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关于2020年第四批医用仪器设备保修项目(第二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关于2020年第四批医用仪器设备保修项目(第二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招标业主:上海长海医院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关于****年第四批医用仪器设备保修项目(第二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JHYDCH-F****/*) 根据军队采购相关规定,我院现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以下设备保修采购,现将采购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JHYDCH-F****/* 二、 项目名称:****年第四批医用仪器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第四批医用仪器设备保修项目(第二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0-JHYDCH-F5038/2)
根据军队采购相关规定,我院现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以下设备保修采购,现将采购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项目编号:2020-JHYDCH-F5038/2
二、 项目名称:2020年第四批医用仪器设备保修(第二轮)
三、 预算合计金额:657.6万元
四、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五、拟邀请供应商:原厂授权代理商/原厂(GE)
六、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一)放射类设备金额高,有技术垄断性,维修配件来源基本只有原厂,原厂保修响
应及时,维修质量有保证,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对临床工作的影响,提高维修效率,确保医疗安全。
(二)手术室设备需要安全性极高,因此保修对服务时效及服务技术质量要求高,第三方公司无法达到要求。
(三)原厂对第三方公司拆修过的设备不认可,原厂不再负责设备的维保,重新确定维保内容需要增加成本。
七、需求参数:详见附件
八、需求参数公示目的:为确保采购活动公平、公正,现将需求参数进行网上公示。广大供应商可以对需求参数的完整性、合理性、公正性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九、 采购内容:
1. CT(型号Brilliance-16);数量:1台;预算:79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沃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2. DSA (型号FD20);数量:1台;预算:38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沃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3.DR(型号Digital Diagnost);数量:1台;预算:20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沃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4.DR(型号Digital Diagnost);数量:1台;预算:24.6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沃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5.直线加速器(型号synergy);数量:1台;预算:68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沃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6. 大孔径CT (型号Brilliance BigBore);数量:1台;预算:43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沃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7.直线加速器(型号CLINAC 21EX);数量:1台;预算:75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沃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8.手术导航系统(型号S7);数量:1台;预算:20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上海励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9.DSA(型号FD2020);数量:1台;预算:120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沃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10. CT (型号iCT);数量:1台;预算:120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沃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11.DR(型号D-8000);数量:1台;预算:20万/年;原厂授权供应商:GE
九、公示有效时间:2020年12月30日到2021年1月5日
十、招标人联系方式***
朱老师、张老师
电话:***
纪检监督电话:***
 
附件参数
一、保修项目参数及服务条款
(一) 项目简介
1.设备名称:详情见采购内容
2.设备型号:详情见采购内容
3.保修台件数:详情见采购内容
4.保修类型:全保
5.投标价包括一年内所有人工费、维修费、保养费、设备维护涉及的易损件及配件费用(包括货值、运输、安装及税费)等费用。如需另外收费的分项费及主要配件费,请单独列出见附件。
(二)服务要求: 
1.投标人必须独立投标,不得转包或者分包
2.设备开机率:不得低于95\%(含节假日,若不能达到规定开机天数,按超出部分两倍顺延保修期)。
3.维修响应时间:工程师保证2小时内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全年,节假日照常服务),并每周提供24小时*7天电话技术支持服务。
4.维修时限:12小时内完成小故障维修(全年,包括节假日),72小时内完成大故障维修(全年,包括节假日)。
5.维护保养:提供每年 ≥2次,并提交维护保养、点检报告至医院仪器设备科工程师整理归档。
6.必须在本地具备零配件供应库,备件供应100\%保障。
7.★所更换的备件为原设备零配件同一生产厂家和同一型号规格的全新零配件。
8.提供身份证明,工作证明等信息资料,以表格方式填报(内容为:工程师姓名、工作经历、工作年限、工程师维修资质)
9.具备专门检测和维修的设备和工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0.在合同期内,根据医院要求,对设备的清洗、保养和常见故障等问题提供院内培训,一年不得低1次。技术培训课程。通过课堂理论学习帮助医院工程师了解医疗设备的基本原理和构造、日常维护和简单的设备故障维修。
(三)其他要求:
1.服务支持机构
1.1具有客户服务电话支持热线
1.2热线支持服务时间、技术支持工程师服务时间:24小时×7天(含节假日)
1.3客户服务中心热线服务人员:每天值班人员≥1人
1.4客户服务中心技术支持:专职热线支持工程师≥3人
2.应用服务支持
2.1应用服务支持中心具备电话支持热线
2.2★本地区应用服务团队:≥5人
3.备件保障能力:
3.1★国内备件库要求:具备独立备件库,提供库房地址、面积和租赁合同等
4.服务范围:
4.1安全检查:包含
4.2安全升级:包含
4.3质量保证:包含
4.4保养及保养所需耗材:包含
4.5现场维修服务:包含
4.6备件更换:包含
5.服务期满后,承保方需提供完整的《服务报告》,包括:维修、维护、保养记录,零备件易损件的耗费数量,设备升级记录,重大故障排除记录(如有),期满后设备总体状况评估(包括测试数据等)。
备注说明:1、投标文件不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中加注(“★”)的关键技术参数要求的将视为无效投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