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城投置业武功山度假酒店建设项目设计

城投置业武功山度假酒店建设项目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酒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21
招标代理:江西建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城投置业**山度假酒店建设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城投置业**山度假酒店建设项目设计已由萍武经字【****】***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合**.
关键词: 设计 酒店
 
招标公告正文

城投置业武功山度假酒店建设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城投置业武功山度假酒店建设项目设计已由萍武经字【2020】26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萍乡城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4377.3㎡(约合21.57亩),建筑密度不高于40%,容积率不高于1.5,绿地率不小于35%。项目将建成集餐饮、住宿、娱乐、公务、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档旅游度假酒店。

三、招标范围

城投置业武功山度假酒店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配套的设计服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是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4.2注册设计师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职业资格;

4.3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须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并提供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登记的承诺函截图并加盖公章;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11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相关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9时30分,地点为芦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招标投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答疑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建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

招标人:萍乡城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

监督单位: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规划建设局  电话:***

2020年12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