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9招标公告 >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消防设施、电梯维护保养采购(第二次)竞争性磋商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消防设施、电梯维护保养采购(第二次)竞争性磋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电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9
截止日期:2021.01.12
招标业主: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招标代理:四川皓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附件*消防设施、电梯维护保养采购项目(第二次).pdf 项目概况 消防设施、电梯维护保养采购(第二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科创园区**路**景苑**-*-*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
关键词: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消防设施、电梯维护保养采购项目(第二次).pdf

项目概况

消防设施、电梯维护保养采购(第二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皓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市科创园区兴隆路兴隆景苑11-2-2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1月12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HY竞磋(2020)25号

项目名称:消防设施、电梯维护保养采购(第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8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8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一:

一、项目概括: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大楼的消防设施维保

二、维护范围:

1、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2、消火栓系统;

3、消防泵房系统;

4、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

5、消防广播与消防电话系统;

6、防排烟系统;

7、应急照明系统;

8、气体灭火系统;

9、防火门;

10其他未列入消防设备清单的以现场为准。

包二:

一、项目概括: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大楼的电梯维护保养采购项目

二、服务内容及要求:

项目名称

梯型

型号

层站

台数

招标服务年限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客梯

CL1000/1.0-BX

6层6站

2台

3年

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客梯

CL1000/1.0-BX

3层3站

2台

2年2个月

 
  • 负责4台电梯的日常维护保养,确保其正常运行。每月2次维护保养,维护保养应满足或高于国家规范要求与指标,提供应急抢修服务。
  • 维保方式:半包(提供维保所需工具、劳务,免费提供单价200元以下电梯零部件)。
  • 须提供 7*24 小时全天候的应急响应服务,电梯发生故障时,在接到通知之后,应在30分钟内派遣人员到现场处理。
  • 维修更换部件之更换日起提供1年质保。
  • 协组甲方做好电梯年检相关申报工作,检验费由甲方承担。
  • 每年至少一次协助甲方进行电梯应急演练。
  • 维保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 (TSG T5002-2017)》、《四川省电梯维护保养守则》、《成都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规、规则。
  • 维保单位承担因维保原因致电梯发生事故的一切责任。(提供承诺函)
  • 针对维保单位维保服务质量以及其他服务条款不到位情况下,采购人有权提前同维保单位终止合同,同时保留追究维保单位法律责任和索赔权利。
  • 10在维护保养过程中,如遇国家或地方法规发生变化,应严格执行新规定要求,执行新规要求而产生的费用甲乙双方协商而定。

    服务期:服务期为三年。合同为一年一签,合同到期后,采购人将对当年的服务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合格方可续签合同;若考核不合格采购人有权拒绝签订合同。

    合同履行期限:包一:消防设施维保,每年42000元,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包二:电梯维护保养,每台每年4000元,共4台,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活动。;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8.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包一:供应商应提供“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或“四川省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平台”登记备案截图。包二:供应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改造、维修B 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至 2021年01月0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皓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市科创园区兴隆路兴隆景苑11-2-2号

    方式:在 四川皓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售价:¥1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皓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市科创园区兴隆路兴隆景苑11-2-2号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皓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绵阳市科创园区兴隆路兴隆景苑11-2-2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自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6日0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 四川皓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现金缴纳或银行转账,转账请备注项目名字及分包号。

    账户名称:四川皓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04111400000107

    开户行: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山支行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供应商需提供资料: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授权委托书;

    (3)授权代表身份证。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皓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