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南岳凯玥、浏阳鲤鱼塘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南岳凯玥、浏阳鲤鱼塘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对**凯玥、**鲤鱼塘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采购编号:****置业-服务-磋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凯玥、**鲤鱼塘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采购编号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对南岳凯玥、浏阳鲤鱼塘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采购编号:2020置业-服务-磋商-002)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南岳凯玥、浏阳鲤鱼塘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2、采购编号:2020置业-服务-磋商-002。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湖南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拟在衡山市南岳区投资建设金色览岳项目(暂用名),项目用地面积约519.08亩,其中住宅用地150.79亩,容积率为2.5;商服用地368.29亩,容积率为0.6。

浏阳鲤鱼塘项目位于浏阳市洞阳镇北园社区鲤鱼塘水库以南,建设中的北盛路以北,健福大道以东。项目现有土地189.16亩,约12.6万㎡,同时协议租用鲤鱼塘水库123亩,期限50年;地块容积率为1.2-2.0,建筑密度不低于30%,绿地率不低于35%。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项)

预算(元)

服务内容

第1包

南岳凯玥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1

177936

为了解市场宏观经济及当地房地产的市场状况,需进行市场调研,论证项目产品定位合理性、测算各业态产品可实现的销售收入和经营收入,进行经济测算论证项目开发的可行性。服务内容包括不限于:

1.搜集资料、实地勘察并对资料进行审阅、整理;

2.对衡阳市及南岳区进行市场调研并整理调研数据;

3.针对搜集资料及调研数据进行讨论并形成初步意见报采购人;

4.财务测算;

5.撰写报告并提交采购人,报告中需包含城市宏观分析、项目本体分析、专项市场分析及论证物业产品定位、开发节奏、财务测算等内容。

第2包

浏阳鲤鱼塘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1

200108

为了解市场宏观经济及当地房地产的市场状况,需进行市场调研,论证项目产品定位合理性、测算各业态产品可实现的销售收入和经营收入,进行经济测算论证项目开发的可行性。服务内容包括不限于:

1.对项目进行市场调查及研究;

2.对项目进行分析,论证规划方案及产品定位的合理性;

3.财务测算;

4.撰写报告并提交采购人,报告中需包含城市宏观分析、项目本体分析、专项市场分析及论证物业产品定位、开发节奏、财务测算等内容。


 

4、本次采购由供应商自行报价,合同采用固定总价法,评审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日期之日起60个日历天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并通过专家评审。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法院裁决或行政决定为准);

(2)不存在单位负责人***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非联合体;

(5)不存在与采购人有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

(6)没有被列入采购人供应商“黑名单”。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供应商为企业的,还应具备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②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并列入公示名录,其中备案咨询专业含建筑,备案服务范围含项目咨询;

③最近3年(指递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3年)至少承担过1个单一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15万元的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业绩(业绩计算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合同协议书,下同)。

= 4 \* GB3 \* MERGEFORMAT ④供应商的项目负责人至少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最近3年(指递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3年)应至少担任过1个单一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15万元的房地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负责人***

⑤每个供应商可在本次采购中对 2 个包进行响应,且允许中 2 个包。如供应商同时对 2 个包进行响应,2个包中的项目负责人***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和响应文件的提交

1、凡有意参加响应的单位,自行在湖南省高速公路网(http://www.hngs.net)进行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等资料。通过网络下载的采购文件等资料与备案的书面采购文件等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请于当日上午8时30分至9时00分持下述资料至湖南省长沙三一大道500号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3楼2307会议室获得磋商资格后递交响应文件交采购人签收。

(1)查验的原件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

②报名人二代身份证;

(2)递交的复印件资料:

①报名人二代身份证;

②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情况的网页截图(体现备案咨询专业和备案服务范围)全套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采购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采购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南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8670316633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三一大道500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高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731-85530285

地        址:湖南省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宁路319号

异议受理部门:湖南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

联   系   人:邓先生                      

电        话:13973189678                    

投诉受理部门:湖南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纪委办公室

联   系   人:石女士

电        话:15116461688  

 

 

 

湖南信远智邦置业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0日


[1] 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采购文件中所列“单位负责人***

[2] 控股,是指出资额(持股)占股本总额50%以上或虽不足50%,但依出资额或所持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已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或者国有企事业单位通过投资关系、协议或者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公司行为的。(采购文件中所列“控股”均作本条所释)

[3] 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他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采购文件中所列“管理关系”均作本条所释)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