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肇源县中医院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肇源县中医院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肇源县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截止日期:2021.01.20
招标代理:黑龙江省北通建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肇源县
内 容:***中医院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中医院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闽江路**号华鸿国际中心*号楼**层****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T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肇源县中医院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肇源县中医院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75号华鸿国际中心3号楼12层12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月20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597-204BTA11F349

项目名称:肇源县中医院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国债资金2,760,000.00元人民币,其中包1预算金额为1,300,000.00元,包2预算金额为1,460,000.00元

最高限价:2,760,000.00元人民币;其中包1最高限价为1,300,000.00元,包2最高限价为1,460,000.00元。

采购需求: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设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包号/

品目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描述

备注

01/1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1台

分析方法:终点法,速率法,固定时间法等

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02/1

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

1台

高压产生方式:高频逆变式(≥100kHz)

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至2021年5月25日前交货、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合同履行地点:肇源县中医院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本项目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本项目允许供应商兼投,但不得兼中。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同时在必联网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上和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备案并审核通过。

3.单位负责人***

4.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公告发布当日)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核查路径: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cr/list)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无论是制造商还是经销商均须提供药品监督部门对所投产品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注册登记表(如果是注册证已到期必须要有海关等相应材料充分证明该产品是在注册证有效期内生产,否则不允许投标)。

拟参加本项目包1的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若为制造商,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国外制造商除外);投标人若为经销商,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有效期内、范围内经营),所投若为进口产品,应提供产品的合法来源证明(经销协议或制造商授权函)。

拟参加本项目包2的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若为制造商,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国外制造商除外);投标人若为经销商,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范围内经营),所投若为进口产品,应提供产品的合法来源证明(经销协议或制造商授权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75号华鸿国际中心3号楼12层1201室

方式: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可以按照本公告要求,根据企业资质和承担项目的实际能力,自由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由于现处于疫情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

售价:每包500元人民币或80美元(含电子版),邮购须另付每套100元人民币(国内)或20美元(国外),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月20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75号华鸿国际中心3号楼12层1203室,逾期送达的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75号华鸿国际中心3号楼12层1203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2.本次招标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发布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将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www.hljcg.gov.cn)、必联网(https://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s://)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肇源县中医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黑龙江省北通建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zhaobiao@hljbeitong.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4.汇款信息

账户名:黑龙江省北通建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大直街支行

账号:2300186524005050161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