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5招标公告 > 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霍尔辛赫、经坊、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防爆胶轮车采购项目标段四二次谈判公告

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霍尔辛赫、经坊、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防爆胶轮车采购项目标段四二次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5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5
截止日期:2020.12.25
招标代理:山西标凯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 **煤炭进出口集团“霍尔辛赫、经坊、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防爆胶轮车采购项目二次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SXBK****ZBFB-***)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煤炭进出口集团“霍尔辛赫、经坊、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防爆胶轮车采购项目已由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批,项目业主为**霍尔辛赫煤业
 
招标公告正文

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霍尔辛赫、经坊、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防爆胶轮车采购项目二次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SXBK2020ZBFB-071)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霍尔辛赫、经坊、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防爆胶轮车采购项目已由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批,项目业主为山西霍尔辛赫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长治经坊煤业有限公司、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左云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采购人为山西霍尔辛赫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长治经坊煤业有限公司、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左云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谈判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采购内容:本次采购项目为一个标段

2.2采购范围:

标段四(韩家洼五人胶轮车采购):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五人胶轮车

荷载人数5人

1

 

具体参数详见谈判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2.3交货时间:标段四:合同签订后30日内;

2.4 交货地点:标段四: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左云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

3.供应商资格

3.1供应商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制造商;

3.2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3供应商须提供国家强制性认证并附证书(如有),如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配套电器须具有防爆合格证以及国家其他强制性要求证件;

3.4供应商须提供近三年内与本次采购项目类似的设备供货业绩证明;

3.5单位负责人***

3.6供应商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3.7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8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

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

3.9 供应商不属于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失信企业库内企业;

3.10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20年 12 月16日12时 00分起至 2020 年12月21日    12时 00 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4.2获取方法:通过山西新点交易平台(www.sxxindian.com)在线获取。获取谈判文件请务必在获取时间内支付文件费,逾期将无法支付并下载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供应商报名操作手册》。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内,在山西新点交易平台上传以下资料的原件扫描件获取谈判文件: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6)被授权人身份证;

(7)相关资质证书;

(8)近三年内类似设备的供货业绩合同;

(9)采购文件缴费凭证

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不需要再单独提供上述第(2)、(3)项资料。

如供应商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则不需要提供上述第(4)、(6)项材料,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上传时须将所有资料以Word或压缩包或PDF文档格式统一加盖电子公章上传,请各供应商自行关注通过情况。

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谈判文件的购买。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谈判文件的潜在供应商不得参加谈判。

4.3 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同谈判时间): 2020 年 12 月 25日09时 00 分。

5.2递交的方法:登陆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xindian.com)上传电子版响应文件(PDF格式)。

5.3递交地址:供应商应在“山西新点交易平台”(www.sxxindian.com)网上递交响应文件。平台技术咨询电话:***

5.4逾期递交或未正常递交响应文件的,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www.sxbid.com.cn)、山西新点交易平台(www.sxxindian.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左云韩家洼煤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标凯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长风西街万国城12号楼1单元2203室

邮    编:030006       

联 系 人***

电    话:18735175195                  

电子邮件***

 

监督部门: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工程建设和招投标事务管理中心

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