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30招标公告 > 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PPPPPP标段[E3300000001000542005001]招标公告

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PPPPPP标段[E3300000001000542005001]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30
截止日期:2021.01.21
招标代理: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PPPPPP标段[E**********************]招标公告E********************/**/** **:**:** 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杭金衢高速公路柯桥联络线)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PPP项目杭金衢高速至
 
招标公告正文
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PPPPPP标段[E3300000001000542005001]招标公告E33000000010005422020/12/30 12:41:49

                  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杭金衢高速公路柯桥联络线)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PPP项目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杭金衢高速公路柯桥联络线)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已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0]254号批复,施工图已通过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以浙交许[2020]121号许可,PPP项目实施方案已经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以绍柯政函[2019]12号批复。实施机构为绍兴市柯桥区交通运输局,受实施机构委托,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mctc.com)、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和浙江交通网(Http://jtyst.zj.gov.cn/)。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起点位于张家畈枢纽北侧约2.1km的杨汛桥镇联众村,设联众枢纽与杭金衢高速交叉,并与张家畈枢纽复合设计。终点位于福全的王七墩村附近,设福全枢纽与杭绍台高速相接,路线全长22.028公里,其中杭州市萧山段路线长2.318公里,绍兴市柯桥段路线长19.710公里。主线设计标准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采用设计速度100km/h,整体路基宽33.5m,分离式路基宽16.75m;互通连接线采用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40m。沿线设大桥5158.6m/12座,互通区主线桥1250.1m/5座,主线桥梁6408.7m/17座,占路线总长的29.093%;主线设长隧道2921m/1座,中短隧道3974m/9 座,主线隧道总长6895m/10座,占路线总长的31.301%;枢纽2处、互通式立交2处,分离式立体交叉1处(传芳公铁分离立交桥387m),匝道收费站2处、养护工区1处、管理分中心1处、隧道救援站1处、交警、路政业务用房各1处、互通连接线1条(0.64km)。概算总投资为758321.4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为478492.40万元。
    本项目姜梅尖隧道试验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已通过招标确认承包人,涉铁建设范围(主要内容:YK0+680~YK1+940范围内的路基、桥涵(不含桥面铺装)、隧道(不含隧道沥青路面)工程)将委托地方铁路公司实施建设管理工作。
2.2本次PPP项目设1个标段:
招标内容为杭金衢高速至杭绍台高速联络线(杭金衢高速公路柯桥联络线)工程PPP项目的社会资本和施工,具体操作模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OT)。本次招标施工范围不含姜梅尖隧道试验段工程和涉铁建设范围。
投标人中标后,将与招标人签署投资协议。投标人作为社会资本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规定依法在绍兴市柯桥区注册出资组建专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PPP项目公司,并按要求注入相应注册资本。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PPP项目公司继承投资人相应的权利义务。PPP项目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管理,并在PPP合同规定的合作期满后,按照PPP合同约定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其指定机构。
2.3本项目政府方出资代表将与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政府方出资代表为: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政府方出资代表作为股东对项目公司运营管理行使表决权,对涉及重大社会公共利益和公众安全事项拥有一票否决权。政府方出资代表不参与项目公司分红,也不参与项目公司清算后的资本金回收和剩余资产分配。
2.4本项目资本金为18.98亿元,其中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额为:9.30亿元,出资方式为:现金实缴注资,在项目公司中所占股份比例为49%,其余股份由社会资本方认缴。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1.90亿元,并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和融资机构要求及时、足额缴纳。
2.5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咨询、施工监理、竣(交)工检测、全过程跟踪审计、实施机构方中心试验室(如有)、保险等第三方机构的招标和履约考评由政府方按相关规定委托指定机构负责完成。
2.6本项目合作期限共336个月,其中:建设期36个月,自PPP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交工验收合格(含机电试运行期6个月,绿化工程保活期除外)之日止,施工期33个月,自监理人签发开工令之日起至项目交工验收合格(含机电试运行期6个月,绿化工程保活期除外)之日止;运营期300个月,自项目交工验收合格(绿化工程除外)之日起至项目移交之日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最近连续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每年均为盈利,2019年末净资产不低于25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汇率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中国银行外汇牌价中卖出价为准,下同),2019年末负债率不高于85%,且年度财务报告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以该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合并报表同时满足以上指标或母公司报表同时满足以上指标)
(4)具有不低于人民币60亿元(或等值货币)有效期内的银行综合授信;
(5)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www.mot.gov.cn)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单位名称一致,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 2015年7月1日(以PPP合同(含草签版)签订日期为准)以来在中国大陆地区承担过单个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合同金额在人民币40亿元及以上的PPP项目(PPP合同(含草签版)已签署的,视为满足要求,不含BT业绩,认可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承接的项目业绩,但在联合体中的出资比例应最高);
(7) 2015年7月1日以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按一个标段成功完成过一个10公里及以上或合同金额在人民币10亿元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工程(至少包含路基、桥梁、隧道)的施工;
(8) 2015年7月1日以来(运维终止的以项目业主或交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中载明的运维终止时间为准,仍在运维的以出具证明材料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具有连续1年及以上高速公路运营和维护管理经验(运营和维护管理经验的业绩不包含养护业绩);
(9)未被交通运输部、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发改委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且在处罚期内;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11)商业信誉良好,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体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2)在过去五年内(2015年7月1日以来),没有严重违约、被逐出现场或被解除协议等不良记录;资产、业务、经营活动没有处于被法院执行的状态;没有因上述原因成为法律诉讼对象。
3.2、联合体投标规定:
(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5家,联合体牵头人为企业法人。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投标。
(3)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同时满足上述第(3)、(4)、(6)项要求,联合体成员(包括牵头人)中必须有满足上述第(5)项要求的成员和满足上述第(8)项要求的成员,联合体各成员(包括牵头人)均应满足第(1)、(2)、(9)、(10)、(11)、(12)项要求。
(4)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均应满足上述第(5)项要求,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成员中有满足上述第(7)项要求的成员。
(5)联合体牵头人在联合体中的出资比例不得低于20%,联合体成员在联合体中的出资比例不得低于1%。
3.3、投标人其他资格审查条件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附件。

四.投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5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new.zmctc.com)”,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4、未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年1月3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1年1月6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月21日0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new.zmctc.com),纸质投标文件不需要递交。
3、电子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或投标保证金未与所投标段关联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mctc.com)、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和浙江交通网(Http://jtyst.zj.gov.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2855号
邮    编:312030
电    话:0575-81181307
传    真:0575-81181305
联 系 人***

招标代理:浙江中诚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西湖区莲花街333号莲花商务中心B座6楼
邮    编:310013
电    话:13386507857
传    真:0571-88259337
联 系 人***
                              
                                               2020年12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