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岳池县东湖学校食堂食材招标公告

岳池县东湖学校食堂食材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广安市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12
地 区:广安市
内 容:为保障我校食堂食材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及***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精神,我校将对****年学校食堂食材鲜肉类、蔬菜类组织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规定条件,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招标范围 (一)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采购食材内容:食堂原材料供应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为保障我校食堂食材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及岳池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精神,我校将对2021年学校食堂食材鲜肉类、蔬菜类组织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规定条件,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招标范围

(一)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采购食材内容:食堂原材料供应商采购,共计2个分项:第1项:鲜肉(含鲜鸡鸭);第2项:蔬菜类(含干杂调料);规模约100人。

二、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详见《岳池县东湖学校食堂食材食材招标评分细则》)。

三、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法人)须在国内注册且具有办公房屋和标准的食材仓库及相应的设施设备,以确保食材的新鲜和安全,确保及时安全的做好学校食堂食材的相关配送服务。有为学校后勤工作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和送货上门的条件,每月结帐提供相应的税务发票。本次招标不接受中介组织及联合投标。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经营范围含有肉类、蔬菜类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个体无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则为一证)、《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有配送的货车。

四、投标保证金及缴纳方式

报名时需缴招标文件工本费为人民币¥200.00元/套,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交履约保证金人民币2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未中标者当场无息退还保证金,中标者其履约保证金将充抵为履约安全保证金,保证金不付利息,合同期满,退还保证金。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

(一)公示方式及时间:岳池县人民政府官网,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11日

(二)报名时间:有意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1月11日18:00时前来报名(请提前联系并领取评分细则),过时不予受理。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岳池县东湖学校综合楼三楼总务处办公室。

联系方式***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证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各一份、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各一份、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各一份(三证合一则为一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各一份、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各一份。

(五)开标时间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2日上午10:30时在东湖学校综合楼三楼党员会议室开标(过时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六、其他要求

(一)报名投标人数需达到三人或者三家以上方可开标,否则不予开标。

(二)产品单价随行就市,不能高于当日市场价格。每月甲方组织食堂膳食委员会领导小组与乙方一同于早上八点调查岳池县市场各种食材价格,并确立为当时段彼此成交价。

(三)中标单位中标后,为学校供货时间到2021年秋季结束为止。以后的供货单位由甲方重新招标确定。在供货期间,因县政府、教科体局等上级组织统一招标确定供货单位后,该项货物不再由我校确定的中标单位供货,双方合同自动解除,不算任何一方违约。因上级政策的约定,中标单位与东湖学校签订的合同有冲突的,以上级政策为准。如学校不再开办食堂,双方合同自动解除,不算任何一方违约。

(四)中标单位的确定:按照《岳池县东湖学校食堂食品采购竞争性谈判评分细则》量化打分,由分数最高的单位中标。中标后,在三天之内签订合同。过期不签订合同的视为放弃中标并扣除履约保证金人民币20000元。

(五)投标人同时要达到合同样本中约定的条款的要求。按照《岳池县东湖学校食堂采购竞争性谈判评分细则》进行量化打分。

(六)配送频率为:每天一次。

                                                                                                            岳池县东湖学校

2020年12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