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1招标公告 > JG2020-6240狮子洋通道工程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JG2020-6240狮子洋通道工程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1
招标代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狮子洋通道工程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招标条件 本招标文件已由**省交通运输厅核备,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公告正文
 
 
 

狮子洋通道工程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文件已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核备,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及勘察设计咨询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规模

狮子洋通道(以下简称本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是横向串联湾区三大都市圈、辐射东西两翼的东西向干线通道。通道直连南沙自贸区和东莞滨海湾新区两大发展平台,是打造广州国家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支撑。项目已列入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及国家发展改革委《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规划》,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战略性通道。

本项目工可方案的路线,始于南沙区大岗镇(接广中江、东新高速),经南沙东涌、黄阁,在虎门港和广州小虎岛之间跨越珠江,往西经沙田镇,终于东莞市虎门镇新联(接广深高速公路、常虎高速公路虎门港支线一期)。长约35公里,其中过江段采用双层桥方案,长约12.5公里,主桥采用主跨2180m的单跨吊钢桁梁悬索桥方案。全线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的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过江段为双向16车道(上层8车道+下层8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41.5米。地方接线工程包括南沙桂阁大道,工可推荐采用一级公路兼具城市主干道功能,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km/h;东莞白沙南路共建段,工可推荐采用城市快速路技术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km/h;以及轮渡路2车道还建工程。

2.2服务期限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具体详见专用合同条款8.1.3款)

(1)合同签订后 4 个月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

(2)初步设计评审完成后4 个月内,提交主体土建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

(3)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暂定 6 年;缺陷责任期 2 年。

咨询服务期限:与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度相匹配,自勘察设计咨询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交工验收止。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勘察设计标类4个标段和勘察设计咨询标类1个标段,具体见下表:

标段类别

标段

里程范围

长度

工作内容

 

 

 

 

 

 

 

 

 

 

 

 

 

 

 

 

 

 

 

勘察设计

A1

K0+000~ K16+625, K24+060~K34+915

 

(引线设计标)

27.48

km

本标段为本项目引线土建工程设计标,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里程范围(含狮子洋通道里程范围内的桂阁大道、轮渡路还建和白沙南路共建段)的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及相应的景观绿化工程的勘察设计及航标设计;主要包括9座互通立交、1个服务区等;

2.里程范围(含狮子洋通道里程范围内的桂阁大道、轮渡路还建和白沙南路共建段)内的沿线交通安全设施(防撞栏)、声屏障等降噪音环保设计、土建主体桥涵结构物防雷接地的勘察设计;

3.全线范围的房屋建筑勘察设计、倾斜摄影(含建模)、勘察定界、管线探测;

4. 里程范围(含狮子洋通道里程范围内的桂阁大道、轮渡路还建和白沙南路共建段)内的通信(含国防、治安监控、道路交通信号及监控设施等)管线及设施迁改工程专项设计;

5.作为路线、立交总体勘察设计单位负责协调全线总体勘察设计及文件汇总,编制总体工作大纲及各阶段勘察设计指导大纲、指导细则等文件。

6.合同范围内的专题研究;

上述勘察设计包括初勘、初测、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有)、详勘、定测、专题研究报告(如有)、施工图设计、概预算和工程量清单(含清单预算)及施工专用技术规范文件编制、交通组织措施方案设计、征地拆迁图编绘、施工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桂阁大道

15.5km

轮渡路还建;白沙南路共建段

A2-1

K16+625~K24+060(主桥设计标)

7.435

km

本标段为本项目主桥设计标,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 里程范围的路线、路面、桥涵的勘察设计及航标设计,包括狮子洋大桥、跨小虎沥水道桥和跨沙仔沥水道桥;

2.里程范围内的沿线交通安全设施(防撞栏)、声屏障等降噪音环保设计、土建主体桥涵结构物防雷接地的勘察设计;

3.全线范围的桥梁建筑美学设计、景观照明设计、首级控制网建网测量;

4.作为跨江主桥及引桥双层桥总体设计单位,牵头编制总体工作大纲及各阶段勘察设计指导大纲、设计指导细则等文件。

5.合同范围内的专题研究;

上述勘察设计包括初勘、初测、初步设计(含狮子洋大桥总体方案设计)、技术设计(如有)、详勘、定测、专题研究报告(如有)、施工图设计、概预算和工程量清单(含清单预算)及施工专用技术规范文件编制、交通组织措施方案设计、征地拆迁图编绘、施工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6.对A2-2标的设计成果进行复核咨询。

A2-2

K16+625~K24+060(主桥平行设计标)

7.435

km

本标段为本项目主桥平行设计标,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 狮子洋大桥的桥梁结构、跨小虎沥水道桥和跨沙仔沥水道桥(不含里程范围内的其他砼结构引桥);

上述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含狮子洋大桥总体方案设计)、技术设计(如有)、施工图设计(如有)、专题研究报告(如有)、概预算和工程量清单(含清单预算)等。

2.对A2-1标的勘察设计成果进行复核咨询;

3.上述勘察设计咨询包括:初勘初测咨询、初步设计咨询(含技术设计咨询,如有)、详勘定测咨询、施工图设计咨询、概预算、交通组织措施方案设计咨询、施工图设计阶段相关专题研究(科研)报告的咨询、工程招标咨询(编制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为发包人开展培训以及施工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包括重较大设计变更咨询)等。

B1

全线(交通工程设计标)

约35公里

1.全线范围(含狮子洋里程范围内的桂阁大道、轮渡路还建和白沙南路共建段)的通信、监控(含气象监测)、收费、交通安全设施(不含防撞栏)、外供电、供配电及电力监控、通风、照明、紧急救援、火灾检测、消防、结构健康监测系统供电及数据传输网络、排水设施、航空障碍灯、防雷接地、环保节能、设备状态集控、全线供水、与主体工程土建结构相关的预留预埋设施、机电工程施工图联合设计;合同范围内的专题研究;

上述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专题研究报告(如有)、施工图设计、概预算和工程量清单(含清单预算)、施工专用技术规范文件编制、交通组织措施方案设计、征地拆迁图编绘、施工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标段类别

标段

里程范围

长度

工作内容

勘察设计咨询

SJZX

K0+000~ K16+625, K24+060~K34+915

(引线勘察设计咨询标)

34.915km

1、里程范围(含狮子洋通道里程范围内的桂阁大道和轮渡路还建、白沙南路共建段,不含A2-1标里程范围勘察设计工作内容。)的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的勘察设计咨询;

2、全线范围(含狮子洋通道里程范围内的桂阁大道和轮渡路还建、白沙南路共建段)的交通工程(包括收费、通信、监控、沿线供配电系统、照明系统及通信管道工程等)、路线的勘察设计咨询;

3、全线范围的沿线设施(含狮子洋通道里程范围内的桂阁大道和轮渡路还建、白沙南路共建段)(含交通安全设施、声屏障等降噪音环保设计、管理、服务、养护等房屋建筑)的勘察设计咨询;

上述勘察设计咨询包括:初勘初测咨询、初步设计咨询(含技术设计咨询,如有)、详勘定测咨询(含标段范围详勘地质钻探质量咨询)、施工图设计咨询、概预算、交通组织措施方案设计咨询、施工图设计阶段相关专题研究(科研)报告的咨询、工程招标咨询(编制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复杂互通立交同深度方案设计、为发包人开展培训以及施工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包括重较大设计变更咨询)等。

桂阁大道

15.5km

轮渡路还建;白沙南路共建段

注:本表设计桩号为暂定桩号,实际桩号根据设计最终确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勘察设计标类投标人具备下表所示资质,且具有类似工程勘察设计经验,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等级要求表

标段

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A1

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或同时满足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及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特大桥梁)专业甲级。

A2-1

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或同时满足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及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特大桥梁)专业甲级。

(3)公路专业甲级工程咨询资质或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业务:公路)

A2-2

B1

具备以下资质: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或公路行业(交通工程)甲级。

本次招标要求勘察设计咨询标类投标人须具备下表所示资质,并在业绩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咨询能力。

勘察设计咨询企业资质等级要求表

标段

勘察设计咨询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SJZX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交通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公路专业甲级工程咨询资质或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业务:公路)

注:具有公路专业甲级工程咨询资质或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业务:公路):如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tzxm.gov.cn/)备案(备案专业为公路)的工程咨询单位也视为具备资格,如有新规定,按最新规定执行。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适用于使用设计资质的单位)

3.2本次招标勘察设计标类A1、A2-1、A2-2、B1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勘察设计咨询标类SJZX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

(5)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订合同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6)联合体牵头人应同时具备上述3.1款勘察设计咨询企业资质等级要求表中(1)及(2)的资质或单独具备(3)的资质,联合体所有成员(含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个;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5 个标段投标。参与A2-1、A2-2两个标的投标人必须同时参与该两个标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每个法人(不管是以独立投标人身份还是以联合体成员身份参与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不得参加投标。

3.6投标人还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并下载填写《投标登记申请表》,无信息登记的投标登记将不予受理。信息登记的办理详情参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zb.gd.cn)服务指南栏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7日(法定公休日、法 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持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以及《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下载地址:***

4.2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参考资料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月26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至 10 时00分将投标文件(含视频电子文件,如有)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登记时间内,如某个标段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延长登记时间,在延期登记时间内,已登记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登记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登记;(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111-115号五羊新城广场7楼

邮政编码:510600

联 系 人***

电    话:020-87378511

邮    箱:shiziyang1013@163.com

 

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1]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2]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

[3]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