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车辆段与综合基地绿色建筑专业技术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车辆段与综合基地绿色建筑专业技术咨询服务竞争性谈判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序号条款号内 容 规 定 * 招标项目名称:**至**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车辆段与综合基地绿色建筑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采购单位:锡澄中车(**)城*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预算:**.**万元 工程概况: **至**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车辆段与综
 
招标公告正文

序号
条款号
内 容 规 定
1
 
 
招标项目名称: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车辆段与综合基地绿色建筑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采购单位:锡澄中车(无锡)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预算:76.38万元
工程概况: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PPP项目车辆段与综合基地花山车辆段规划用地面积为325342㎡, 为配套地铁车辆基地,基地内设运用库、联合车库、工程车库、物资总库、洗车库、动调试验间、杂品间、污水处理间、混合变电所、材料棚、主门卫、次门卫、镟轮库、综合楼、公寓等单体,本次绿建咨询招标范围为该项目地块中综合楼、公寓楼的绿色建筑的咨询服务,综合楼建筑面积10200㎡、公寓楼建筑面积6873㎡,达到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要求。
工作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本项目的绿色建筑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内容如下:
1、 绿色建筑技术服务包括咨询编制绿色建筑设计专篇及风、光、热、声物理模拟报告书全套并通过绿色建筑省级认定。
2、 顾问服务:绿色建筑技术服务包括:根据《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等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提供综合楼、公寓楼的二星级绿色建筑技术咨询服务及申请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预评价)、评价标识的代理工作。
3、 缴纳相关费用服务:为委托人缴纳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所需的注册费、评审费、专家费及会务场地费等相关费用(含税),上述费用涵盖在合同。
2
 
服务期要求:
本项目工作周期为210天。预计2020年1月进场 ,2021年7月完成绿色建筑咨询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1)2021年2月完成绿色建筑初步建议书。
(2)2021年3月,建筑土建方案完成且确认后10日内完成无锡绿色建筑专项报审报告;
(3)2021年7月,各专业施工图完成且确认后30日内完成绿色建筑星级预评价报告;
(4)2024年4月建筑竣工并投入运营一年后满足运营评审要求,运营方提供完整的符合评审要求的运营资料后2个月内完成项目的申报资料并提交,完成专家认证、取得绿色建筑标识证书。
具体启动时间以正式招标进场为依据,执行相应计划。招标单位有权对上述计划进行调整,中标单位应遵照执行。
质量要求:按国家及地方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进行设计咨询工作。
3
 
竞争性谈判公告、报名及竞谈文件获取的时间及地点
(1)竞谈公告:公告网址为www.zhaobiao.cn(招标网)、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期限为公告发出之日起12日
(2)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所需资料: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投标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与复印件,如授权委托的,还须提供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代表必须亲自到场)。以上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凡有意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单位,请于2020 年12月31日上午8 时30分至 2021年 1月12日下午17 时30分在无锡市江阴市青阳镇文秀路106号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本项目不办理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邮寄。
4
1.4
本项目不再组织现场踏勘。
8
 
竞谈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须于  2021 年1 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送达指定的投标地点,采购方将于 2021年1 月13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在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9
 
竞谈文件文件递交地点:无锡市江阴市青阳镇文秀路106号,逾期送达的竞谈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10
 
开标时间: 2021 年 1 月13 日  上午09:30时
11
 
开标地点:无锡市江阴市青阳镇文秀路106号2楼会议室
12
 
联 系 人***
电    话:18328062132
电子邮箱***
***
1.3
资格标准: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谈判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项目负责人***
4、在竞谈公告发布之日前5年整期间(2016 年 1 月至 2021 年1月),谈判人承担并完成过绿色建筑二星级及以上运行标识咨询项目,或承担并完成过轨道交通相关配套建筑绿建咨询项目;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企业承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被暂停,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事故。
***
3.3
投标有效期:标书递交截止期限起10天内
15
 
预付款:合同金额的10%
16
6.5
履约担保的形式:银行履约保函
履约担保的金额:合同总价的10%
中标人应当按照上述规定的标准提交履约保函,履约保函应由在中国注册的并具有法人资格的银行出具,保函上需留有银行联系人***
***
3.5.1
竞谈响应文件份数:书面文件一份,电子文件一份(U盘,为竞谈响应文件内容电子稿word版及投标报价表格Excel版)。
注:后期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应再补交2份书面竞谈响应文件(装订与原竞谈响应文件完全一致)。
 
 
投标最高限价:76.38万元人民币
 
 
档案资料管理
1)谈判人在项目完工后,要确保配合采购人完成工程档案资料的验收和移交工作。
2)在中期工程费用支付申请中谈判人应提交相对应项目应交接资料的目录清单及完成情况说明,经监理、采购人检查验收合格,办理相关手续后,采购人才给予支付工程款,否则有权暂停工程款支付。
3) 按照采购人档案管理部门的技术文件移交规定,所有正式文件一式2套,其中纸质原件2套,统一进行文件分类和编号,要求纸质与电子档案在规定的时间同步移交给采购人。
4) 工程资料管理的依据性文件
a) 锡澄中车(无锡)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档案管理办法
b)《无锡地铁档案编制移交实施管理细则》;
c) 有关的国家、无锡市地方法律、法规。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