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5招标公告 > 三堡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招标公告(3204042012070001-BE-001)

三堡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招标公告(3204042012070001-BE-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招标编号:3204042012070001
加入日期:2020.12.25
截止日期:2021.01.08
招标代理:江苏正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三堡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 已由 ******行政审批局 以 **省投资项目备案证 批复号为常钟行审备[****]***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创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 ,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
 
招标公告正文
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三堡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 已由 常州市钟楼区行政审批局 以 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 批复号为常钟行审备[2020]475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常州创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 ,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有资金: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三堡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监理 进行 公开 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工程地点:常州市钟楼区三堡街(大仓路—长江路)。
2.2工程规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三堡街(大仓路—长江路)沿线的道路出新、管线改造、景观绿化提升、建筑改造(外立面出新、公厕重建、围墙整治、空调机位遮、雨棚更新修整、拆除私搭乱接、沿街构筑物拆除、晾衣架更换、落水管修整、更换门岗、门窗更换、废弃空调外机支架拆除、单位门修补、店招更新等)。
2.3质量等级要求:按施工合同执行。
2.4计划开竣工时间:按施工合同执行。
2.5投资总额:6000万元。
2.6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招投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等监理服务期内的全过程监理,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范围内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2)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3)施工组织协调及招标人交办的与工程相关的事项;(4)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和相关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2.7监理服务期:监理单位的服务时间为业主发出要求开始的日期开始,工程完工及资料移交完毕缺陷责任期满后结束,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
序号
标段内容
合同
估算价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总监专业、等级
001
三堡街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监理
60万元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持有国家住建部(原建设部)核发的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必须确定“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投标的主办单位且报名总监必须为主办单位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联合体协办单位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的单位,如出现同一家单位“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单位同时与不同的两家或两家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单位组成联合体情况,则取消所有涉及单位的投标资格。
以上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资格审查办法。
3.3其他报名条件:/。
3.4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要求: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7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本招标公告下方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8日14时00分。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逾期送达投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资格审查办法。
七、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 ?综合评估法 □合理低价法 □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本招标文件附件二。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本工程由  江苏正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招标人:常州创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正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传真:***
传真:***

友情提醒:
①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可能导致无法进场交易。请按照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中的“常州市诚信数据库操作手册”要求办理。
②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页尾的信息发布栏内查阅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全部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③投标人应时刻关注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招标变更公告”栏目,查阅本次招投标可能存在的“重发公告、开标暂停、延期、终止”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④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开评标时各投标人无需到开评标现场,在投标截至时间前,按照“关于调整在疫情防控期间开评标事项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附件一“投标人‘不见面’开评标操作指南”在电脑前操作。
⑤请各投标单位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及时通过“不见面”方式办好企业入库等投标相关事宜(详见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不见面”办理指南的工程交易办理指南),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⑥登录常州市工程交易网上的“常州不见面开标系统”。为保障各投标单位投标权益,请各投标单位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提前登陆网址安装调试好计算机系统环境,确保登陆使用正常,如遇系统问题可致电: 4009980000,因未能及时解密等系统问题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开标截止时间后,招标代理人宣布开标并允许解密后,投标人 20 分钟内完成解密,否则视为该投标人自动放弃该项目的投标,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