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嘉善县城区智能交通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总承包

嘉善县城区智能交通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2.01
招标代理: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智能交通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总承包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智能交通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一期)已由 ***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文号为善发改设计[****]***号,项目业主为 ***城镇有机更新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招标人为***城镇有机更新有限公
关键词: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嘉善县城区智能交通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善县城区智能交通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一期)已由 嘉善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文号为善发改设计[2020]543号,项目业主为 嘉善县城镇有机更新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招标人为嘉善县城镇有机更新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项目位于嘉善县境内。本项目为加快推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提升先行启动区嘉善片区显示度,打造标志性道路。本次招标部分:世纪大道西起洪三公路,东至平黎公路,全长约 7.4 公里;城西大道南起嘉善县县界,北至世纪大道,全长约 3.28 公里。项目总投资69715.35万元,其中本次招标部分建安造价约61769.79万元。本项目的规模、面积在施工图设计时允许招标人作适当的调整,但调整须符合本项目规划设计条件。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嘉善县城区智能交通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一期)相关的建设和服务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内公交车专用道设置、多杆合一、多箱合一、人行道砖更换、中分带、侧分带及交通岛植物设计;退界绿地内绿化改造、地形塑造、节点提升、海绵城市改造、现有绿道改造、雕塑小品、驿站等市政设施改造等,详见本项目初步设计文本。具体如下:1)勘察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和各专项设计及勘察等内容;2)采购部分:包括但不限于所有工程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保管、安装及调试、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保修服务等。3)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修等。

2.3工期:计划总工期为120日历天(含施工图设计、勘察、施工及相关手续办理)。

2.4质量标准:勘察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规范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①+②+③+可登记:①勘察单位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含以上)及(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岩土工程勘察分项)甲级资质)两项勘察资质。外省企业需根据《外省勘察设计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办理备案登记;②、设计单位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同时具有市政行业甲级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两项设计资质。外省企业需根据《外省勘察设计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办理备案登记。③、施工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④、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记录。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符合建市规【2019】12号《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点:“取得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其中取得注册执业资格的,执业资格范围须满足本项目的规模要求,在注册有效期内(其中一级建造师可不在有效期内),注册在投标人单位;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提供职称证书的,还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开标时间前半年内任何连续三个月在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如社保证明为网上打印,可只提供盖有电子章的打印页在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如社保证明为网上打印,可只提供盖有电子章的打印页,如职称证书上未体现专业的,还须提供提供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施工项目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

注:1、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2、市外施工投标人及注册建造师的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规定执行。

3、预中标单位的施工项目负责人***

3.3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提供联合体协议并在协议中明确牵头人及分工责任;2、联合体各方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中相应工作内容的资质,共同与发包人签订承包合同,并向发包人承担连带责任;3、联合体成员不超过5个;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承担本项目设计工作的单位,联合体项目经理须为牵头人的法定员工。

4. 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2月 1日上午09:30时,通过嘉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系统(网址:http://js.jxzbtb.cn)”在登记后根据系统提示自行下载。

4.2 招标文件免费。技术资料押金  /  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 本次招标文件发售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4.4如有电子招投标系统的疑问,请咨询:

投标人在制作过程中若遇问题可与嘉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系统新点公司联系(咨询电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 2 月1日上午09:30时,地点为   嘉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交易六室(嘉善县环北西路261-263号(电信大楼西侧))。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嘉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s.jxzbtb.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地    址:嘉善县境内                     地址:***

邮    编:314100                            邮    编:314100                      

联 系 人:王艳燕                             联 系 人***

电    话: 0573-84672652                    电    话:0573-84211066               

传    真:/                                 传    真:0573-8421109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