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苏南硕放机场广告特许经营权外包项目招商公告(第二次)招标公告

苏南硕放机场广告特许经营权外包项目招商公告(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广告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3.01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bulletin 苏南硕放机场广告特许经营权外包项目招商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JG-ZB-****-***)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苏南硕放机场广告特许经营权外包项目招商公告(第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万元, 招标
关键词: 广告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bulletin

苏南硕放机场广告特许经营权外包项目招商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JG-ZB-2020-011)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苏南硕放机场广告特许经营权外包项目招商公告(第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1420万元, 招标人为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1)苏南硕放机场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距离无锡市中心直线距离10.8千米,距离苏州市中心直线距离28.7千米。苏南硕放机场于2004年2月18日正式开通民用航班,是省内最大的军民合用机场。目前,机场跑道全长3200米,飞行区等级为4E,能够满足B747全载及A340等远程宽体客机运行。新老航站楼合计10.6万平方米,货站处理面积3.6万平米,年客货吞吐量设计能力分别为1200万人次和30万吨,硬件设施达到大型机场保障能力。(2)苏南硕放机场先后引进27家航空公司,其中,基地航空公司2家: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分公司;另有国内航空公司11家,国际及地区航空公司14家。通航城市61个,初步构建覆盖国内、辐射东北亚、东南亚的客运航线网络,货运航线连接北京、泉州、深圳、郑州、德国哈恩、美国芝加哥等城市,先后引进顺丰、龙浩、圆通等国内大型速递公司,建设并运营国际快件中心。2019年完成旅客吞吐量797.5万人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苏南硕放机场广告特许经营权外包项目招商公告(第二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苏南硕放机场广告特许经营权外包项目招商公告(第二次):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有有效的广告经营许可证或经营范围涵盖广告业务且该许可证和经营范围的有效期覆盖本项目经营期限,并有3年或以上广告经营管理经验。
3.企业注册资本在1800万元及以上(或等额外币,汇率以本项目评审开始日中国银行发布的外汇汇率中间价为准)。
4.2019年至今响应人须至少具有1个年旅客吞吐量800万人次以上民航机场广告整包经营经验或2018年、2019年的机场及航空公司广告营业收入每年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汇率以本项目评审开始日中国银行发布的外汇汇率中间价为准)。
5.2018年、2019年每年国际知名品牌或中高端品牌客户代理发布数量不得少于 3个。
6.自2017年1月1日起,无违法违规记录,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无不良贷款记录。
7.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组成的响应人,且存在关联关系或委托管理关系的公司只能选择1家公司报名参与,否则将被同时取消参与资格。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1-04 09:00:00到2021-01-08 16:00:00

获取方式:电子文档。售价:捌佰圆/份,扫码支付,招商文件售后不退。招商文件出售地点: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2号楼208室。本项目接受网上报名,如需网上报名请联系经办人(王圆逸、0510-82703504/13961754227)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1-25 14:00:00

递交方式: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2号楼101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01-25 14:00:00

开标地点: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2号楼101

七、其他

1.招商范围: (1)T1航站楼内现有广告点位(含二楼出发厅外七块大屏); (2)T2航站楼内现有广告点位(含二楼出发厅外三台三棱柱、一楼到达厅外三台刷屏机); (3)17条登机桥桥身广告点位; (4)T1、T2航站楼使用中的行李手推车车身广告点位; (5)安检筐筐身广告点位; (6)登机牌背面广告(机场方提供值机服务的航班); (7)不含机场集团及下属各子公司的各类宣传形式; (8)不含候机楼商铺现有的用于自身品牌宣传画面点位; (9)具体点位详见随本次招商文件一起发放的附件(苏南硕放机场航站楼媒体设施点位表); (10)招商人只提供广告点位,中标方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规划改造,但须通过招商人的审核)。 2.其他 (1)外包年限:5年(暂定时间为自2021年3月1日至2026年2月28日止) (2)广告媒体电费、上下刊费、设备设施新建费用、维护等与之相关费用均由中标单位承担,招商人只提供附件所示广告点位,不承担其他任何费用。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 无锡市新吴区空港七路1号
联 系 人***
: 张玉凤
电 话
: 0510-85001015
电 子 邮 件***
: /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 无锡市新吴区春潮花园二区355-1号218室
联 系 人***
: 孙荣新
电 话
: 13961754227
电 子 邮 件***
: 825107487@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