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8招标公告 >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采购驾驶员培训服务机构项目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采购驾驶员培训服务机构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8
截止日期:2021.01.27
招标代理: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省本级(henan)/其他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委托,就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采购驾驶员培训服务机构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采购驾驶员培训服务机构项目

1.2项目编号:XCZB09-2012064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采购驾驶员培训服务机构,详见技术标准及相关要求

2.2包段划分:本项目共 1 包

2.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2.4服务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政策规定要求,取得公安交管部门颁发的B2级机动车驾驶证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采购预算价:普通培训:12000元/人;强化培训:6000元/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①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9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具有国家道路运输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许可证(经营范围必须包括培训类型)。

3.3、单位负责人***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开标结束后至评标结束前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的信用记录,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3.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四、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采购节能环保产品、采购国内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5日(国家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5.2.地点: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26号国奥大厦8层807室

5.3.售价:500元,现场出售,售后不退。

5.4.凡满足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者,可持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或相关证明文件、道路运输许可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月27日10时00分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河南中招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中州大道西200米路南广发大厦12层)开标室。

七、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1年1月27日10时00分整

开标地点:河南中招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中州大道西200米路南广发大厦12层开标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5日。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