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义乌晶澳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二标段模板脚手架分包工程

义乌晶澳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二标段模板脚手架分包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1.05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述: 日 期:****年**月**日 项目编号:GCCJGSGJ*******-*** 招标名称:**晶澳年产**GW高效电池和**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二标段模板脚手架分包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施工范围及内容:*号建筑(组件车间一)范围A-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资格预审公告
1、项目概述:
日 期:2020年12月31日

项目编号:GCCJGSGJ2005800-028

招标名称:义乌晶澳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二标段模板脚手架分包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施工范围及内容:1号建筑(组件车间一)范围A-R列,2号建筑(电池车间一)RS后浇带-I轴,12号建筑(辅助用房4)、14号建筑(辅助用房6)、钢筋木工加工厂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包括基础工程模板、主体结构柱梁墙板模板地面工程模板等等其他构件模板以及施工过程所需的各种脚手架所有工作内容;

3、项目地点及工期: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雅宇村,绝对工期:41日历天。

4、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模板脚手架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资质,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报名单位在通过资格预审后需缴纳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缴纳完成。

3)《分包基本合同条件承诺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将以资格预审文件形式发布,请报名单位在中国五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下载,加盖单位公章并经法人代表签字,在中国五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资格预审报名时将其以扫描件上传,报名单位在同意基本合同条件的前提下,方可参加此工程投标,否则作为未响应招标文件处理。

4)中国五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上注册准入过的或者已转入服务关系的分包商,且与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无不良合作记录。
说明:拟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将上述资格要求的第1项和第3项以扫描件附件形式上传到资审文件中

5、申请人须知

(1)投标保证金: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要交纳5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转账时请备注:2020129920-二十冶城建公司义乌晶澳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二标段模板脚手架分包工程- 50000 元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以单位名义缴纳否则不予退还”。

户名: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98460155100000030

开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宝山支行

银行流水截图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于报价阶段一并上传。

(2) 一次性投标保证金退款流程:由招标业务人员根据未中标单位和中标单位返还流程的相关规定返还至分包商缴纳投标保证金的账号(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返还)。

(3)缴纳年度投标保证金的单位勿需在上传投标保证金退还声明,但需出示已缴纳年度投标保证金凭证。
6、资审文件的获取方式及时间

(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国五矿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ec.mcc.com.cn/)上注册成为正式会员,方可报名参与投标。

(2)注册准入通过的分包单位登入以上平台报名并浏览预审文件;
(3)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提交资审文件,资质审核通过后请及时按要求缴纳招标费用,招标单位确认到帐后,投标申请人即可下载标书进行投标。
(4)资审时间:2020-12-31 10:00至2021-01-05 10:30。

7、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应2021-01-05 10:30前递交到http://ec.mcc.com.cn/ 迟到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招标人: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城建公司
地址:***
邮编:230088

联系人***

电话:***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
附件1:城建公司-义乌晶澳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二标段模板脚手架分包工程(专业)分包基本合同条件承诺书.xlsx
附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授权委托书-义乌晶澳新建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二标段模板脚手架工程.docx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