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2021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会议论坛选题征集通告

2021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会议论坛选题征集通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厦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地 区:厦门市
内 容: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于每年*月*—**日在**省***举行。多年来,投洽会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影响力最广的双向投资促进盛会,是中国招商引资的窗口和世界各国寻求投资**的重要平台。 为继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精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于每年9月8—11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多年来,投洽会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影响力最广的双向投资促进盛会,是中国招商引资的窗口和世界各国寻求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
为继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精品,办成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的重要指示,将投洽会打造为投资趋势发声高地,组委会诚邀全球各会议主承办机构参与合作,举办高端论坛研讨活动,发布权威信息报告,把握全球产业发展大势,推动全球范围内的互利共赢。为提升实效、打造品牌,组委会现面向全球会议主承办机构征集2021投洽会会议论坛选题。最终入选并确认合作的会议将有机会获得组委会在经费支持、会务保障、会议协办、嘉宾礼遇、嘉宾邀请、品牌授权、客商资源对接及活动宣传等核心资源的倾斜。具体说明如下:
一、 主承办机构资质要求
主承办机构应符合以下资质之一:国家部委、国际组织、全国性商协会、各省市成员单位、境内外参展商、境内外参会团组、知名媒体、知名头部企业、举办过三场以上国际性或全国性知名会议的社会加盟机构。
二、 选题要求
1、会议类型
主承办机构可选择高端论坛研讨会和权威信息发布会。
2、选题范围
选题应符合投洽会“双向投资促进、投资趋势研讨、权威信息发布”三大平台功能,结合主承办机构专业领域,紧扣国家战略、投资趋势及经济热点。
3、提交规范
需要提交的材料共3份,均要求提供电子版。材料包括:
(1)《2021投洽会会议论坛选题报送表》。
联系组委会获取或点此下载:
点击下载《2021投洽会会议论坛选题报送表》
填报模板的内容包含两部分,一是“选题报送”为必填。若所报选题尚处于初步策划阶段,可以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填报1-5场论坛的基础信息,包括初拟的论坛名称、初拟的主承办机构、论坛内容概述、拟邀的最重磅演讲嘉宾名单等。若所报选题已有完善的策划案或有往年举办的相关总结报道,可作为附件一并提交。二是“其他建议”为选填。欢迎主承办机构对投洽会会议论坛品牌化建设提供宝贵建议。
(2)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简介。
(3)1-2场近年举办的会议论坛的相关总结或新闻报道。
三、选题评审流程说明
1、提交选题
主承办机构于2021年1月31日之前将上述相关电子版资料提交至组委会:liam@chinafair.org.cn。邮件投递成功将收到回信。
2、初步筛选
投洽会智库专家初步筛选契合投洽会属性的选题,对于高度同质性的会议将择优纳入初选名单。
预计完成时间:2021年2月中旬
3、市场调研
进入初选的会议将汇编成册,由组委会在成员单位筹备会议、全国巡回推介会现场开展问卷调研。调研对象包括各省市商务厅、外国驻华使领馆、知名企业、合作媒体等,样本数量约2000份。
预计完成时间:2021年5月上旬
4、确认入选会议
经市场调研将确认15个“最受市场欢迎”的论坛主题。结合专家评审后,将确认15至20个入选会议(若优秀选题较多,组委会将视情增加名额)。
预计完成时间:2021年5月中旬
5、达成合作
组委会工作人员将及时与入选的会议主承办方沟通下一步合作细节。会议合作机构应尽快细化合作方案,与组委会达成合作条件。
预计完成时间:2021年5月中旬至6月下旬
四、联系方式***
吕孙炳 18859281058 lv@chinafair.org.cn 
李鸿韧 13030895930 liam@chinafair.org.cn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会务部
2020年12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