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沈阳化工大学翻译教学与实践平台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沈阳化工大学翻译教学与实践平台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平台招标 教学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26
招标业主:沈阳化工大学
招标代理:辽宁宏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翻译教学与实践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翻译教学与实践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项目名称:*
关键词: 平台 教学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翻译教学与实践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沈阳化工大学翻译教学与实践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6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0-210000-90935
项目名称:沈阳化工大学翻译教学与实践平台建设项目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480,000.00
最高限价(元):480,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一、教学平台的主要功能

多功能教学平台:提供全真的企业翻译管理与操作环境,使教学更具有实践性。

大型翻译资料库:配备翻译记忆库与术语库服务,可便捷导入与储存不同文件类型中的语料,为学校完整积累自己独有的翻译教学与翻译科研等知识成果;同时,具有记忆库搜索引擎,确保迅速搜寻现有语料,在最大程度上实现资源的重复利用。

科研平台:利用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进行教学科研及论文、出版翻译教材等。在科研方面,学院可以借助笔译实验室为学校建设和积累具有学校专业特色的双语平行语料库。

二、利用该平台能够辅助完成的课程:

1、理论课程:计算机辅助翻译、翻译理论与实践、术语库概论、翻译记忆库概论、翻译项目质量管理概论等

2、实践课程:翻译能力训练,翻译速度训练,团队翻译分工与协同,翻译项目全流程实操等。

三、提高翻译教学层次。该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可进行网络教学应用,服务于全校各专业学生,特别是外语学院学生。外语学院各专业每周分别授课10个学时,学生自主学习分别每周6个学时,公共外语的研究生拟每周上课6学时,公共外语的本科生拟每周上课6学时,全面提升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

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包含计算机辅助翻译语料库文件、计算机辅助翻译术语库文件)

★1.提供手机端多语言app,内置电子手册,视频指导,行业最新讯息等。

★2.设有专业的App Store官方网站,可提供300个以上的第三方插件。翻译时可加载单个100万句以上翻译记忆库,可直接导入100万句以上tmx文件制作翻译记忆库;提供通过以往的翻译内容快速创建翻译记忆的功能;支持加载多个翻译记忆库(无数量限制);提供对多个翻译记忆库同时搜索的功能。

3.支持生成工作进度 (WIP) 报告,以跟踪项目的状态。报告中包含每个确认级别已完成的工作以及需要继续进行的工作。(此项需提供现场演示)

4.支持自定义翻译记忆库的断句规则,包括基于句子的断句和基于段落的断句,也可自定义句子的分割符,包括文本、数字、空格、非打印字符等。

5.配有独立的术语库软件,术语库中可通过图片、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内容对术语条目进行说明。(此项需提供现场演示)

6.翻译过程中,可自动准确识别句子中的数字、时间、单位、自定义词组、缩写等,并自动标注,方便取用。

7.须支持在翻译过程中对原文和译文实时预览,实现并排预览功能。

8.自动语言检查,包括标点错误、术语错误、不一致错误,并包括各种语言的拼写检查。

9.在项目管理面板中,可根据项目状态、到期日、项目类型等筛选条件显示项目,保证多项目运行状态下,软件界面简洁。

★10.支持上下文匹配技术、完美匹配技术;支持匹配时的罚分,包括缺少格式罚分、格式不同罚分,一句多译罚分、自动本地化罚分、文本替换罚分和匹配罚分。

11.提供翻译项目质量评估功能:可在项目中预先设定翻译质量评估内容以及相应的严重级别及扣分。可在审校后自动评估打分,帮助项目管理人员获得项目翻译的总体质量。(此项需提供现场演示)

12.系统须支持快捷键设置,支持用户根据使用习惯对常用功能的操作快捷键进行设置。

须具备快速通过关键字检索出软件的命令、选项以及设置,并可直接通过检索结果快速到达相应位置。(此项需提供现场演示)

★13.计算机辅助翻译语料库文件:不少于1000万句对教学语料。

14.计算机辅助翻译术语库文件:不少于10个行业的专业术语。(此项需提供现场演示)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10天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1.对于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的相关规定;2.对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相关规定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01月07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1月26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宏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2503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及现场纸质递交同时执行,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自行办理好CA锁,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化工大学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宏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沈阳南京街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宏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 95588333010000112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