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徐州地区2020年新建居住区供配电项目招标公告(E3203010319003362004005)

徐州地区2020年新建居住区供配电项目招标公告(E3203010319003362004005)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28
招标业主:江苏省电力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地区****年**居住区供配电项目材料设备采购——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 招标条件 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分公司建设的**地区****年**居住区供配电项目材料设备采购——电缆采购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由建设单位自筹,已落实。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
 
招标公告正文

徐州地区2020年新建居住区供配电项目材料设备采购——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 招标条件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徐州供电分公司建设的徐州地区2020年新建居住区供配电项目材料设备采购——电缆采购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由建设单位自筹,已落实。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本工程材料设备采购的投标。

二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三 项目概况

3.1 工程地点:江苏省徐州市。

3.2 工程概况:徐州地区新建居住区供配电项目材料、设备采购,投资估算约为1.2亿元,详见招标文件。 

3.3自招标人发出《采购订单》后要求的交货期:30日历天内。供货服务期:约24个月。

3.4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四 采购范围及标段划分

4.1 采购范围:本次材料设备采购范围为徐州地区新建居住区供配电项目材料设备采购——电缆采购的供应,详见招标文件。

4.2 标段划分:

本招标工程共分6个标段。本公告为   05   标段。

标段号

标段内容

物资分类

估算价

01

10kV电力电缆

材料

约2000万元

02

10kV电力电缆

材料

约2000万元

03

10kV电力电缆

材料

约2000万元

04

低压电力电缆

材料

约1933万元

05

低压电力电缆

材料

约1933万元

06

低压电力电缆

材料

约1933万元

 

 

 

 

 

 

 

注:1 供货数量以工程实际需要为准;

2 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对标段划分、各标段的供货范围和内容进行调整的权利;

3 投标申请人可参加同类材料设备标段(01标段~03标段同类、04标段~06标段同类)的投标,但在同类标段中最多只能成为一个标段的排序第一的中标候选人,前一标段排序第一后可参与后续同类标段评标,但不能再次成为拟确定中标人。本项目按照标段排序顺序进行评标。

4.3质量要求:合格。

满足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501号文及江苏省居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标准,确保供电公司验收通过。

五 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各标段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本次招标货物和服务的企业,不接受非独立法人机构的投标;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投标人经营状况、商业信誉和财务信用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单位负责人***

4)投标人应取得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企业信用报告(a.经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请查阅“信用徐州”[网址http://www.xuzhoucredit.gov.cn]“征信服务公司”专栏,咨询电话0516-67019137;b.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信用报告的时限为5个工作日,信用报告有效期为1年,有效期内可重复使用;c.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部门为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电话:***

5)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6)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各标段专用资格条件

标段号

标段内容

对应标段内容的试验鉴定报告

01~03

10kV电力电缆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04~06

低压电力电缆

供应商应提供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

 

六 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7.1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 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26日(01~03标段)/2021年1月28日(04~06标段)。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xzggzy.com.cn) 上发布。

7.2 本工程招标文件通过网上发售,请01~03标段投标人在2021年1月26日9:30前登陆徐州建设工程交易网(http://218.3.177.168/xzhynew)下载;04~06标段投标人在2021年1月28日9:30前登陆徐州建设工程交易网(http://218.3.177.168/xzhynew)下载。

7.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标段号

标段内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01~03

10kV电力电缆

2021年1月26日9时30分。

04~06

低压电力电缆

2021年1月28日9时30分。

7.4本次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进入网上开标大厅参与开标,未在系统约定时间内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

7.5特别提醒,本工程采用不见面开标,在开标过程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客服电话,电话为:4009980000。

七 资格审查办法:

本工程资格审查办法执行苏建规字[2017]1号文件,采用合格制。

八 评标办法

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9.1  经济部分:               40分

9.2  商务部分:               20分

9.3  技术部分:               40分

十 联系方式***

1 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

2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孟艳秋             电话:***

 

 

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0日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