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炼钢加料跨380/80t铸造起重机80t副钩兑铁吊具211520121103

炼钢加料跨380/80t铸造起重机80t副钩兑铁吊具211520121103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招标人项目名称:炼钢加料跨***/**t铸造起重机**t副钩兑铁吊具采购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炼钢加料跨***/**t铸造起重机**t副钩兑铁吊具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交货地点: 招标人工厂所在地(***岚山工业园区**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或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人项目名称:炼钢加料跨380/80t铸造起重机80t副钩兑铁吊具采购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炼钢加料跨380/80t铸造起重机80t副钩兑铁吊具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交货地点: 招标人工厂所在地(日照市岚山工业园区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或招标人指定地点。
二、招标范围及内容
招标范围及内容:炼钢加料跨380/80t铸造起重机80t副钩兑铁吊具4套等,具体规格型号等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三、合格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取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投标人不符合以下条件的,资格审查将被否决,不再进入下一阶段的评审: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制造商。
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2015年以来与钢铁行业熔融金属吊运吊具相同或相似的供货业绩至少1份。
四、投标人须知
1.投标文件中需提供2015年以来所有符合要求的业绩(最多提供11 份),业绩需提供加盖公章的项目合同复印件(至少要包括:合同双方主体的基本信息页,尤其是数量一定要显示、合同约定工作内容页、合同签字页等)。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最新一期的财务报表。
3.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无重大违法行为。
4.投标文件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人在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6.本次招标内容为炼钢加料跨380/80t铸造起重机80t副钩兑铁吊具4套,投标人务必按照技术要求生产,提供的产品应符合招标方的要求,如设备必须附有设备合格证或质量合格文件。
7.有效业绩的数量和质量,将转化成评审赋分的分值,投标人怠于提供,将影响本次得分,后果自负。
8.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9.本次招标产品不得转包、分包,一旦发现未经买方书面同意的转包、分包,承包人要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取消中标资格。
投标人不按须知要求投标或提供资料,评标委员会将做出不利于投标人的评审;招标人有权对以上资质、业绩、供货能力等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市场调研、实质审查和实地考察,一经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的行为,有权做废标或取消中标资格处理,投标保证金有权不予返还。
五、公告及投标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