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基层管理优秀年青干部培训项目采购公告

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基层管理优秀年青干部培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截止日期:2021.01.08
招标代理: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分行的委托,对中国银行**分行基层管理优秀年青干部培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F-****-D-E***** *、项目名称:中国银行**分行基层管理优秀年青干部培训项目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的委托,对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基层管理优秀年青干部培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B-10-04F-2020-D-E23092

2、项目名称: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基层管理优秀年青干部培训项目

3、项目内容及需求:本项目拟采购一家供应商为中国银行广州分行提供线上课程及跟踪课题辅导服务,详见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1、经营范围必须含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或企业管理培训,或教育培训咨询服务等相关内容。

(二)供应商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在参加我行采购活动前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或涉及环境保护、劳动用工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没有被我行认定为损害我行权益的行为。

4、提供的货物、工程或服务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我行要求。

5、具有为我行提供货物、工程或服务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截至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未被禁止参与我行采购活动(已解除处罚的除外)。

7、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8、未经采购方同意不得将本项目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或分包。

9、供应商应主动披露与其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供应商。对于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子包采购或者未划分子包的同一项目采购。关联关系企业包含以下情况之一:

(1)与本单位的单位负责人***

(2)与本单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含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但国家控股的企业之间不仅因为同受国家控股而具有关联关系)。

10、其他要求

供应商应主动披露其与我行人员利益关系,对于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供应商,我行保留不接受其参与本项目的权利:

(1)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主要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拟派项目团队人员曾经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含辖属分支机构)存在劳动关系;

(2)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主要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拟派项目团队人员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采购相关部门(人力资源部、广州分行、财务管理部)管理层成员或利益关联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关系。

三、本项目磋商文件获取方式:

1、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www.chengezhao.com)。

3、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报名登记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诚E招”注册方式详见【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注册指引】,注册成功后请登录,登陆后可在【常用文件】处下载《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报名登记”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3.1.1”;“购买文件、支付及下载文件”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 -“3.2”。

(2)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即完成投标登记。

(3)平台操作若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020-89524219。服务时间8:30-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1月8日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广州市东风西路197号 广州国际金融大厦附属综合楼三楼集中采购中心。

五、磋商时间

1、时间:2021年1月8日09:30分(北京时间),具体磋商时间按递交响应文件先后顺序进行排序。

2、地点:广州市东风西路197号 广州国际金融大厦附属综合楼三楼集中采购中心。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邮箱:gczx_zbywb@163.com; 

联系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