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袁州区西村镇320国道至鑫昌源养老产业基地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袁州区西村镇320国道至鑫昌源养老产业基地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公路招标 国道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20
招标代理:江西久和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西村镇***国道至鑫昌源养老产业基地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村镇***国道至鑫昌源养老产业基地公路工程已由***交通运输局以宜*交路字【****】**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村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公路 国道 路
 
招标公告正文

袁州区西村镇320国道至鑫昌源养老产业基地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袁州区西村镇320国道至鑫昌源养老产业基地公路工程已由宜春市交通运输局以宜市交路字【2020】9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宜春市袁州区西村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宜春市袁州区西村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单位:宜春市袁州区西村镇人民政府。 

2.2 工程名称:袁州区西村镇320国道至鑫昌源养老产业基地公路工程 

2.3 工程地点:袁州区西村镇

2.4 工程概况:全长4.3公里(详见招标人给定的工程量清单)。 

2.5 标段划分及工期要求:1 个标段,工期要求 6 个月。

2.6 本工程标控制价:6517120元

2.7 招标范围:袁州区西村镇320国道至鑫昌源养老产业基地公路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8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检验与评定合格质量等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2) 派驻的项目负责人***

(3) 本项目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须为拟派的注册建造师担任;

(4) 具有相应的财务能力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 12月 30日至 2021年 1月 6日 08:30-17:00 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按电子招投标有关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备注:按照交通工程网上招投标新系统有关操作流程,未在上述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将不能参加本工程投标),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等资料进行投标。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下载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图纸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参考资料根据需要购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 20日 9点 0分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5.3 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上发布。  

7. 疫情防控特别说明 

严格落实《宜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下发的相关疫情防控文件及落实《关于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服务指南》文件要求,原则上各投标单位限派1 名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各投标人代表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并下载好宜码通(或赣码通)。所有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登记,并如 实报告情况。自觉遵守交易现场管理规定,服从现场管理。进入开标区 域人员凭宜码通(或赣码通)扫码进入,请投标单位提前下载好宜码通(或赣码通)。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 

电子签到特别说明:1、招标代理当天将开通项目专用的微信群或QQ 群,各投标单位当天扫码加入招标代理开通的微信群或 QQ 群了解开评标情况。 

2、开标签到现场为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三科牌匾门口,签到方式采取电子扫码签到方法进行签到。签到表单二维码发布在微信群或QQ 群中、并在现场张贴,各投标单位可以通过微信或 QQ 扫码登录填写,填写内容含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投标单位名称、投标保证金方式,填写完成需提交,(注:超过开标截止时间的将不能签到)。签到完成后是投标保函的请现场提交投标保函原件。  

3、签到时招标代理将会给签到的投标人随机发放 30 块进入开标室的投标人挂牌,领取了投标人挂牌的带好《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进入开标区,其他已签到的投标人有序散开,不要聚集、扎堆,听从现场管理人员安排。招标代理将在微信群或QQ 群中发送开评标信息。 

  注:投标单位只能是法人或授权委托人进入开标现场,其他投标单位可在投标微信群或 QQ 群中了解开标情况。 


招标人:宜春市袁州区西村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江西久和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章)                                        (单位章)

地 址:宜春市袁州区西村镇迎宾路           地 址:***

邮政编码:336000                          邮政编码:336000

联系人: 罗先生                           联系人***

电 话 :13979551360                       电 话:***

 

监督单位:宜春市袁州区交通运输局       

(单位章)

地 址:***

邮政编码:336000

联系人***

电话:

 

 

 

 

 

 

 

 

 

 

 

 

 

 

 

附录 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条件)

 

施工企业

资质等级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公司、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3、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附录 2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要求) 

 

财 务 要求  

/

/

/

 

附录 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要求)  

 

业 绩 要求  

投标单位开标之日前至少有过一个修建县道升级改造或施工规模/公路级别在此项目以上的公路工程项目(不含在建),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或合同原件或其他证明材料原件。

 

/

/

/

/


 

附录 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要求)

 

信 誉 要 求  

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国家部委或江西省或宜春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工程造成重大影响;   

投标人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没有正受到建设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

/

 

附录 5 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

   

1

为本单位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项目总工

1

具备公路工程中级(含)以上职称。  

   

   

   

 

 

附录 6 资格审查条件(其它要求)  

 

其  它 要 求  

/

/


《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

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个人住址

 

单位电话

 

个人手机

 

人员身份

□招标人代表 □招标代理  □投标人代表

□监督人员   □公证人员  □评标专家

参加: □ 开标 □ 评标

开评标室号

 

项目名称

 

个人健康情况

有无发热、乏力、干咳、气促情况 □有 □无

自2020年10月24日以来,是否与上海、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接触和到过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等场所?    □ 否 □ 是,到达(或接触)时间为:

自2020 年自10月24日以来,是否来自(或途径)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等中高风险地区?                                  □ 否 □ 是,到达(或接触)时间为:

近14日内是否有与来自国 (境)外地区人员接触情况?□ 否 □ 是,接触时间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申报人(签名):           日期:                                                                    所在单位(公章)

存在瞒报或审查不严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报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