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9招标公告 >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用系统运维服务项目(二标段)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用系统运维服务项目(二标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9
截止日期:2020.12.29
招标代理: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用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GJCQ-****-***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即**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用系统运维服务项目已由**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用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GJCQ-2020-12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即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用系统运维服务项目已由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实施,招标人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用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2.2 招标内容:本项目应用系统运维服务,按不同的系统共计划分为5个标段,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内容和要求”,标段划分及内容如下:

标段

标段明细

备注

内容

3年预计投资

服务期限

服务地点

一标段

行业卷烟生产经营决策管理系统等系统运维服务

348万元

3年(具体时间按合同签订为准)

重庆中烟总部及所属卷烟厂、市内外卷烟成品仓库(含工商共用库),具体地点按招标人指定为准

 

二标段

NC系统运维服务

150万元

3年(具体时间按合同签订为准)

重庆中烟总部及所属卷烟厂,具体地点按招标人指定为准

 

三标段

综合管理体系和资金监管系统运维服务

150万元

3年(具体时间按合同签订为准)

重庆中烟总部及所属卷烟厂,具体地点按招标人指定为准

 

四标段

烟叶信息管理基础软件运维服务

30万元

3年(具体时间按合同签订为准)

重庆中烟总部及所属卷烟厂,具体地点按招标人指定为准

 

五标段

卷烟在途系统运维服务

15万元

3年(具体时间按合同签订为准)

重庆中烟公司所属卷烟厂和茶园安得仓库,具体地点按招标人指定为准

 

注:1、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可对上述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中标标段个数不作限制。

2、投标人如同时投多个标段,应按标段分别制作投标文件并标明标段号,且按标段分别递交投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1.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者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有效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与招标内容相适应的经营范围;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3.1.2 投标人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1.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4 属于应当回避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和管理关系的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

3.1.5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且报名时仍在禁入截止时间内(含禁入截止时间当天),其报名将被拒绝。

3.2 本招标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本招标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外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2020年12月29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的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已下载本次招标项目的相关资料,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已收到本次招标过程的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该费用,不交费者将被拒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www.tobacco.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www.tobaccobid.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尔滨经开区南岗集中区汉水路76-6号软件园二期A栋1-2层17号办公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中渝爱都会3号写字楼31-8

联 系 人***

电    话:023-63115669

 

招 标 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东路2号宏声大厦25-5

联 系 人***

电    话:023-62901150

2020年12月29日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应用系统运维服务项目(二标段)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527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20700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896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467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29185



【招标文件】重庆中烟应用系统运维服务项目20201229(正式版).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