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哈尔滨市松北区枫叶小镇三期A区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第一标段)

哈尔滨市松北区枫叶小镇三期A区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第一标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05
招标代理: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我公司接受枫叶小镇(***)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询比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松北区枫叶小镇三期A区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第一标段)进行询比采购,公告内容如
 
招标公告正文

我公司接受枫叶小镇(哈尔滨)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询比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哈尔滨市松北区枫叶小镇三期A区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第一标段)进行询比采购,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编号:0222FW20200554-01

1.2项目名称:哈尔滨市松北区枫叶小镇三期A区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第一标段)

1.3服务范围:

第一标段:哈尔滨市松北区枫叶小镇三期A区1#、2#、6#、7#、8#、10#、11#、13#、14#、22#、23#、24#、25#、S1#、S2#、S5#、S6#、P1#、P2#楼,红线内前期工程(三通一平、临设等)、车库工程、精装修工程、室外工程、配套工程,红线外大市政(如有)及其他与本项目相关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地上建筑面积约85511平方米。

第二标段:哈尔滨市松北区枫叶小镇三期A区3#、4#、5#、9#、12#、15#、16#、17#、18#、19#、20#、21#、S3#、S4#、P3#、P4#楼,红线内前期工程(三通一平、临设等)、车库工程、精装修工程、室外工程、配套工程,红线外大市政(如有)及其他与本项目相关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地上建筑面积约79352平方米。

1.4工作内容:

(1) 发承包阶段:总包、专业分包、采购类分包工程量清单以及招标控制价编制、调整并出具相关造价文件。

(2) 实施阶段:方案比对测算(如有)。

(3) 竣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阶段、主体完成及年度对于工程项目发生的费用及施工单位的报审结算文件进行审核、调整并出具审计报告文件及成本指标分析。

1.5服 务 期:本合同约定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开始实施,至完成所承担项目服务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并得到委托人书面确认之日终结。

1.6服务地点:按采购人指定地点。

1.7 付款方式:详见采购文件。

1.8其它:具体情况详见采购文件

二、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三、最高限价:

1.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费(含税):以修正后的招标控制价(扣除暂列金额、专业工程暂估价)为取费基数,费率≤1.25‰;

2.方案比对测算:该酬金包含在招标控制价编制服务费和结算审核服务费中,不计取;

3.结算审核服务费(含税):

3.1基本收费(含税):以审定造价为取费基数,费率=0.5‰;

3.2效益收费(含税):以核减金额为取费基数,费率≤3%;

四、意向供应商资格要求:

4.1入围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备选库的意向供应商,可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提供入围通知书复印件)。

4.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证书复印件)。

4.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在有效期内(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4.4意向供应商须在哈尔滨市有办公场所,提供办公场所租赁合同复印件或自有房屋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5.1意向供应商请登录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ljygcg.com)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9:00至2021年1月5日16:00(北京时间)。

5.2采购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意向供应商通过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线支付下载。

注: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采购文件费用按时足额汇入提示的银行账户。意向供应商自行登录账号在“招标文件下载”处点击“标书支付账号”获取采购文件费用的交纳账号,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采购文件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意向供应商将无法下载采购文件,且不能参与本项目。

六、采购保证金

6.1采购保证金形式:采用保函形式作为担保。

6.2采购保证金金额(保函担保金额):20,000.00元

6.3截止时间:2021年1月5日17:00前

6.4保函手续费用支付方式:意向供应商报名时请仔细阅读《开立保函合同》,将保函手续费用(50元/单)按时足额汇入系统指定银行账户。

6.5其他:申请出具采购保证金保函的意向供应商,履约要求及保证责任详见开立保函合同。

注: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保函手续费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发送的银行账户。采购保证金的交纳账号由系统以短信的形式向意向供应商注册手机发送,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保函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意向供应商不能参与本项目。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7.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1月6日14:00时

7.2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8号2楼206会议室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评审时间及地点

8.1评审时间:2021年1月6日14:00时

8.2评审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8号2楼206会议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jygcg.com)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e交易电子交易平台 ((http://www.ejy365.com)发布,其它网址转载无效。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枫叶小镇(哈尔滨)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衡山路18号远东大厦C区5楼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2313830

 

代理机构: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8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7200180、87200278

附    件:枫叶小镇-造价咨询采购文件-询比一标.doc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