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吉林机场集团民航大厦租赁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吉林机场集团民航大厦租赁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吉林省招标 机场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截止日期:2021.02.02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机场集团民航大厦租赁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其民航大厦租赁招商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现邀请合格申请人参加该项目。 *、项目名称:**机场集团民航大厦租赁招商项目 *、招商人及招商项目简介 **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人)前身
关键词: 机场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吉林机场集团民航大厦租赁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受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其民航大厦租赁招商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现邀请合格申请人参加该项目。

1、项目名称:吉林机场集团民航大厦租赁招商项目

2、招商人及招商项目简介

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人)前身为民航吉林省管理局,2003年11月28日注册成立,2005年7月24日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联合重组,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辖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长白山机场、通化三源浦机场和白城长安机场。

吉林民航大厦(以下简称:本项目)原为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隶属于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1994年建设,1996年投入使用,2006吉林省民航机场有限集团搬迁,2013年完全停止使用,现已闲置7年。

本项目租赁资产的范围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民航大厦主楼及裙楼,建筑结构为钢混,房产证面积12496.33㎡,地上十三层,地下一层。房产面积包含土地性质为其他商服用地及机关团体用地的地上建筑物部分,不包含住宅部分,设计用途为机关事业办公用房。二是主楼楼前靠西安大路一侧院落,面积约1350㎡。

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出租方将本项目物业及附属设施和相关资产、配套院落以整体租赁的形式对外公开招商。

3、项目租赁期限:13+7年

4、招商方式及原则

本项目采取公开招商方式,招商过程中将严格按下述原则执行 :

(1)无差别待遇。招商人将以无差别待遇、公开和公正的态度确保招商工作规范有序。招商人不向任何申请人提供可导致限制竞争的任何信息。

(2)禁止串通。每一个申请人应保证其申请文件内容是独立完成的,任何含有出于限制竞争目的而与其他申请人商议、串通,或取得他方理解的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3)禁止行贿。如果申请人对招商人或招商代理人行贿或采取其他不正当的竞争手段,则申请人的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5、合格申请人主体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并存续,有权在中国境内开展相关经营活动的合法企业(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此项要求);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参加本次招商活动前3年内(截至本项目报名截止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申请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无不良经营记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4)本项目允许联合体申请,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联合体协议;

(5)向招商代理人购买了招商文件并报名登记备案;

(6)截至本项目报名时间截至日期,企业成立时间超过2年以上。

6、招商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地址:***

7、招商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信用中国查询截图、企业简介,并填写招商文件登记表。远程购买时请将相关材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到联系人***

8、招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开 户 名:【首都机场集团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空港支行】

账    号:【0200300019100010964】

9、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10、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递交地点: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详细地点将另行通知)

递交时间:2021年 2 月 2 日 9:00-10:00(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申请将被拒绝。

11、本项目招商公告发布在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官网(www.cah.com.cn)“通知公告”版块、“长春龙嘉机场”官方微博、招标网()。申请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商人概不负责。未经招商人同意其它媒体不得转载本项目招商公告。

12、招商人及招商代理人联系方式

招商人: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 机场路3500号

联系人***

电  话:0431-77785134      

邮  箱:liww01@cahs.com.cn

招商代理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首都机场二纬路6号中国服务大厦C区407

联系人***

电  话:010-64557245/18504717366

邮  箱: daijm@cahs.com.cn

联系人***

电  话:010-64557221/13810587128

邮  箱:tianq@cahs.com.cn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社会化招商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