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运行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系统技施设计及灌区闸控(含视频)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运行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系统技施设计及灌区闸控(含视频)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日喀则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招标业主: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招标代理: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日喀则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运行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系统技施设计及灌区闸控(含视频)系统建设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系统技施设计及灌区闸控(含视频)系统建设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拉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运行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系统技施设计及灌区闸控(含视频)系统建设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系统技施设计及灌区闸控(含视频)系统建设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西藏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位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西部,雅鲁藏布江以南萨迦县和日喀则桑珠区境内,是雅鲁藏布江右岸一级支流夏布曲干流上的控制性水利工程,为大(2)型水利工程。工程主要任务为灌溉,兼顾供水、发电和防洪,并促进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等。工程区域平均海拔4300米,高寒缺氧。工程由拉洛水利枢纽和申格孜、扯休、曲美、聂日雄四大灌区以及配套渠系、涵闸等组成。

工程运行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建设内容为整合优化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已有业务系统数据,搭建集中数据中心,实现信息资源的整合和共享,建立远程管控集成平台,新建灌区(总干)闸站及流量测控系统,实现电站和闸站的远程集中控制。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1)拉洛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运行管理信息化平台技施设计服务;(2)拉洛水利枢纽配套灌区总干渠的闸门(含流量测量现地设备)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及总干渠闸门沿线至电站营地的通信线路的建设。

2.3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2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3投标人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2个及以上单项签约合同价200万元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信息化(或监控类或自动化类或系统集成类)项目设计业绩,或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2个及以上灌区闸控(含视频)系统建设类似项目。

3.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水利(水电)工程类或计算机(通信)类或自动化类专业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以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为准)。

3.5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1)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2)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3)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

(4)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3.6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企业注册,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完善企业信息程度达到85%及以上;拟投入本项目相关信息(基本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行为、不良行为)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注册信息一致。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2月30日起至2021年1月4日17时00分止。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inabrr.com),网站首页查询到欲报名项目的招标公告,点击该招标公告所在页面最下方的“投标报名”按钮,按照网站提示准确完整填写“*”项和开票信息后,将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文件汇款凭证扫描件)压缩包作为附件上传或发至邮箱chinabrr10@163.com,点击“提交”按钮完成信息登记。招标文件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信息登记成功的潜在投标人登记的电子邮箱***

4.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00),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必须使用本公司账户或个人账户向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丰台科技园支行,账号:102 860 000 004 341 59)汇标书款,且银行电汇凭证中应注明“投标单位简称+”(请勿使用在华夏银行柜台现金转账方式汇款)。如潜在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交标书款开票信息或提交的信息有误/不全,则招标代理机构将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并发送至潜在投标人登记的电子邮箱***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9时30分,递交地点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chinabrr.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0号

联   系   人:邓先生

联 系 电  话:010-6878172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8区11号楼

开   户   行:华夏银行北京丰台科技园支行

账        号:102 860 000 004 341 59

行        号:304 100 041 787

邮        编:100070

联   系   人:杨泽华、韩茹

联 系  电 话:***

传        真:010-53105888

邮        箱:chinabrr10@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