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货物运输合同(分2)

货物运输合同(分2)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廊坊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地 区:廊坊市
内 容: 货物运输合同 发包人(甲方):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 承包人(乙方):***卓运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依照《中华人民**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国建筑法》及相关规定,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双方就 **绿地中心项目钢构件 运输事项协商一致,为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和责任,本着
 
招标公告正文


货物运输合同
发包人(甲方):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廊坊钢结构分公司
承包人(乙方):深圳市卓运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相关规定,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双方就 银川绿地中心项目钢构件 运输事项协商一致,为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和责任,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签订本合同以资共同遵守。
一、 货物名称:钢构件
二、 货物包装:裸装
三、 货物件数和重量:具体件数以装车清单为准
四、 货物运输起止地点:
起运地点:廊坊市安次区龙河高新区中建二局制造基地院内
      收货地点:宁夏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
五、 承运日期:以甲方在运输装车前一天下午17时之前电话或传真通知为准。
六、 运到期限:根据甲方要求到货时间为准;
七、 运输单价:详见后附单价表。
八、 单价包含内容:
单价包括车辆使用费、人工费、一切过路桥、隧道费、货物及人员保险费、货物固定及保护措施费、超高超宽费(高度及宽度超过300mm以内,长度超过500mm以内的费用含在综合单价内,超过后按附件中增加费用计取)、石油及人工等涨价风险费、税金(运输业发票增值税11%)、进入市区内特定区域的许可证费用(包括进入特定区域而引致的罚款)及其它所有杂费。
九、 付款及结算方式:
       按月结算,每月15号由乙方把上月运输月结单、每车货物的收货交接签收单、工    
    程款申请单及按国税局要求可以进行抵扣的发票交予甲方,经双方确认无误后三十日
    内以银行汇款或银行承兑汇票支付。若乙方不能按时上报齐全资料,则甲方有权拒绝
    付款。月结工程量以甲方出具产量明细表为准,月结总量不得超过甲方与其发包方的
    最终结算工程量。每次付款前,乙方须向甲方提供等额的增值税发票。
十、甲方责任:
1) 负责厂内构件的装车;
2) 需提前一天以电话或传真通知乙方需用车辆的台数/车长以及要求到厂装货的时间;
3) 装车后须向乙方提交清楚完整的装车发货清单和货物交接所需用资料及收货人信息;
4) 货物到达目的地之后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收验货、卸货。
十、 乙方责任:
1) 必须用可靠的司机、良好的运输车辆来承运货物,提供车辆号码、司机姓名、电话、身份证复印件、驾驶执照复印件等,并按甲方要求的车辆及时间准时到厂装货起运;
2) 双方本着友好合作、共赢的态度签订本合同,一旦合同签订,乙方应尽最大权利保证甲方需用车辆随叫随到。如乙方已承诺向甲方提供所需运输车辆而又不能按时到达的,所造成的影响工期的责任应由乙方负责。
3) 安全及时地将货物运抵甲方指定地点交货,应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以保证运输安全,并对运出甲方工厂大门后的货物运输全过程负责,承担运输车辆和货物的一切保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4) 司机应自备带齐相应的绑扎索具、枕木等装车保护措施,并承担货物的绑扎责任,按运输方案进行货物固定,并负责对装好的车辆进行物品数量、质量及捆扎的牢固情况等进行清点核对确认,无误后签认起运,如因司机的疏忽造成运输过程中发生意外而造成的一切损失及责任由乙方自行承担。
5) 货物从甲方工厂离开后,负责及时联系工地收货人,使其预先准备好工地的卸货、收货等准备工作,以保证及时卸货和进行货物交接,如因联系出现问题时请及时与甲方取得联系,在此期间乙方要负责货物的管理、安全及保护。
6) 乙方必须听从甲方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遵守甲方仓库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准与甲方发货人员发生争吵、打架、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行为。
7) 货物运抵目的地后负责办理所运物品数量、质量交接手续的签收(数量、质量应与装车发货清单相符,否则甲方有权追究乙方责任),并将签收后的清单及时返回送交甲方,以作为结算依据。
8) 乙方应在签订本合同时向甲方提供相关的支持性文件,供甲方按ISO质量体系要求作合格分供方评审之用。
9) 乙方承担货物风险责任:在货物起运时起,至货物到达卸货地卸货完毕止。
10) 并赔偿甲方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
11) 因乙方单方面的原因造成车辆压车的,则由乙方自己负责并且赔偿甲方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
12) 由于构件尺寸超限引起的运输罚款、工期延误等后果均由乙方承担,因此给甲方、业主或总包造成的损失亦全部由乙方承担。
13) 乙方在承运过程中若因天气因素、交通事故等情况而影响货物到货时间的,乙方须第一时间通知甲方,并积极处理事故或重新调配其他车辆以保证甲方货物安全及时到达指定地点。
14) 乙方在承运过程中发生的事故、货物被盗、丢失、交货不清、货物短少、肮脏、货物损坏、货物包装破损等,产生的经济损失由乙方全额承担,赔偿依据甲方与甲方客户协商价格为标准,由甲方出具赔偿金的财务收据给乙方。
15) 因乙方原因造成钢构件在运输途中丢失,甲方有权按照丢失构件5倍价值对乙方予以处罚。
16) 甲方可根据工程实际需求增减合同项及工程量,乙方不得因此变更合同单价。
17) 乙方必须保证每辆运输车辆配有2名司机,保证2小时内到达现场,如因乙方原因 使构件晚到现场而给甲方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乙方承担。
十一、 其他
1) 招标文件作为合同组成的一部分。
2) 本合同一式叁份,甲方执贰份,乙方执壹份,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发包单位: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廊坊钢结构分公司
承包单位: 深圳市卓运吊装运输有限公司              
 
地    址:廊坊市安次区龙和高新区
地    址: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授权委托人:
授权委托人:
签订日期:
电   话:
      签订日期:
电   话:
传   真:
传   真:

报名地址:https://mall.yz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