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关于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房建工程施工项目的公告招标公告

关于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房建工程施工项目的公告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急救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21
招标业主: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连云港
内 容:***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房建工程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房建工程施工项目已获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建设
关键词: 急救
 
招标公告正文

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房建工程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房建工程施工项目已获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委托,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对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房建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码头后方堆场,项目东侧为陬山二路,西侧为预留仓储物流用地,南侧为预留堆场用地,北侧为码头后方道路,基地四周道路便利,辐射二、四、六港池的安全和环保管理。总用地面积约84187平方米,容积率约0.45,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建筑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变电站288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总高度约为70米,采用钢框架结构,项目建成后将承担二、四、六港池的安全、环保管理及指挥任务。本项目造价金额约2.5亿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上述房建区主体结构土建、室内外装饰(不含二次精装修)、幕墙、电梯、水电暖通、污水外接管道设施、场地整平、室外工程、绿化工程等本项目所有相关工程的施工。具体以施工图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招标范围

本次连云港港徐圩港区二港池多用途泊位一期工程辅建区(徐圩港区二港池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房建工程施工项目共设一个标段,即YJJY-FJSG1标段,对应招标范围及内容如下:

    YJJY-FJSG1标段:上述房建工程的施工以及实施上述工程所必须的临时工程及保修期的缺陷修复。具体工程量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工期要求

330日历天,最终自发包人下达开工令之日起算。

节点工期:

地下室工程施工应在2021年3月15日前完工。

主体工程封顶施工应在2021年6月30日前完工。

幕墙工程施工应在2021年10月30日前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条件:

(1)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2)业绩条件:

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较好地完成过单项合同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或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不低于20000m2)的公共建筑工程(包含办公建筑、商业建筑、旅游建筑、科教文卫建筑、通信建筑以及交通运输类建筑,不含居住建筑和工业建筑,下同)施工项目。

注:企业业绩要求的时间为2015年1月1日以来,该时间指项目交/竣工时间,反映在投标人报表“表5已建工程表”中的交/竣工时间,下同。

(3)其他条件:

a、营业执照

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b、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c、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最近一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信用等级评价不得低于C级(以投标文件递交当日等级为准)。

2)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3.2项目负责人***

(1)资质条件:

项目经理:

a、具有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b、具有住建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c、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项目总工: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2)业绩条件:

项目经理:

2015年1月1日(以投标人报表“表4拟投入本标段主要人员经历表”中的竣工时间为准,下同)以来,在单项合同额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或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不低于20000m2)的建筑工程施工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含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

3.3其他要求:

3.3.1本项目必须按规定设置独立的专职安全员(至少配备5),专职安全员具有省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违法分包。

4、预约

(1)投标人打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页(http://jtyst.jiangsu.gov.cn/),在办事服务栏目中点击“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进入“新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新系统交易中心地址)”,经CA登录平台后进行网上预约操作。

(2)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

(3)“预约”仅作为投标人在系统中制作投标报表的上级菜单界面,投标人应点击“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本招标公告上侧“预约”,按要求如实进行投标报表的填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若有投标人还未进行预约操作,其报表将无法生成)

(4)网上预约时,在预约息中请留下手机号码和传真号码,以便联系。

(5)申请人投标文件中需要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内容(包括申请人企业业绩、人员资历、人员业绩等),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备案或完善相关信息的备案。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未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上述信息或备案信息内容不完善导致无法判定(如工程造价、建设里程、技术标准、担任职务等)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评审要求的,均不作为评审依据。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未在“投标报表”中体现且未提供网页截图的(来源仅限上述三个网站),评标时不予认可。

(6)投标人若对系统操作有咨询事宜,可联系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投标人请于2020年1231日至20211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到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6楼)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及图纸,逾期不受理。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1000元/标段,图纸收取成本费人民币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未在规定内领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不接受其该标段的投标文件。

6、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议。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

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可与招标代理进行电话联系。如有质疑,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15天前提出,招标人将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15天前统一书面澄清。

7、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11210830分;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1210900分。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投标会现场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C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具体室号以现场标牌显示为准)。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8.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综合评分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招标人

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连云港市徐圩新区产业服务中心大楼428室

联系人

***

梁工

电话

0518-82256126

传真

0518-82256126

招标代理

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京市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6楼

邮编

210019

联系人

***

薛晓春、伏龑

电话

025-87715121、87715120

传真

025-87715110

E-mail

js86531176@126.com

 

                                                      2020年12月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