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施工监理SZ20201201883的招标公告

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施工监理SZ20201201883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截止日期:2020.12.31
招标代理:江苏永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的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代理机构)受***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委托,对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施工监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发包,项目资金已落实。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施工监理
关键词: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的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江苏永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受泰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委托,对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施工监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发包,项目资金已落实。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施工监理

2.工程概况:

道路全长495m,道路红线宽12m,双向二车道,2m人行道×2+8m机非混合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人行道铺设舒布洛克透水砖;配套实施污水、雨水、供电、通信、路灯、绿化、交安设施等附属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清单。

3.招标内容及范围:

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施工阶段监理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施工及保修阶段的“三控”、“三管”、“组织协调”及应履行的相关安全责任阶段监理服务。

暂定监理服务收费计费额:822.89万元(最终计费额按工程施工审计结算价格计取)。

 监理服务期:与工程施工同步(工期约94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年)。

 本次招标最高限价:17.7万元。

 4.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进场预付合同价的1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的60%,余款待取得审计报告后一次付清。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综合资质] 或[市政公用工程丙级] (含)以上资质;

5.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的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满足下列条件:

(1)在泰州市域外无在监工程。

 ? (2)在泰州市范围内最多有两个在监工程。

 □ (2)在泰州市范围内无在监工程。

    注:以上在监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职务。

5.3投标人或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其他要求:

(1)业绩:无要求

(2)近2年内未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过行政处罚;

(3)投标人无严重失信行为(严重失信行为的界定参照国发【2016】33号文、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文)。如果有严重失信行为自曝光之日起已超过最长公示期限,但在信用中国等政府网站仍在公示,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作出该严重失信行为认定机关出具的已修复证明,即可视为已修复。否则,按严重失信行为处理。

(4)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具体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文。

(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6)其他:项目总监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①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②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5.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申请人于2020年 12 月 29 日起至2020年 12 月 31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 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至泰兴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江苏永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文昌东路62号)购买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6.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递交下列材料

①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另须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法人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格式见附件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授权委托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另须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法人章)、法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现金),售后不退。

7.本工程为资格后审。

8.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下列媒介同时发布:

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泰兴站-限额以下(http://zwfw.taizhou.gov.cn/ggzy/tx/)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泰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

    联系人***

    电  话:

***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永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

    联系人***

***

    电  话:

0523-87766859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本单位      (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                         (项目名称)设计投标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投  标  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                                      

 

身份证号码:                                     

 

       年       月       日

 


附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投 标 人:                               

单位性质:                               

地    址:                               

成立时间:      年    月    日

经营期限: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职     务:            

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投标人:                       (盖单位章)

                                 

                                               年       月       日

 

 

附件:
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监理公告.pdf
商井路(长征路至拱极路段)工程监理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