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5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安装工程劳务作业框架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安装工程劳务作业框架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HQITC-2020-GC-091
加入日期:2020.12.25
截止日期:2021.01.14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安装工程劳务作业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建),基于劳****需求增加的状况,以框架协议方式拟向社会公开招标劳务分包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石油天然
关键词: 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安装工程劳务作业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QITC-2020-GC-091 

一、招标条件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建),基于劳动力资源需求增加的状况,以框架协议方式拟向社会公开招标劳务分包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安装工程劳务作业框架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的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工程项目、中石油吉化(揭阳)分公司60万吨/年ABS及其配套工程安装工程施工的劳务作业、现场辅助管理等任务。

标段(标包)划分: 本次框架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执行“三证合一”改革的投标人,无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只需提供加载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承包商必须具备劳务资质或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并提供相关证明;

2.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红章;没有处于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不良状态。

2.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8-2020年)具有石油化工建设、石油化工工程劳务施工分包业绩(以合同为证,每个合同提供内容包括,合同封面、工作范围、开竣工日期和合同金额及签字盖章页等关键页,单份合同金额大于500万元的方为有效业绩)。

2.4、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被国家有关行政机关、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中止、取消交易资格的情形;投标人没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情形;投标人对以上内容做出承诺。

2)投标人在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无直接影响本项目履约能力的违法、违规不良记录;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发生1次及以上聚众恶意讨薪、围堵业主、总包商办公或居住场所的行为;因涉嫌犯罪被办案机关立案追查、审查起诉、被法院判决有罪;在和招标人历史商业活动中存在因商业欺诈、产品质量问题等实质性侵害招标人权益的行为;未被国家、招标人及其上级部门明文规定暂停或取消交易资格;投标人对以上内容作出承诺。

3)投标人承诺近3年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一般及以上环境事件和质量事故,并作出承诺。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一般及以上环境事件和质量事故定义:一般A级工业安全生产事故是指造成3人以下死亡,或者10人以下重伤,或者1000万元以下直接经济损失的事故;一般及环境事件是指发生3人以下死亡,或者因环境污染造成跨县级行政区域纠纷,引起一般群体性影响的,或者4、5类放射源丢失、被盗或失控;一般质量事故是指直接经济损失在5000元(含5000元)以上,不满50000元的,或者影响使用功能和工程结构安全,造成永久质量缺陷的。

4)投标人已被列入中石油、寰球公司和六建公司黑名单的单位不能参加投标。

5)提供以下证明文件:A.“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B.“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C.“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查询截图)。

2.5、人员要求: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参与招标人劳务作业项目的劳务作业人员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劳务人员应具备的岗位证书如下:

序号

工种/岗位

上岗资格

1

铆工

人社部门认可的培训机构颁发的职业培训证书

2

管工

人社部门认可的培训机构颁发的职业培训证书

3

焊工(电焊工)

特种作业操作证(焊工)

4

电工

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

5

仪表工

特种作业操作证(仪表工)

6

起重工

特种作业操作证(起重机械专业)

7

架子工

特种作业操作证(架子工)

8

钳工

人社部门认可的培训机构颁发的职业培训证书

9

管理人员

 

 

2.6.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7.如投标文件对以上条款有实质性偏离,将视为非响应性投标予以拒绝。

2.8 不接受转包、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要求的投标者,请于 2020 12 25日至 2020 12 31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时 至 1 6 时,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按本招标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本招标公告第4.4(3)项指定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售后不退。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4 购买招标文件的方式:

(1)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潜在投标人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2)投标人电汇,汇款底单须填写汇款备注:“项目名称简称+招标编号后四位+标书费”。

(3)电汇账户名称: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和平里支行

账    号:0200004209033000794

*4.5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汇后网上下载文件的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报名和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后,将①电汇底单、②发票开具信息Excel表(招标公告中可下载此表)、3营业执照复印件发送至招标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

4.6 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请与平台运营单位联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21年1月14日9:0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之前加密后上传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如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办理流程参见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

5.2 投标人在开标前,应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通过电汇形式向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和平里支行(账户名: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账号:0200004209033000794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账为准)支付投标保证金,并将汇款凭证放入价格投标文件中。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发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 2021年1月14日9:0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

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本次开评标采用电子开评标的形式,投标人应认真研读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投标人用户手册,按照手册的说明上传投标文件,并进行关联及生成加密文件的工作。

八、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高科技产业园创达二路1号

邮    编:100012

联 系 人***

电    话:010-61917512

电子邮件***

 

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


标书费开票信息表(HQITC-2020-FW-091).xls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