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遂川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保养及设备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遂川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保养及设备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截止日期:2021.01.18
招标代理: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保养及设备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受 **首创环保能源 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保养及设备保洁(招标编号:GXTC-A*-********)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垃圾
 
招标公告正文

遂川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保养及设备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  遂川首创环保能源 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保养及设备保洁(招标编号:GXTC-A1-20450100)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遂川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项目概况:

项目厂区用地总面积为62137.42m2,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处理工艺,配置2台300t/d的炉排焚烧炉进行焚烧处理,日处理垃圾600吨,年处理市政生活垃圾21.9×104t,配置 1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7643×104kW?h,烟气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组合工艺,设备运行时间不少于8000h/a。

3.招标范围:

拟选用一家具有资质和能力的服务商,为遂川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供全厂设备的日常检修维护保养、设备保洁等服务,保证遂川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全、环保、稳定、连续运行。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次招标的承包范围为遂川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外委设备检维修范围内的全部设备工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垃圾接收、储存及上料系统;垃圾焚烧及余热锅炉系统;汽轮发电机组及系统;除灰除渣系统;烟气净化系统;飞灰固化系统;压缩空气和仪表空气系统;冷却水系统;工业水系统;冷却塔系统;胶球清洗系统;取水系统;一体化净水系统;制水系统;综合管网系统(雨水、污水、生活水、消防水等系统);暖通系统;公用系统;电气部分;热控部分;非系统性(零星)的电缆敷设;渗滤液处理及收集系统;

2、 生产区域(非参观区域)设备、阀门、管道、门窗、地面等保洁工作, 含√/不含□卸料平台,含□/不含√飞灰螯合固化、暂存工作,含□/不含√炉渣转运工作;

3、 甲供材料及设备费用小于20万元(含)且人·工日不超过20工日的技改工作实施;

4、 厂内的其他区域,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保养、保洁工作;(不包含综合楼、门卫室、主厂房办公及参观区域以及厂区车间外道路的保洁工作)

5、 厂外  取水泵房、管道及配套电源  区域  与取水系统相关  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保养、保洁工作。

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 招标限价:330万元人民币。

6. 服务期限: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国内独立法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近三年无被政府及行业组织处罚的经历;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连续缴费三个月以上凭证;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特种设备维修许可证资质;(2)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资质;

3.具有国家(省)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电力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近三年内施工期未发生重大人身伤亡和施工质量事故;

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投标报名

1、招标文件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12月29日8:30时至 2021年1月4日17:00时,在 招标代理机构 或者远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电话:010-88354433,13810474582,13720096185, 联系人***

(1)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请潜在投标人携带报名资料至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工作日上午 8:3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30 时至17:00时)。

(2)远程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请潜在投标人将报名资料发至邮箱(1067639094@qq.com),经招标代理机构确认后将购买标书登记表回复至潜在投标人邮箱。潜在投标人填写报名表后回传电子版、标书款汇款底单扫描件及开票信息后,招标代理机构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至潜在投标人邮箱。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投标人现场缴纳现金或者通过电汇方式汇至招标代理机构本项目账号。潜在投标人须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后方可投标。

2、本项目报名阶段要求投标人提交下列材料:

(1)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

3、资格审查: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形式,开标后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时间:2021年1月18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东里18号   中检大厦15层会议室。      

5、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月18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东里18号   中检大厦15层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发布。

7、其它:澄清、修改文件在招标网发布,不另行通知,投标截止时间前,潜在投标人须密切关注  /   ,及时下载相关澄清、补遗、修改、变更,依据最新发布的澄清文件制作投标文件。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遂川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林丽                                 联 系人***

电    话:  13940146625                      电  话:13810474582,13720096185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