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9招标公告 > 莆田一中实验室仪器柜、药品柜设备采购招标文件

莆田一中实验室仪器柜、药品柜设备采购招标文件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9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实验室招标 药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9
截止日期:2021.01.08
招标业主:莆田第一中学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 **一中实验室仪器柜、药品柜设备采购 招标文件 项 目 名 称: **一中实验室仪器柜、药品柜设备采购项目 招 标 人: ****** (盖章) 法定代表人: (盖章) 日期:****年**月 第一部分 投标人须知 (一)总则 * 项目说明 *.* 项目名称:**一中实验室仪器
关键词: 实验室 药品
 
招标公告正文

莆田一中实验室仪器柜、药品柜设备采购

招标文件


项 目 名 称:   莆田一中实验室仪器柜、药品柜设备采购项目    

招  标  人:            莆田第一中学    (盖章)          

法定代表人:                             (盖章)                        


日期:2020年12月



第一部分  投标人须知

(一)总则

1  项目说明

1.1 项目名称:莆田一中实验室仪器柜、药品柜设备采购

1.2供货地点: 莆田市城厢区学园南街1699号(新校址内)

1.3数量:见清单

1.4质量标准:合格

1.5 供货期: 合同签订后30 日历天内

1.6 资金来源: 自筹

2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投标人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人联系领取。

3  投标人的资格资质要求
    3.1经工商部门批准具有生产或经营资格本招标文件所述的货物或服务的企业法人。

5  投标费用

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二)招标文件

6  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由投标人须知、合同条款、投标文件组成。

7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答疑会。

8  预算价:133850.00元(人民币)

9  最高限价:133850.00元(人民币)

10  产品采购价

招投标双方在签订合同时,中标价即为产品采购价 。

11  投标保证金的缴交和退还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 壹仟元整(¥1000.00元),投标保证金应以现金形式与投标文件一起提交。未中标者当场退还投标保证金,中标者投标保证金可以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12.1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12.2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投标保证金将被没收:

(1) 开标后在投标有效期间,投标人撤回其投标书的;

(2) 中标人放弃中标的或不按规定签约的;

(3) 中标人在规定的期限内未提交履约保证金的;

13 供货时间及产品质量

13.1本招标项目供货期在合同签订后不超过 30 日历天。逾期未能供货,将按每日300元赔偿招标人损失。

13.2质量要求按照国家质量验收标准,综合评定指标达到国家质量验收 合格 标准。若质量验收评定不能达到合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供货单位承担。

14  技术参数和要求:


序号

名称

尺寸规格

单位

数量

参数

1

102实验台

3800mm*600mm*800mm

3.8

台面:采用厚度12.7mm实验室专用耐高温耐腐蚀迪抗实芯理化板.柜体:采用16mm厚中纤板,双面高温粘贴三聚氰胺贴面.上面抽屉下面双开门。

2

102中央台

4800mm*1500mm*800mm

4.8

3

102水槽+三口龙头

550mm*450mm*290mm

1

水槽:优质高密度PP水槽,耐强酸强碱、耐<80℃有机溶剂,并耐150℃以下高温.三口龙头:加厚铜质结构,陶瓷阀芯,可拆卸水嘴.表面为高亮度环氧树脂涂层.耐腐蚀,耐热,防紫外线辐射.

4

102中央台试剂架

3000mm*300mm*750mm

3

采用规格为16mm厚中纤板,双面高温粘贴三聚氰胺贴面,分上下层带一抽屉

5

102药品柜

1000mm*450*620*2000

12

配16mm厚中纤板,上部门板内嵌玻璃,层板设置为阶梯结构,方便药品取用及标签查看.活动层板层板两边包不锈钢边,

6

102防腐布

2毫米

100

2MM厚 台桌垫耐酸碱防腐蚀

7

105实验台

3800mm*600mm*800mm

3.8

台面:采用厚度12.7mm实验室专用耐高温耐腐蚀迪抗实芯理化板.柜体:采用16mm厚中纤板,双面高温粘贴三聚氰胺贴面.上面抽屉下面双开门

10

105中央台

4800mm*1500mm*800mm

4.8

 台面:采用厚度12.7mm实验室专用耐高温耐腐蚀迪抗实芯理化板.柜体:采用16mm厚中纤板,双面高温粘贴三聚氰胺贴面.上面抽屉下面双开门

11

105水槽+三口龙头

550mm*450mm*290mm

1

水槽:优质高密度PP水槽,耐强酸强碱、耐<80℃有机溶剂,并耐150℃以下高温.三口龙头:加厚铜质结构,陶瓷阀芯,可拆卸水嘴.表面为高亮度环氧树脂涂层.耐腐蚀,耐热,防紫外线辐射.

12

105中央台试剂架

3000mm*300mm*750mm

3

采用规格为16mm厚中纤板,双面高温粘贴三聚氰胺贴面,分上下层带一抽屉

13

105药品柜

1000mm*450*620*2000

12

16mm厚中纤板,上部门板内嵌玻璃,层板设置为阶梯结构,方便药品取用及标签查看.活动层板层板两边包不锈钢边,

14

105防腐布

2毫米

100

2MM厚 台桌垫耐酸碱防腐蚀

15

化学仪器柜

1000mm*500mm*2100mm

5

全木结构,板为16mm厚中纤板,上部门板内嵌玻璃

16

化学边柜

2000mm*600mm*900mm

2

全木结构,板为16mm厚中纤板,上层抽屉下层对开门

17

力学仪器柜

1000mm*500mm*2100mm

8

全木结构,板为16mm厚中纤板,上部门板内嵌玻璃

18

力学仪器柜

1400mm*500mm*2100mm

3

全木结构,板为16mm厚中纤板,上部门板内嵌玻璃

19

光学仪器柜

1000mm*500mm*2100mm

11

全木结构,板为16mm厚中纤板,上部门板内嵌玻璃

20

电学仪器柜

1000mm*500mm*2100mm

22

全木结构,板为16mm厚中纤板,上部门板内嵌玻璃

21

生物仪器柜

800mm*500mm*2100mm

3

全木结构,板为16mm厚中纤板,上部门板内嵌玻璃

22

生物仪器柜

1000mm*500mm*2100mm

10

全木结构,板为16mm厚中纤板,上部门板内嵌玻璃,活动层板,层板两边包不锈钢边

23

生物边柜

1000mm*500mm*1200mm

4

全木结构,板为16mm厚中纤板,上下二层都为木板对开门

24

实验室专用方凳

430*340*310

6

1.课椅外形规格:415mm*375mm*860mm,椅面尺寸为前宽415mm*后宽360 mm *深375mm*垂直面厚度55mm,测量座板塑料件纯厚度为5 mm,座板带4条V型透气槽,采用PP工程塑料注塑一次成型。2.椅靠背:尺寸为高365mm*宽425mm*垂直面厚度80mm,靠背塑料件厚度为5 mm,采用PP工程塑料注塑一次成型,靠背板框边为圆弧形以减小磕碰,靠背板自带双插杆孔可调节靠背板前后距离。带4条V型透气槽。靠背下方左右两侧带腰椎支撑模块设 计带平滑弧度,能有效支撑腰椎,减轻长时间久坐产生的不适。靠背下方带一u形透气孔槽,槽上宽50mm槽下宽40mm槽长100mm,上方带苹果形穿透移动手把,把宽53mm把高44mm。3.椅脚:椅子脚架为大管套小管升降式。外脚管采用30mm*60mm*1.2mm的扁圆管,内升降管采用25mm*54mm*1.2mm的扁圆管,接缝处带固定导向塑料衬套(衬套采用全新塑料一次液压成型),椅子工字架横档采用:26*64*1.2mm优质菱形管。4.靠背管采用:17*34*1.2mm优质扁圆管。采用二氧化碳保护焊接,无稀焊漏焊。5.课桌椅表面处理:钢制部件表面进行磨光去刺、酸洗、磷化、防锈处理后,再进行静电喷塑,高温固化,表面光滑。产品钢制部件尺寸充许偏差±1%,板材尺寸充许偏差±3%,需提供椅样品一套。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5 投标文件的密封及标记

15.1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应密封完整。包封上应写明:①招标人名称;②投标人的名称、地址与邮政编码;③“开标时间前不得开封”的字样;包封口处应加盖投标人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盖章或其授权代理人盖章,否则招标人不予接收。

15.2 投标报价:必须包含投标总价,分项投标单价、数量。

16 投标文件的提交和投标截止时间

16.1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1年1月8日下午3:00前,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为:莆田第一中学莆中楼805会议室。

16.2投标人须随带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会。

16.3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招标人不予开启其投标文件并予以退还:

(1)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

(2)投标文件外包封未按要求密封或盖章的;

(3)投标人代表未随带有效身份证的;

(4)投标人未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

(5)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未按要求签字、盖章的;

     (6)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四)开标、评标、定标

17  开标

17.1开标会定2021年1月8日下午 3:00 ,开标地点为:莆田第一中学莆中楼805,开标会由招标人主持,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必须参加开标会。

17.2开标程序:

(1) 招标人介绍参加开标会的有关单位;

(2)宣布招标方法:采用低价方式选择中标单位。

(3)投标人代表检查投标文件密封情况并签字确认。

(4)宣布中标单位。

18.1  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资质和投标文件的有效性进行审查。

18.2  投标文件或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作为不合格标处理:

18.2.1 投标人不符合规定资质条件且或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

18.2.2投标单位未能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或证书复印件提供不全的;

18.2.3 投标人的企业资质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18.2.4投标承诺函未按要求格式填写或签字、盖章的;

18.3.6投标人的承诺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

19  确定中标人

19.1 从审查合格的投标人中以总价最低的方式确定中标人。

19.2 经过审查,应有三家以上(含三家)合格投标人,以低价方式确定中标人,如出现少于三家合格投标人,本次招标无效,应重新招标。

19.3招标人应当自确定中标人之日起,将招标项目名称、中标人名称及其中标金额在招标人所在单位公示。

20  中标通知

在开标完成后  2  日内根据中标结果,招标人以“中标通知书”的形式通知中标人。

(五)授予合同

21  签订合同

21.1 招标人与中标人应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按照中标通知书、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签订供货合同。双方不得再进行订立背离合同实质性内容的其他协议。

21.2中标单位逾期不与采购单位签订供货合同的,取消中标单位的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22 履约担保

中标人在签订供货合同时,应向招标人提交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1000元。履约保证金必须用现金汇入招标人的指定账户。

第二部分  合同条款

一、供货期限:

合同签订后  30  天

  二、质量标准

质量标准:__合格______________

  三、合同价款

金额(大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元(人民币)¥:__________________ 元

四、合同价款与支付

1、合同价款及调整

2、本合同价款采用  固定价格合同。

五、预付款及合同价款支付

发包人不向供货商人支付预付款,货物验收合格后首付中标价的95%,剩余的5%货款在一年后后付清。

六、担保

1、本项目双方约定担保事项如下:

(1)发包人向承包人提供履约担保,担保方式为:             无          

(2)承包人向发包人提供履约担保,担保方式为:  履约保证金1000元,履约担保有效期至货物验收合格标准后7日内退还。

(3)双方约定的其他担保事项:  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