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分段结算审核服务-结算审核一标招标公告

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分段结算审核服务-结算审核一标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温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14
招标代理: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温州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分段结算审核服务已由浙发改农经〔****〕***号、浙发改农经〔****〕****号、浙发改设计〔****〕**号、**省发展和省发改委《关于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分区块概算的批复》(浙发改设计〔****〕**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分段结算审核服务已由浙发改农经〔2011〕488号、浙发改农经〔2012〕1234号、浙发改设计〔2013〕12号、浙江省发展和省发改委《关于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分区块概算的批复》(浙发改设计〔2015〕3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结算审核一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工程地址位于瓯飞滩区域高滩区域范围,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已于2020年6月30已通过竣工验收,本次通过竣工验收的北片围垦面积6.64万亩,堤线长20.33公里,还包括两条隔堤、两座大型水闸、一座中型水闸等工程,本次对结算审核一标段进行招标。

结算审核一标,本标段结算送审价约16.2亿元:

①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I标段(北堤+转弯段桩号0+000~5+513),堤线长5513米,海堤沿线分布北1#闸(10孔*8米)、北2#闸(6孔*8米)及通航孔(宽16米)、北一闸桥(100.8米)、北二闸桥(60米)。工程主要包括抛石、大块石理砌、排水板、土工布、碎石垫层,石渣垫层、北1#闸、北2#闸及通航孔、北一闸桥、北二闸桥等并包含必要的临时工程。合同金额98030.99万元。

②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II标段(桩号5+513~11+800),堤线长6287米,工程主要包括抛石、大块石理砌、排水板、土工布、碎石垫层,石渣垫层等并包含必要的临时工程。合同金额67541.01万元

③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促淤)工程勘察设计标,工程主要内容:(1)一期围垦工程地质详勘(包括地质初勘的补勘及施工地质);(2)一期促淤工程项建、可研、初设、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3)一期围垦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含相关交叉建筑物及路堤结合、景观设计);(4)一期围垦工程围区的排涝规划;(5)所有阶段相应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6)相关数模、物模专题及上述各阶段报批需要的其他专题、科研试验等;(7)设计服务工作(包括现场设代、专家团队服务管理、设计服务和后续服务等);合同金额4988万元。

④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区原位观测工程:合同金:975.52万元

⑤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金属结构闸门及启闭设备安装工程;合同金额1053.65万元

⑥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区施工监理;工程主要内容:北堤4.263km、东堤16.2km、北1#闸、北2#闸、东1#闸、1#隔堤、2#隔堤、西河堤(含水闸等交叉建筑物)的施工期及保修期监理,并包括:(1)机电、金结等设备的采购、监造、安装、调试的监理;(2)原位观测的设备埋设、监管、验收;测绘资料的校核及原位观测断面计算验方等相关工作的监理;(3)施工期项目管理系统(施工现场监控)的设计、配置、安装、运行、维护;(4)3771海底电缆瓯飞一期改造段的施工监理;(5)施工过程中相应水保、环保的监理工作等。(6)对甲供料、外购料运输管理;现场计量核定管理;并出具相关书面凭证,作为结算计量支付依据。合同金额4946万元

2.2招标范围:包含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结算审核服务一标的所有内容。

2.3本项目最高限价83.79万元。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5服务期限:9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甲级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项目负责人***

3.4 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提交(1)单位介绍信;(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西路62号9号楼2楼(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领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未报名及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收。

5.投标保证金注意事项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陆仟元整(¥16000.00),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 

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险保函、担保保函。银行转账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1月14日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经开区新行政审批局)五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有关内容

7.1评标方法:采用第2种评标方法(1、经评审最低投标价法2、综合评估法);

7.2资格审查方式:采用第2种资格审查方式(1、资格预审2、资格后审)。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http://www.wetdz.gov.cn/)上发布。

温馨提示:为更好得落实国家防疫工作要求,投标单位前来递交投标文件的人员必须为符合新型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允许出行的人员,且必须佩戴口罩,人数控制在1人,因进入开标现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程序,请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提前到达,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情况导致无法正常进行投标活动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各投标单位人员应适当保持距离。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1.  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分段结算审核服务-结算审核一标12-22.doc

  2. 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 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 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 12 月29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