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台前县县级医疗机构医疗电子票据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台前县县级医疗机构医疗电子票据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濮阳市招标 台前县招标 医疗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截止日期:2021.01.19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台前县
内 容:公告 ****级医疗机构医疗电子票据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级医疗机构医疗电子票据管理平台项目(招标项目编号:****-****N****),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
关键词: 医疗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台前县县级医疗机构医疗电子票据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5-2005N009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台前县县级医疗机构医疗电子票据管理平台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635-2005N009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台前县人民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2月29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1月05日18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1月19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19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其它公告内容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台前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就台前县县级医疗机构医疗电子票据管理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现欢迎有能力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2.招标货物及服务要求:

2.1、招标内容:县级医疗机构医疗电子票据管理平台项目(详细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2、项目地点:台前县人民医院

3.合格投标人条件:

3.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自然人均可投标;

3.2 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招标的货物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3.3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信用记录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

3.4 投标人提供无违法记录【自证】;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5日18时(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购标事项:

4.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5、注册信息通过平台审核后,潜在投标人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在寻找商机里搜索项目名称或项目编号,点击【我要参与】,根据公告要求需提供投标人资格材料上传平台:,填写购标信息,点击【加入购物车】,选择支付方式,点击【提交】。在“项目参与”-“我的费用支付”中可查看支付状态。

4.6、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潜在投标人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潜在投标人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5、 招标文件费支付方式:

5.1、网上支付

5.2、潜在投标人线上提交购标申请后,选择“网上支付”,支持扫码支付。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5.2、缴纳招标文件费同时缴纳平台服务费100元。

6、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投标人可到中招联合平台注册的账户主页“发票管理”中自行下载标书费和平台服务费电子发票,发票开具当月可退换,跨月不再受理。

7、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月19日上午09点30时 ;

7.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27号(黄河南路与商都路交叉口西南角)财信大厦14层第一开标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台前县人民医院。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台前县人民医院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