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湖口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期监理投标邀请书

湖口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期监理投标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九江市招标 湖口县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1.11
地 区:湖口县
内 容: 招标编号:****DPCG-HKDP-** 各(潜在)投标单位: **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期监理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期监理 二、建设单位:**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址:******高新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标编号:2020DPCG-HKDP-05

各(潜在)投标单位: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湖口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期监理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湖口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期监理

二、建设单位:湖口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址:***

四、承包内容:本次主要是对湖口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期监理进行监理。总占地面积约600亩,本期约为180亩,具体规模见总平面图和投标报价表。

五、供应商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各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监理企业。

2、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的双资质监理单位或综合资质监理单位,监理单位是九江市本地企业或外地企业在湖口县内有办事处并要求办公室面积大于100平方米,投标单位必须在湖口县内有2018年11月后有土建或钢结构监理项目完工业绩和现在有在湖口县内监理没完工的项目,投标监理公司在三年内没有被建设主管部门处罚和扣总监执业分及公司诚信分,按照现行国家标准保证施工期间总监每月到场天数不小80%的施工日历天,若总监到岗率达不到合同约定的要求,委托人有权终止合同,并要求监理人支付相应的违约金以及赔偿因未到岗履行监理职责给委托人造成的一切损失。

3、投标单位必须明确说明投标主体:挂靠投标还是公司自营投标。

4、如属于挂靠投标的,所报工程业绩必须为挂靠人自身的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工程合同或分包合同或验收报告等资料)。

5、如属于公司自营投标的,需出具承诺书。

六、项目工期:按甲方要求。

七、投标保证金:3万元(大写:万元整

若投标人中标,则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在一期工程全部竣工验收合格后无息退还(无违反合同条款);若未中标,投标保证金自发出感谢函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无违反招投标规则)。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保证金将予以没收:

1、中标后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或不与招标方签订合同的。

2、发现有串标、围标行为的。

3、向招标方人员行贿等不正当手段谋取中标的。

4、提供虚假材料的。

、文件提交:

1、承接本项目有效资质文件;

2、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提交三证合一证件副本,开户许可证等资料,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即可;

注:如招标方需要,投标方需提供上述原件核验。 

将以上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招标联系人邮箱dpcgb@dongpeng.net,招标联系人***

招标联系人:何女士       电话:***

十、标书领取方式:电子版邮件发送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月11日上午10时前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兹证明           同志,现任我公司        职务,为我公司法定代表人,特此证明!

 

                                                           投标人(盖公章):

                                                                     日       期: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            (姓名、职位),身份证号:                             ,联系手机号码:                   ,招标文件接收邮箱:                     ,以我公司的名义参加湖口东鹏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一期监理的投标。被委托人在投标、开标、评标、合同谈判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公司均予以承认。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身份证复印件正面

 

 

身份证复印件背面

          

   委托人(盖公章):

                                                                                                                          日     期: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