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第二批百县通村入组公路建设(石匠窑村、西土门村)项目监理标段(二次)-采购公告

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第二批百县通村入组公路建设(石匠窑村、西土门村)项目监理标段(二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新密市招标 公路招标 政府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截止日期:2021.01.08
招标业主: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新密市
关键词: 公路 政府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第二批百县通村入组公路建设(石匠窑村、西土门村)项目监理标段(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第二批百县通村入组公路建设(石匠窑村、西土门村)项目监理标段(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xmggz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0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密竞谈-2020-165

2、项目名称: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第二批百县通村入组公路建设(石匠窑村、西土门村)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25000元

最高限价:25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

(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监理标段

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第二批百县通村入组公路建设(石匠窑村、西土门村)项目施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25000

25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本次通村入组公路建设,按照村道四级标准修建,共涉及2个行政村8个项目,3.505公里,该项目路基宽4.5米,路面宽3.5米,路面结构为18厘米水泥混凝土面板+16厘米厚石灰土(10%)基层。

5.2、采购内容:

监理标段: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第二批百县通村入组公路建设(石匠窑村、西土门村)项目施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5.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4、最高限价:监理标段:25000元

5.5、质量控制目标:合格

5.6、安全控制目标:不发生安全事故

5.7、合同履行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至本合同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5.7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约能源、环境保护、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供应商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为本单位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交纳的一年(含)以上养老保险证明);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后1小时59分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在本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查询时间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审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信用信息查询的网页、内容进行截图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4、单位负责人***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1月04日至2021年01月0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xmggzy.cn)

3.方式:潜在供应商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egp格式文件),纸质竞争性谈判文件不再出售。供应商未按规定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后请认真阅读http://www.xmggzy.cn/zcsc/index.jhtml[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下载时间:2021年01月04日00时00分至2021年01月06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逾期将不能下载。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1月0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须在提交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1月0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1月04日至2021年01月0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4.监督单位

名称:新密市牛店镇人民政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1830053083032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供应商承诺书(原件开标当天携带)

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营造诚实守信的招投标交易环境,我单位自愿郑重承诺如下:

一、我单位在参加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过程中,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均真实有效,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份。若违反本承诺,一经查实,我单位愿意接受公开通报,退出所有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进行的投标项目,并自愿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二、我单位在参加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项目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廉政制度。如有违反,自愿按规定接受处罚。

三、我单位在参加本次采购项目之前从未有过行贿犯罪记录,若违反本承诺,一经查实,我单位愿意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承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电 话:

日 期: 年 月 日

温馨提示: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竞争性谈判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供应商应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下载、制作、提交电子响应文件。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递交期间和开标(电子响应文件的解密)环节,供应商须使用CA数字证书(CA数字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

3.电子响应文件的制作。

3.1 供应商登录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响应文件制作工具及其他相关软件,并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电子响应文件的制作,请参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供应商操作手册(投标人)》,或直接访问http://www.xmggzy.cn/zcsc/17438.jhtml。

3.2 供应商须将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响应文件中。

3.3供应商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竞争性谈判文件,按标段制作分别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并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供应商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名字为:xxxx项目xx标段), 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为电子响应文件,供系统上传;“备份”文件夹须使用U盘存储,单独密封,在开标现场备用。

4.电子响应文件的提交

4.1电子响应文件应在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至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指定位置。

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 供应商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电子响应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4.3 电子响应文件成功提交后,供应商应打印“电子响应文件提交回执单”,供开标现场备查。

4.4供应商开标当天应携带CA按开标程序现场解密电子响应文件。

5.评标依据

5.1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响应文件为依据评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