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福城大道下穿道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福城大道下穿道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20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福城大道下穿道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AA*********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城大道下穿道项目已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批准文号:津发改审(****)***号、津发改审(****)***号,项目代码:****-******-**-**-******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福城大道下穿道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AA2020028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城大道下穿道项目已由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批准文号:津发改审(2020)188号、津发改审(2020)424号,项目代码:2020-500116-48-01-12784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双福工业园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福城大道下穿道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双福新区

2.2 建设规模:项目位于双福街道福城大道祥福大道至外环高速段,下穿道长约800米,宽约48米,其中地面广场长约300米,宽约88米,地下环道长约350米,双向四车道,上盖广场。项目包含土建、道路、结构、交通、环境景观、照明、综合管线、雨污水管网、消防、监控、配套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约30000万元。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本项目建安费用约25000万元,暂估勘察设计费374.3万元。

2.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方案设计、勘察、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等内容及施工过程设计配合服务等与工程设计相关的所有工作、该项目的各项评审手续办理(含提供审批部门要求的各项文件资料等)及其他相应的技术服务工作。各阶段的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必须符合《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要求。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专业内容设计:道路、结构、建筑、管网、交通、环境景观、照明、排水、通风、消防、监控、配套附属设施、海绵城市设计、BIM、绿色建筑等,完善红线及相关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和业主提出的所有内容,确保该项目按图纸竣工后能够通过审核验收,正常运行,满足使用要求,具体内容以招标人的要求为准(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规模及设计内容自行测算,风险自行承担)。

2.5 勘察设计周期要求:120日历天。其中方案设计阶段40日历天,初步设计阶段4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阶段4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企业法人,同时具备以下(①+②+④)或 (③+④)的资质:

①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

②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③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④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承担过总投资在1.8亿元及以上的市政道路改造工程设计业绩1个。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牵头人应为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单位;

(2)联合体牵头人1家,其他成员1家;

(3)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及专业分工;

(4)联合体协议书中专业分工类别为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6)委托代理人由联合体牵头人委派。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12 月 30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津区)(https://www.cqggzy.com/jiangjinweb/)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1 月 20 日 11 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项目对应开标室(地址:***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和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津区)(https://www.cqggzy.com/jiangjinweb/)”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  

地  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新区         

邮  编:402247                       

联系人***

电  话:023-47523112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中山路7号505

联系人***

电  话:023-48613806、18580010365    

传  真:023-48658086

2020年12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