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泸州市合江新城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工程桥梁施工监控服务

泸州市合江新城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工程桥梁施工监控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桥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26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工程桥梁施工监控服务(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工程桥梁施工监控已由**省发改委(项目审核、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分别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川
关键词: 桥梁
 
招标公告正文

泸州市合江新城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工程桥梁施工监控服务(第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泸州市合江新城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工程桥梁施工监控已由四川省发改委(项目审核、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分别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泸州市合江新城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川发改基础〔2018〕39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泸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地方配套(市级财政补助资金)(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泸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泸州市合江新城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工程桥梁施工监控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

泸州市合江新城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桥梁北岸位于合江县白沙镇与神臂城镇之间,南岸位于大桥镇,路线全长1361.7米,桥梁孔跨布置(44.2米+56米+59.8米+520米+59.8米+56米+44.2米)+10×40米+37.7米+40米,采用双塔钢箱混合梁斜拉桥和预应力混凝土简支T梁组合桥型,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主桥桥面全宽27.5米,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建安费约5.71亿元,施工工期42个月(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

本次招标内容为泸州市合江新城过江通道(白沙长江大桥)斜拉桥施工监控,确保实际结构力学与几何指标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

2.2本次招标范围:在施工期间对白沙长江大桥的力学与几何指标进行监测与控制(校核设计参数,结构仿真分析、监控理论数据计算,施工监控指令优化控制,施工过程数据监测等),阶段监控报告及总报告撰写。

2.3资金来源:已落实。

2.4建设地点:四川省泸州市。

2.5工作内容:桥梁施工监控服务

2.6服务要求:监控结果应符合现行国家或行业有关规定、标准、规范等的要求。

2.7工作周期:预计工期:42个月,实际工期自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桥梁施工监控期服务内容全部完成止。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

3.1.1基本要求:独立企(事)业法人资格。

3.1.2资质要求: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桥梁隧道专项试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或具有土木工程行业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如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研发中心等)的高校。

3.1.3财务要求:近3年(2017-2019年)无亏损

3.1.4业绩要求:近5年(自 2015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1座跨径大于500米的钢箱梁或钢箱混合梁斜拉桥的桥梁施工监控工作。

3.1.5 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为桥梁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自 2015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时间为准)担任过1座跨径大于500米的钢箱梁或钢箱混合梁斜拉桥桥梁施工监控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得为本项目的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检测、咨询单位,也不得为与其相关的隶属关系单位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7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中标后在交通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备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2月31日12时00 分至2021年1月6 日 12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陆“其它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其他类别项目系统操作手册”中下载)。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3招标文件补遗书(如果有)、通知书(如果有)由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上发布;投标人应在投标期间适时关注招标人指定网站,并及时下载相关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查阅下载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招标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招标人视为投标人无任何问题,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组织项目考察、评估,相关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5.2投标文件的送交:

投标文件送交的时间为2021 年1月26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6日上午9:00 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必须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送达: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本项目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5.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上发布。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双信封综合评估法,即对投标人的商务文件、技术文件和报价文件进行评分,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推荐中标候选人。

7.投标担保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前,应按投标人须知规定向招标人提交投标担保,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电汇或现金转帐形式,且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一次性划入招标人的指定帐户(详见“投标须知”3.4.1条款)。

8.招标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8.1投标人应提供下述公示资料:

(1)格式(后附):

公示表1.投标人基本情况表(含资质等级、法人情况、关联企业等)

公示表2.类似业绩表。

公示表3.拟在本项目任职主要人员情况表

(2)包封:

各投标人应将上述公示表以WORD格式的电子文档(置于U盘内,且电子文档应能正常打开)装入投标文件外层总封套内。公示资料同投标文件同时送交。

(3)投标人公示资料应遵循下述规定:

投标人应确保电子文档与投标文件的一致性,否则以投标文件为准进行公示。公示资料与评标结果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上公示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凡未能按期提供公示资料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投标资格。凡经查实所报资料虚假的投标人,将不通过评审。未按要求提交公示的资质、业绩、人员或其所附材料,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作为无效的资质、业绩、人员。

8.2评标结果公示:评标结束后,由招标人将评标结果即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名单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8.3投诉处理:招标人、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及交通主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办发〔2012〕第613号)、《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2004年7月6日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关于规范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处理行为的通知》(川交函〔2008〕31号)的规定接受针对公示内容的投诉和举报。举报材料要求、举报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七部委令第11号和川交函[2008]331号对投诉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或举报时效的,可不予受理。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泸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泸州市江阳区康城路一段15号                           

邮    编:        646000                                            

联 系 人***

电    话:      0830-2893026                                      

 

 2020 年12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