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安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安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1.25
招标代理: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安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经**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安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2020-410173-83-03-06809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安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设计

2.2项目编号:HGZ202012300101

2.3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炎黄大道以南、许港快速通道以西。

2.4建设规模:该项目占地面积27085.6 m2,约40.6亩,总建筑面积约63247 m2。本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现有四栋公寓楼的改造工程,一栋产教实训办公楼、门卫房、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一期项目东大门、地下车库(含人防及雨污水处理房)、地上停车场(机动车、非机动车)、室外道路与广场硬化、园区绿化、室外管网、围墙等新建工程。

2.5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设计概算的编制、施工图设计等设计各阶段的服务工作(具体内容见设计任务书等相关资料)。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装配式建筑产业的教学、培训和研发。

最终结算以实际建筑面积为准。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河南省、郑州市现行的相关规范及强制性规定标准,设计深度满足施工要求。

2.7设计周期:45日历天。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企业法人。

3.2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同时具有人防工程设计乙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以上均以资质证书为准)。

3.3拟派项目负责人***

3.4财务要求:

企业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5信誉要求:

(1) 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状态,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2) 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相关信息;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提供查询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显示查询时间,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后);

(3)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gov.vn)渠道查询无行贿犯罪结果截图,查询有行贿结果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 投标人应保证其资质、业绩、人员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如中标的,则中标结果无效,除承担招标人经济责任损失外,招标人保留诉讼的权利(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3.6 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4日9时00分至2021年1月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登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zhkgggzy.cn)”网站,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及“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凭CA数字证书参与招标文件下载等交易活动,具体操作事宜详见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栏目内《市场主体信息库申报须知》。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因交易系统保密性,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名单无法查看,投标截止时间后,公布投标人交易系统登记名单,经核实没有按规定在系统登记的投标人,其投标无效。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月25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www.zzhkgggzy.cn)递交(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1)本项目开标方式为远程开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不再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等资料。

(2)评审时需查看的企业业绩或人员证书等有关资料,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附相关复印件或扫描件即可,无需提供原件。投标人需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做出承诺,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安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航空港区金融广场八楼

联 系 人***

电    话:0371-8619050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东区15F西座(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联 系 人***

电    话:0371-68865936

邮    箱:xingdadailibu@163.com

2020年12月31日

报价网址http://www.zzhkgggzy.cn/zzhkghy/login.aspx?ReturnUrl=%2fzzhkghy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