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医院2021年药品供应商选择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医院2021年药品供应商选择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医院招标 药品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截止日期:2021.01.18
招标业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招标代理: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关键词: 医院 药品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医院2021年药品供应商选择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1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DCG-20203052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医院2021年药品供应商选择项目

预算金额:8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为保障医院业务开展和药品供给,现针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择不超过3家供应商对药品进行配送,药品配送范围包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医院所需的全部药品。中标人所配送药品须符合“两票制”要求,并签署执行“两票制”的承诺书。在配送药品时须一并提供由生产企业开具的进货发票复印件并加盖本公司印章。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技术、服务及商务要求。

配送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合同一年一签,签订第二年合同前,采购人对投标人服务情况进行评价,考核合格续签第二年合同,最多续签2次,最长服务期为3年。若考核达不到合同要求,采购人有权单方面结束合同,且不承担任何违约、赔偿责任。

配送时效:急需药品接采购人订货通知后4小时内送到;一般药品接采购人订货通知后24小时内送到,最长不得超过48小时,节假日照常配送。

药品效期:药品效期须保证到货时至少具有其本身效期的70%。

配送服务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指定地点。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3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人依法享受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3.2投标人须是所提供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具备配送服务所需的仓储、运输条件,能够准量及时(紧急供应,计划供应)将货物配送到位。3.3投标人不得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有任何的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3.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评审现场查询结果为准)3.5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注:投标人公司成立不足三年按成立之日起计算。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至 2021年01月05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

方式: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先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快捷登录“投标人”处进行免费注册;2.完成注册并提交审核通过后,请于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5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登录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处,在“政府采购”版块付费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份,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3.操作指南:http://www.yangguangzhaocai.com/sv_complex.aspx?Fid=n8:8:8;4.“注册及文件下载、使用投标文件编制系统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遇到的技术问题、递交投标文件遇到的问题等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86392341(工作日:08:30-19:30;节假日:09:30-18:00);5.注册进度查询、密码修改及发票问题咨询电话:027-87272708;6.对本项目的具体业务问题,请向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经理进行咨询(项目经理联系方式详见本公告第七条);注:本项目无需办理CA,注册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时留下的联系人***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1月1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1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1号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代理机构编号:ZB0101-2012-ZCHW1544,地大校内编号:DDCG-20203052

2.递交投标文件方式为以下2种方式,投标人可二选一

方式一:现场递交

2021年1月18日08时30分开始接收投标文件,拒收逾期送达或者未密封的投标文件。

方式二:邮寄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邮寄(仅限顺丰)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单件不得超过20KG,且须注明“张琳林本人签收”,递交时间以顺丰系统签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务必在显示“已签收”后,与张琳林电话确认。拒收逾期送达或者未密封的投标文件。

收件地址及信息: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1号会议室,张琳林收(027-87326513)。

3.资金来源:学校自筹。

4.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否。

5.发布公告的媒介。

5.1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5.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ggl.cug.edu.cn)

5.3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bghzb.com/

6.质疑: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联系人***

7.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投标人将可能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8.因受疫情影响,请所有来访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否则不允许进入公司。

9.请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代表(仅限一名)务必提前一个小时达到我公司前台,并配合我司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与登记。若因突发身体状况影响文件的递交,后果自行负责。

10.为减少人员交叉接触,请投标人务必自行携带一只黑色签字笔在必要时进行签字。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张琳林、汪树新,电话:***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