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智能化集成总控系统及可视化场地管理系统建设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智能化集成总控系统及可视化场地管理系统建设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佛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1.21
地 区:佛山市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智能化集成总控系统及可视化场地管理系统建设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foshan.gov.cn)按照“六、其他补充事宜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605-202012-602631-0017

      项目名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智能化集成总控系统及可视化场地管理系统建设

      预算金额:11748400.00 元

      最高限价(如有):11748400.00 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智能化集成总控系统及可视化场地管理系统建设

      2、标的数量:一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智能化集成总控系统及可视化场地管理系统建设,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其他:本项目交易编号:FS2020(NH)WZ0007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履行期限开始至三年质保期结束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对于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参与本项目所享受的优惠政策,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如为联合体,则包括联合体各成员单位)。

(2)   投标人须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如为联合体,则包括联合体各成员单位)。

(3)   联合体投标情形:本项目允许不多于两家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者须提供各方签订的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承担的工作和相应责任及主体方。联合体的任何一方在参与本次投标中,不得再以独立体名义或在其他联合体中重复出现。

(4)   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模式,供应商须按照电子采购文件要求,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进行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参与投标。有关操作及要求详见“六、其他补充事宜要求”。

三、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至 2021年01月17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http://ggzy.foshan.gov.cn/。供应商通过网上免费获取采购文件,具体要求详见“六、其他补充事宜要求”。

方式:本项目通过网上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元):0

四、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1月2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北路 8 号205开标室

五、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  其他补充事宜

(一)采购文件公示

采购文件公示时间:2020年12月31日 至 2021年01月08日

(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1)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须先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后,并通过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本项目为电子化采购项目,除“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外,供应商可通过网上全天24小时获取采购文件。具体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1日至 2021年01月17日。

(3)供应商信息入库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指引”栏目相关信息,技术咨询电话:***

(4)已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按照系统提示获取并下载采购文件。(如项目附有图纸的,需同时下载)。

(三)电子投标文件提交与解密要求

(1)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9日 08点30分至2021年01月21日 09点00分

(2)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成功上传。

(3)  投标文件解密(开启):开标时,投标人在2021年01月21日 09点00分开始后30分钟内,登录交易系统对其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4) 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的相关软件和工具,供应商可通过以下路径进行下载: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登录页面-驱动及操作手册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技术咨询电话:***

(四)现场演示

(1)根据工作人员通知到指定场地进行演示,演示人员不得超过 2 人(其中一人须为投标人授权代表,须提供授权代表身份证核对)。每家投标人演示时间不超过 20 分钟。

(2)演示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投标人须知第23项“现场演示”。演示完毕后不设评标委员会问询环节。

(3)请投标人于2021年1月21日 09:00(北京时间)在本项目的开标室等候。未能到达现场进行演示的将影响评审得分。

(五)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帐。投标保证金数额及其支付方式等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

(六)询问、质疑

询问函、质疑函的内容和格式应符合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并应按照采购文件规定方式(投标人须知-重要须知事项前置表)进行提交。

七、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发布人: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