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密码机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密码机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地 区:北京市
 
招标公告正文
\t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密码机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征集方)拟采购金融密码机项目。现委托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公开征集本项目潜在供应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提交申请材料。征集公告如下:

一、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密码机项目

2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金融密码机是银行应用安全的核心硬件,目前民生银行大多采用江南56所的金融密码机,由于军队企业改制原因存在无法持续供货的单一来源风险,需要引入可替换的金融密码机。本项目拟通过公开征询方式选择合格的响应方入围,响应方必须是所响应金融密码机产品的原厂,响应产品要求通过原有56所密码机的兼容性POC测试。每家响应方仅可提供一款产品。

3项目征集范围:

当产品通过POC测试且响应文件通过初审的响应方数量达到5家及以上时,本项目选择综合评审排名前三名的响应方入围;

当产品通过POC测试且响应文件通过初审的响应方数量为4家时,本项目选择综合评审排名前两名的响应方入围;

当产品通过POC测试且响应文件通过初审的响应方数量为3家时,本项目选择综合评审排名第一名的响应方入围。

否则本项目不推荐入围响应方。

4POC测试:

征集方将邀请符合征集要求的报名供应商进行POC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申请供应商资格标准

1、响应方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注册年限不少于3年(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2、响应方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至少包括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响应方必须提供本项目征集要求的全部内容,不得只针对部分内容进行响应,否则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4、响应方有良好的执行合同能力和售后服务承诺,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延续性技术实施与服务能力;有足够的合格人力支持,具备完善的备件供应和保障体系;企业具备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体系,能够提供7×24小时的不间断服务;(在响应文件中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6、响应方产品需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产品认证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需提供商用密码产品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响应方公章)。

7、响应方具有全国性商业银行的密码机产品项目销售和项目实施能力。须提供近五年(2015年至响应截止日)的合同等有效证明材料。

8、其他能证明厂商在信息安全领域技术能力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信息安全集成资质认证、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等。

9、POC测试现场开发承诺书。

、征集时间

本次供应商征集期: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11日17:30时止。申请参与本次征集的供应商应在上述时间内,将本征集公告要求的申请材料(电子版U盘及纸质版正本各一份,格式见附件:申请材料格式)送达至代理机构如下地址:

地址:***

接收人:朱星月、李宗奎、谭永江,联系方式***

超过上述征集期送达的征集申请材料将不予接受。

四、申请供应商须提交的材料

申请供应商请按“附件:申请材料格式”的规定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向代理机构提供纸质版正本(A4纸打印并装订)及电子版(U盘,全部纸质版文件PDF格式扫描件)申请材料各一份。

五、注意事项

1、本次供应商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

2、征集方及代理机构不承诺提交申请材料的供应商可参与后续POC测试及采购等环节,也不承诺参与POC测试的供应商可参与后续采购环节。征集方及代理机构不承担申请报名供应商的任何相关费用。

3、申请供应商须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将被列为征集方供应商黑名单。

六、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业务联系人:朱星月、李宗奎、谭永江,联系方式***

联系电子邮箱***

 

特此公告。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