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合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项目经理部交通标志标线施工(优选编号:渝合大修-011号)优选公告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合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项目经理部交通标志标线施工(优选编号:渝合大修-011号)优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标志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1.07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渝合高速公路G**兰海高速(**至**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 项目经理部交通标志标线施工(优选编号:渝合大修-***号) 优选公告 *.优选条件 因我司承建**渝合高速公路G**兰海高速(**至**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的施工任务,该项目交通标志标线施工已具备
关键词: 高速公路 标志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渝合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

项目经理部交通标志标线施工(优选编号:渝合大修-011号)

优选公告

1.优选条件

因我司承建重庆渝合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的施工任务,该项目交通标志标线施工已具备优选条件,现对上述工程进行优选。

2.项目概况与优选范围

2.1项目概况:重庆渝合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施工桩号由K911+755起至K937+100止,长约25.35Km,公路等级为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100km/h, 沥青路面,有枢纽及互通立交0处;特大桥1 座,计长约1276 m;大中小桥 26座,设计长约4469 m;隧道4 座,计长7238m,以及其他构造物工程等。本项目合同总价134163065元,施工范围为该标段的路面大修,交通安全设施施工,以及施工图及图纸说明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2.2工程地点:重庆市合川区重庆渝合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施工现场。

2.3工期:暂定12个月,具体以采购人的进度计划为准。

2.4优选范围:重庆渝合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交通标志标线施工。

重庆渝合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施工图纸及文件(含变更)所示以及业主要求施做的全部交通标志标线施工。施工所需人工、机械设备、材料、安全文明施工等全部由竞选人负责,相关费用均已包含在清单单价中。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竞选人必须是已进入重庆交建“合格供方库”的单位。

3.2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满足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3业绩要求:在近5年[2015年12月至2020年12月]独立完成过至少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元的类似工程承包业绩(无质量、安全不良记录)。

3.4资金要求:竞选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

3.5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6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优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竞选;单位负责人***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3.8严禁分包、转包。

4.优选文件获取

4.1请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5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持盖有单位鲜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领取资料人员身份证及其复印件,上述资料一套到重庆渝合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重庆至合川段)B标段路面大修工程项目经理部领取优选文件。

5评比办法

本次优选采用经评审的最低竞价法。

6.竞选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6.1采购人不组织现场踏勘。需踏勘现场的竞选人可自行前往,相关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行承担。

6.2采购人不组织召开竞选预备会。

6.3竞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竞选截止时间):2021年1月7日上午10时00分,竞选人应于2021年1月7日上午10时00分前将竞选文件递交至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6楼会议室采购人处。

6.4采购人定于与竞选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优选,竞选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6.5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优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7.竞选保证金

 本次“交通标志标线施工”优选,竞选保证金为壹万元整(¥10000.00)。在2021年1月6日下午17:00前汇款至采购人指定账户(竞选保证金必须从竞选人账户汇出,与竞选单位名称一致),并留存银行回单,在递交竞选文件时上交给采购人。

8.  优选服务费

中选单位需缴纳优选服务费壹万元整(¥10000.00),优选服务费不退还。

9.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2020 年12 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