

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b、信誉要求

1)在最近一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信用等级评价不得低于A(暂定)级(以投标文件递交当日等级为准);

2)在发包人建设管理项目(如果有)履约考核中不存在《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工程项目履约考核管理办法》规定的相关被限制投标情况:

①最近一期被评为“中”的单位,在其后半年内或下一批招标中(以时间长者为准),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投标;

②同一合同段连续二期被评为“中”或同一期履约考核有二个或以上合同段被评为“中”的单位,在其后一年内或下两批招标中(以时间长者为准,但不超过两年),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投标;

③最近一期被评为“差”的单位,在其后两年内不得参加发包人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投标;

3)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2)项目负责人***

资质条件:

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

业绩条件:

担任过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技术服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注:上述“路面技术服务项目”至少应包含沥青路面目标配合比设计、生产配合比验证、施工技术及工艺评价与咨询等工作。

(3)其他要求:

a、投标人还应投入1名现场负责人***

b、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其他说明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1)本次同批招标的高淳至宣城高速公路江苏段路面技术服务项目GX-JSFW-1标段、溧阳至宁德公路江苏段路面技术服务项目LN-JSFW-1标段、沪陕高速公路江苏省平潮至广陵段扩建工程路面技术服务项目PGK-JSFW-1标段、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江都段扩建工程路面技术服务项目JHK-JSFW-2标段、JHK-JSFW-3标段、JHK-JSFW-4标段共计6个标段中,一家单位最多可以中2个标段。

(2)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江都段扩建工程路面技术服务项目JHK-JSFW-2标段、JHK-JSFW-3标段、JHK-JSFW-4标段共计3个标段中,一家单位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31日18:00至2021年1月8日18:00时,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下同),在首页左侧“半流程招投标”中点击“招标公告查看”,在本项目招标公告下侧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申请预约”按钮填写其联系人***

3、招标文件(含图纸)费用500元/标段,费用请以汇款方式提交,但必须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汇出。未交纳相应标段招标文件费用的,招标人不接收其该标段投标文件。汇款交费事宜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首页左侧“半流程招投标”中点击“招标公告查看”本公告下侧下载“招标文件费交款要求”。

4、领取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添加招标代理工作QQ,以便于投标文件编制期间的沟通、交流,招标代理工作QQ号为:3406999065。已添加QQ的请指定一个本次项目的经办人并通过QQ与招标代理主动声明。

5、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建立信用档案,可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

6、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7、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议。投标人可自行考察,相关费用自理,安全自负。

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可通过工作QQ及时与招标人进行沟通,如有疑问,宜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15天前提出,招标人将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15天前统一书面澄清。

8、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10:00时(北京时间);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10:30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投标会现场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期)三楼开标室(地址:***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3)招标人定于送交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投标文件公开开标,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准时出席。未前来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9、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日自行到“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及时下载招标补遗书。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同时链接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

联系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10029

电话:***

联系人***

工作QQ:3406999065

 

                                                                                                                                二○二○年十二月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