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2.25招标公告 >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机务段2021年度委外保洁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机务段2021年度委外保洁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2.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2.25
截止日期:2020.12.30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务段****年度委外保洁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组织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中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务段 *.联系人:杨波。电话:***-********、***********。 *.地址:**省********镇北编组场**机务段。 二、委外服务项目相关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机务段2021年度委外保洁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组织单位信息

1.采购单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机务段

2.联系人:杨波。电话:***

3.地址:***

二、委外服务项目相关情况及要求

1.委外服务项目概况、要求:

序号

保洁

项目

所在

地点

保洁要求及标准

1

成都北段本部机关综合楼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成都北段本部机关综合楼共四层楼,楼梯两副,每层楼卫生间二个、盥洗间一个,会议室5个即二楼交班会议室、三楼视频会议室、三楼小会议室、四楼信访接待室及四楼党委会议室。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办公楼门厅、楼梯、走廊、卫生间、盥洗间、会议室等公共区域清扫、尘拖一次,并做好垃圾清收。(2)9:00-17:20对保洁区域随时作好清扫、保洁,保证卫生干净。(3)对办公楼前空地、两旁来宾车位及屋后停车场三包区域进行保洁。

3.作业标准:(1)办公楼门厅、楼梯、走廊地面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干净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盥洗台、仪容镜、拖布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点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各保洁区域内的垃圾桶满后要随时清理投放到垃圾池中。(4)楼前空地、两旁来宾车位及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

2

成都北段本部车队、值班、综合楼及附属公共区卫生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1)成都北段本部段值班室两间。(2)附属公共区域包括值班室所属楼栋一、二楼楼梯、走廊等区域。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两间值班室室内卫生进行保洁、整理床铺、清收垃圾;按段要求对床上卧具进行更换。(2)和洗涤公司对接,按要求做好值班室卧具洗涤交接工作。(3)遇值班室室内设施设备发生故障时及时通报段行政办公室处理。

3.作业标准:(1)保洁后的值班室保证地面干净、无垃圾,家具、电器外表面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仪容镜、盥洗台干净无污物,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保洁后的值班室应保证床铺整洁、干净、无异味。(3)和洗涤公司对接,做好卧具洗涤的交、接工作,并按要求签字,避免卧具丢失。(4)附属公共区域楼梯、走廊地面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走廊栏杆无积尘。(5)和段行政办公室对接,作好设施设备的维护。(6)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值班室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

3

成都北段本部运用综合楼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成都北段本部运用综合楼共四层楼,楼梯两副,每层楼卫生间二个、盥洗间一个。一、二、三楼会议室各一个,共三个。

2.作业要求:(1)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办公楼门厅、楼梯、走廊、卫生间、盥洗间等公共区域清扫、尘拖一次,并做好垃圾清收。(2)9:00-17:20对一楼卫生间随时作好清扫、保洁,保证卫生干净。(3)对房前屋后屋后三包区域进行保洁。

3.作业标准:(1)办公楼门厅、楼梯、走廊地面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干净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盥洗台、仪容镜、拖布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点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各保洁区域内的垃圾桶满后要随时清理投放到垃圾池中。(4)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

4

成都北段本部职教楼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成都北段本部职教楼楼共五层楼,楼梯二副,一、二、五楼公共卫生间各一个、盥洗间各一个。

2.作业要求:(1)工作日每周一、三、五(节假日顺延)每天9时前对办公楼门厅及一、二楼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清扫、尘拖一次,并做好垃圾清收。(2)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办公楼一、二楼卫生间及盥洗间清扫、尘拖一次。(3)每月1日、15日(包括节假日)对办公楼三、四、五楼楼梯、走廊、公共卫生间、盥洗间等公共区域清扫、尘拖一次,并做好垃圾清收。(3)对房前屋后屋后三包区域进行保洁。

3.作业标准:(1)办公楼楼梯、走廊地面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干净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盥洗台、仪容镜、拖布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点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各保洁区域内的垃圾桶满后要随时清理投放到垃圾池中。(4)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

5

成都北段本部检修综合楼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成都北段本部检修综合楼共四层楼,楼梯两副,每层楼卫生间二个、盥洗间一个。

2.作业要求:(1)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办公楼门厅、楼梯、走廊、卫生间、盥洗间等公共区域清扫、尘拖一次,并做好垃圾清收。(2)9:00-17:20对一楼卫生间随时作好清扫、保洁,保证卫生干净。(3)对房前屋后屋后三包区域进行保洁。

3.作业标准:(1)办公楼门厅、楼梯、走廊地面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干净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盥洗台、仪容镜、拖布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点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各保洁区域内的垃圾桶满后要随时清理投放到垃圾池中。(4)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

6

成都北段本部整备综合楼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1)成都北段本部整备综合楼共三层楼,楼梯一副,每层楼卫生间一个。会议室一个。(2)成都北派班室出退勤大厅。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整备综合楼走廊、楼梯、卫生间、盥洗台等公共区域及成北派班室出退勤大厅地面清扫、尘拖一次,对成北派班室出退勤大厅内的桌椅、窗户、揭示橱窗及移动信息设备进行外观擦灰。做好保洁区域内的垃圾清收。(2)9:00-17:20对一楼卫生间随时作好清扫、保洁,保证卫生干净。(3)对房前屋后屋后三包区域进行保洁。

3.作业标准:(1)办公楼楼梯、走廊及派班室出退勤大厅地面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干净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派班室内桌椅、窗户、揭示橱窗及移动信息设备外观清洁无灰尘。(3)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盥洗台、仪容镜、拖布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4)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点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各保洁区域内的垃圾桶满后要随时清理投放到垃圾池中。(5)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

7

成都北段本部中修库旁公共厕所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成都北段本部中修库旁公共厕所。

2.作业要求:工作日,每天9:00、13:20共清扫、尘拖两次。

3.作业标准:(1)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洗手池无杂物、无堵塞;墙面无蛛网。(2)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手纸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

8

成都北段本部整备场保洁

新都

泰兴

一、作业区域:两个整备作业棚外⑴地沟:2-9道出发场地沟,11道地沟。⑵地面:横向1道靠成北编组场硬化地面边缘与10道靠派班室黄线之间区域;纵向1—10道大湾方向和龙潭寺方向道岔集中汇集点之间的区域;外加洗车线、上油(卸油)线。保洁总面积为31500平米,其中硬化地面为19000平米,非硬化面积12500平米。⑶整备场垃圾桶内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内,并做好垃圾桶外观卫生保洁。(4)机车登乘台、水池的保洁。

二、作业要求:不论节假、工作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每天对上述指定区域进行保洁,并随时保持干净。

三、作业标准:

1.整备场地面:⑴过道上无任何垃圾、杂物,无成堆、成片的机砂,无油渍。⑵硬化地面无任何垃圾、杂物,无成堆、成片的机砂,无油渍。⑶道心及两侧无任何白色垃圾、杂物,无杂草,无成堆、成片的机砂。(4)线间无杂草及散落的道砟石等异物。(5)过道处钢轨内侧缝隙无杂物、无机砂、无油污。

2.整备场地沟:⑴地沟两侧沟肩无任何垃圾、杂物,无机砂,无油渍。⑵地沟两侧侧墙清洁无油渍。⑶地沟地面无垃圾、无机砂、无积水、无油渍。

3.垃圾桶内垃圾不高于桶口,垃圾桶外表干净无油污。整备场水池干净,无杂物、无堵塞、周边无垃圾。

4.乘务员登乘台梯步、台面无垃圾油污,栏杆清洁无积尘。

9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培训中心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和谐机车检修基地招待所共三层,楼梯两副,每层楼卫生间两个、盥洗间一个。

2.作业要求:工作日,每天9时前清扫、尘拖一次。

3.作业标准:(1)门厅、楼梯、走廊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盥洗台、仪容镜、拖布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保洁区域内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

10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解体组装车间综合楼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1)和谐机车检修基地解体组装车间班组综合楼保洁共四层楼,只对一至三楼门厅、楼梯、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保洁。楼梯三副,每层楼卫生间六个、盥洗间三个。(2)检修库内4个卫生间、两个盥洗间。

2.作业要求:(1)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办公楼门厅、楼梯、走廊、卫生间、盥洗间及库内4个卫生间、两个盥洗间等公共区域清扫、尘拖一次,并做好垃圾清收。(2)对房前屋后屋后三包区域进行保洁。

3.作业标准:(1)办公楼门厅、楼梯、走廊地面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盥洗台、仪容镜、拖布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点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各保洁区域内的垃圾桶满后要随时清理投放到垃圾池中。(4)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

11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单身宿舍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和谐机车检修基地单身宿舍楼共五层,楼梯两副。

2.作业要求: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11时前对宿舍楼门厅、楼梯、走廊清扫一次,对宿舍院内的道路、绿化带及房前屋后的卫生进行一次保洁。

3.作业标准:(1)门厅、楼梯、走廊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无灰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单身宿舍院内硬化路面干净、无垃圾;绿化带内无垃圾、无杂物;房前屋后三包区域干净。(3)保洁产生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和谐基地垃圾池内。

12

成都北南折返段办公楼及附属公共区域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1)生产办公楼:共四层,楼梯两副;每层楼卫生间两个、盥洗间一个;派班室一个,对派班室出退勤大厅进行保洁。(2)运转整备楼:共三层、楼梯一副;每层楼卫生间两个、盥洗间一个。(3)办公楼房前屋后三包区域。(4)生产办公楼及运转整备楼前及主干道旁边的垃圾桶。

2.作业要求:(1)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生产办公楼门厅、楼梯、走廊、卫生间、盥洗间等公共区域清扫、尘拖一次,并做好垃圾清收。(2)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派班室出退勤大厅地面清扫、尘拖一次,对室内桌椅、窗户、揭示橱窗及移动信息设备进行外观擦灰,并做好垃圾清收。(3)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运转整备楼门厅、楼梯、走廊、卫生间、盥洗间等公共区域清扫、尘拖一次,并做好垃圾清收。(4)不论节假、工作日,9:00-17:20对生产办公楼、运转整备楼一楼卫生间随时作好清扫、保洁,保证卫生干净。(5)对各办公楼房前屋后三包区域进行保洁。(6) 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9时前将各办公楼前及主干道旁边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内。

3.作业标准:(1)办公楼门厅、走廊、楼梯地面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派班室出退勤大厅地面无垃圾、无积尘,室内桌椅、窗户、揭示橱窗及移动信息设备外观清洁无灰尘。(3)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盥洗台、仪容镜、拖布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点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各保洁区域内的垃圾桶满后要随时清理投放到垃圾池中。(4)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

13

和谐基地及南折返段待乘室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1)成都北南折返段待乘楼共两层、28间待乘室。(2)和谐机车检修基地单身宿舍五楼待乘室14间。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11时前对成都北南折返段待乘楼门厅、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及每间待乘室室内(含卫生间)卫生进行保洁、整理床铺;按北二运车间要求对床上卧具进行更换,并作好室内及门口垃圾桶内的垃圾清收。(2)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11时前对和谐机车检修基地单身宿舍五楼14间待乘室室内(含卫生间)卫生进行保洁、垃圾清收、整理床铺;按北二运用车间车间要求对床上卧具进行更换。(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保洁区域内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

3.作业标准:(1)待乘室室内及门厅、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地面干净、无垃圾,家具无积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楼梯扶手干净无灰尘;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仪容镜、盥洗台干净无污物。(2)待乘室未使用时应保证床铺整洁、干净、无异味。(3)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待乘室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内。(4)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

14

江油待乘室保洁及卧具更换

江油市建设北路江油折返段内

1.作业区域:江油待乘室共3层楼、38个房间,楼梯一副。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11时前对各待乘室室内卫生进行保洁、清收垃圾、整理床铺;按要求对床上卧具进行更换。(2)对待乘楼内门厅、楼梯、走廊进行保洁。(3)对待乘楼房前屋后三包区域进行保洁。

3.作业标准:(1)待乘室室内及门厅、楼梯、走廊保持地面干净、无垃圾,家具无积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仪容镜、盥洗台干净无污物。(2)待乘室未使用时应保证床铺整洁、干净、无异味。(3)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4)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待乘室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内。

15

成北编组场外公共卫生责任区道路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成北编组场外北兴路6场南段成都北车站列尾作业点至成都供电段成都北电力运行工区道路保洁。

2.作业要求:每月1日、15日对该段道路路面及路旁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杂物及枯枝败叶进行清理。

3.作业标准:(1)道路路面及两旁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明显尘土;绿化带整洁无枯枝败叶。(2)保洁产生的垃圾投放到基地垃圾池内。

16

海滨湾段区单身宿舍保洁及守护

成都市成华区海滨湾支路1号

1.服务区域:①老待班楼:两层楼,每层公共卫生间1个、盥洗间1个。②二栋:五层楼,每层公共卫生间1个、盥洗间1个。③三栋:两层楼,每层公共卫生间1个、盥洗间1个。④新一栋:六层楼,无公共卫生间及盥洗间。

2.服务要求:①单身宿舍保洁:一是不论节假日,每天对各单身宿舍楼门厅、楼梯、走廊、公共卫生间及盥洗间清扫一次,做好卫生保持,并将楼内丢弃的垃圾收集投放到院内垃圾桶内。二是不论节假日,每天对四栋单身宿舍楼之间的道路清扫一次,对各宿舍楼侧面清扫一次,做好卫生保持,并将保洁产生的垃圾收集投放到院内垃圾桶内。②单身宿舍守护:不论节假日,每天24小时安排人员对四栋单身宿舍进行值守。一是定时对各单身宿舍进行巡视,检查单身宿舍消防及治安情况,每天白天不少于4次,夜间不少于2次(19时至次日1时1次、次日1时至6时1次),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立即妥善处置并报段行政办公室。二是每天对各单身宿舍楼水电管路等设备进行巡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时立即报段行政办公室处理。三是对职工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及时做好登记,并报段行政办公室处置。

3.服务标准:①单身宿舍门厅、楼梯、走廊地面干净无垃圾,无杂物;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盥洗台干净无杂物。所有保洁区域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②单身宿舍楼之间的道路干净,路面及两旁无白色垃圾、杂物;各单身宿舍楼侧面干净,无白色垃圾、杂物。③单身宿舍楼背后的垃圾桶无垃圾散落地面,垃圾桶周边地面保持干净。④按要求对单身宿舍进行消防及治安巡查,发现问题后能妥善处置并及时报段行政办公室。⑤按要求对单身宿舍消防设施设备及水电管路等设备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后能及时报段行政办公室。

17

成都客机所办公楼浴室旱厕保洁

成华区升仙湖北路

1.作业区域:客机所办公楼共三层楼,楼梯一副。每层楼卫生间一个、盥洗间一个,外加一个浴室及整备场旁边的旱厕保洁。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客机所办公楼楼梯、走廊、卫生间、盥洗间等公共区域及客机所浴室、旱厕清扫、尘拖一次,并做好垃圾清收。(2)办公楼、旱厕9:00-17:20随时作好清扫、保洁,保证卫生干净。(3)对办公楼房前屋后三包区域进行保洁。

3.作业标准:(1)办公楼楼梯、走廊地面无垃圾、无积尘,楼梯扶手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2)卫生间(包括旱厕)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墙面、顶板无扬尘及蛛网;盥洗台、仪容镜、拖布池干净;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3)浴室地面干净、无垃圾、无积水,洗浴架上无废弃物。(4)房前屋后三包区域无垃圾,无明显积尘。(5)保洁产生的垃圾及各保洁区域摆放的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各保洁区域内的垃圾桶满后要随时清理投放到垃圾池中。

18

成都运用沙河路苑待班室管理保洁。

成华区升仙湖北路

1.作业区域:沙河路苑待乘室为外租民宅,共四套,一套二两套、一套三两套。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11时前对各待乘室室内卫生进行保洁、清收垃圾、整理床铺;按成都运用车间要求对床上卧具进行更换。(2)和洗涤公司对接,做好卧具洗涤交接工作。(3)每天24小时负责乘务员的入住登记、钥匙收发等管理工作。(4)负责室内设施设备的管理,遇设施设备发生故障时及时通报成都运用车间处理。

3.作业标准:(1)和成都运用车间作好对接,严禁发生乘务员入住漏登记或登记错误。(2)待乘室随时保持地面干净、无垃圾,家具无积尘,墙面、顶板无扬尘、蛛网,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仪容镜、盥洗台干净无污物。(3)待乘室未使用时应保证床铺整洁、干净、无异味。(4)和洗涤公司对接,做好卧具洗涤的交、接工作,并按要求签字,避免卧具丢失。(5)和成都运用车间对接,作好设施设备的维护。

19

线路检查车车内保洁

新都

泰兴成北段本部或成华区驷马桥路新客机所

1.作业区域:对综合巡检车车内地面、桌面、墙面、工作台、卫生间及玻璃等区域、设备进行保洁,对车内卧具进行更换。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工作日,不论昼夜,保洁方应根据段行办的通知,组织人员到指定地点按要求对综合巡检车车内卫生进行清扫,对卧具进行更换。

3.作业标准:(1)操作台面干净整洁,无纸屑、杂物、油污、积水。(2)地板、走廊、窗户、角落无纸屑、杂物、油污、积水。(3)各墙面(除顶部外)、各室门无污渍、油污。(4)电脑、电视机、饮水机、会议桌及座椅清洁无积尘,无纸屑、杂物。(5)空调装置出风口、回风口无纸屑。(6)司机室无纸屑、油污、积水,电器间工具备品摆放整齐。(7)卫生间各部位无油垢、污渍、积灰、尘埃。马桶无堵塞和积便或污渍,地板和台面无积水,洗脸盆、洗脸台表面、墙面、镜面、地板表面及各物品表面清洁。

(8)清洗各部位时不得使用强酸或强碱溶液,仅使用清水或PH值为7-8的清洗液以避免表面腐蚀,不得用坚硬工具擦拭洗脸台及坐厕表面。(9)按军队内务要求整理床铺、叠放卧具。

4.保洁地点:成都机务段本部或新客机所。

5.保洁作业时间标准:线路检查车每作一次保洁,时间原则上不超过60分钟。

6.作业量:每月次数不固定,平均每月5次。

20

成北段本部路面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对成北段本部除机车整备场、检修库及绿化区以外的道路、停车场及候车棚进行清扫,对道路两旁垃圾桶内的垃圾进行收集投放。具体包括:(1)南北纵向西侧道路:段大门→平过道→检修综合楼后分成两支,一支沿铁路到机关综合楼后东侧铁门处;另一支沿职教楼前广场、运用楼前运动场直至公共浴室外的马路尽头。包括沿线两边及职教楼、机关楼后侧的停车场;房屋背后的道路;段候车棚保洁。(2)南北纵向东侧通道:段大门→危化品仓库围墙→油库外道路→中修库北头平过道后分成两支,一支沿直线直至电务工区南侧道路的平过道;另一支是中修库南头平过道后卸油线旁边的通道。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日、工作日,每天10点前对上述区域进行一次保洁后随时保持干净。(2)不论节假日、工作日,每天8:30-9:30;16:30-17:30对上述作业区域内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3)每周星期日(节日为最后一天)对上述作业区域进行一次深度保洁,并对路面进行冲洗。

3.作业标准:(1)所有道路路面及两旁地面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无污渍、无积水、无明显尘土。(2)道路路面及旁边的排水孔、排水沟内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3)停车场地面干净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无污渍、无积水、无明显尘土。(4)广场及运动场地面干净,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无污渍、无积水、无明显尘土。(5)植草砖内的草不能露头。(6)垃圾桶外观清洁,无污渍、无积垢。(7)垃圾桶表面及附近无垃圾。(8)所有路面标线标识及停车位标线标识干净、无污物、无污染。(9)候车棚地面无白色垃圾、无杂物、无污渍、无积水、无明显积尘,座椅表面及站点指示牌干净无污渍。(10)作业区域内平过道轨缝内无垃圾、杂物堵塞现象。

21

绵阳调车点待乘室保洁及卧具更换洗涤

绵阳市西山南路

1.作业区域:绵阳调车点乘务员待乘室内、二楼走廊、卫生间、二楼至一楼楼梯以及浴室保洁,定期对乘务员待乘室床上卧具进行更换、洗涤。

2.作业要求:(1)不论节假、工作日,每天9时前对上述区域卫生进行一次清扫。(2)不论节假日、工作日,每周一、三、五10时前对待乘室床上卧具床单、被套、枕套进行更换,并洗涤。

3.作业标准:(1)上述保洁区域随时保持干净,地面无白色垃圾、无杂物、无积水(污水),墙面、顶板无蛛网。(2)待乘室门、窗、家具及床铺干净,卧具叠整齐。(3)卫生间地板、便池干净无异味,仪容镜、盥洗台干净无污物。 (4) 待乘室床单、被套、枕套及时洗涤、充分晾晒,确保洗涤后的卧具干净。(5)对待乘室、卫生间、浴室设施设备及卧具库房加强管理,遇设施设备故障时及时报修,如卧具因长期使用、洗涤发生破损的应及时报损补充。(6)抓好待乘室、卧具库房及浴室的日常管理,不发生消防、治安事件。

22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段外道路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对和谐机车检修基地段大门口至成北编组站VI场丁字路口段长约700米、宽约8米(包括人行道)的道路进行保洁。

2.作业要求:每周星期一(遇节假日时顺延至节假日后的第一天)10点前对上述道路进行一次清扫。

3.作业标准:(1)道路及一旁人行道路面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无污渍、无积水、无明显尘土。(2)道路路面及旁边的排水孔、排水沟内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3)保洁产生的垃圾投放到基地垃圾池内。

23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段区道路及车棚保洁

新都

泰兴

1.作业区域:对和谐机车检修基地段大门口至综合检修库东西南北区域内的硬化路面及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区、车棚进行保洁。

2.作业要求:(1)每周星期一(遇节假日时顺延至节假日后的第一天)10点前对上述区域进行一次清扫,对路面进行冲洗。(2) 每周星期一(遇节假日时顺延至节假日后的第一天)10点前对上述保洁区域内垃圾桶内的垃圾收集投放到垃圾池中。

3.作业标准:(1)所有道路路面及两旁地面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无污渍、无积水、无明显尘土。(2)道路路面及旁边的排水孔、排水沟内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3)停车场地面干净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无污渍、无积水、无明显尘土。(4)广场及运动场地面干净,无白色垃圾、无杂草、无杂物、无污渍、无积水、无明显尘土。(5)植草砖内的草不能露头。(6)垃圾桶外观清洁,无污渍、无积垢。(7)垃圾桶表面及附近无垃圾。(8)所有路面标线标识及停车位标线标识干净、无污物、无污染。

除完成上述规定的保洁工作外,保洁方应按成都机务段要求完成临时重点工作。

2.服务期限:自2021年1月1日开始至2021年12月31日结束。

3.保洁质量验收:

(1)在规定时间内作业完毕后,由段指定的部门负责人***

(2)段业务牵头部门将不定期对上述保洁作业进行检查。

4.参选人资质、技术要求:

(1)参选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保洁或清洁服务经营许可,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参选人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未处于亏损经营状态或破产状态,企业未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需提供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变动表以及附注的复印件。

(3)参选人未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须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提供近三年(2018年至今)至少从事过一个与本项目类似的业绩证明。

5.安全要求:

(1)保洁方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遵守铁路行业相关规章制度,服从段工作人员安排,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2)保洁人员跨越铁路平交道时,须严格执行“一停、二看、三确认、四通过”制度,骑行车辆时须下车推行经过铁路平交道。严禁坐卧钢轨、栏杆,追逐打闹。

(3)保洁人员进入整备场作业时,保洁方应安排专人对保洁人员劳动安全进行盯控,随时注意场内机车动态及设备运行状态,及时提醒保洁人员避让机车及移动设备,避免发生劳动安全事故。

(4)保洁方所聘员工必须持证上岗,如员工因自身原因在段内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人身伤害事故、违法违纪行为等,由保洁方承担全部责任。

(5)保洁方严禁利用工作之便私带无关人员和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出入机务段;严禁通过机务段与车站的联系通道进出车站。入段车辆须遵守段内限速及车辆停放规定,严禁车辆超速行驶及乱停乱放。

(6)保洁作业人员未经允许严禁擅自进入机车整备场、检修库及派班室等其它铁路生产作业场所。

6.其它要求:

(1)本次谈判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保洁涉及的人员服装、工具、材料、洗涤剂等由服务提供商自行解决。

(3)保洁方应有良好信誉,使用的相关材料符合国家环保相关要求。

(4)中选人聘用的为成都机务段提供保洁服务的人员男性年龄不超过60岁、女性不超过55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中选人应将所聘服务人员名单、劳动合同复印件以及为服务人员购买社会保险的证明交成都机务段备案,如在服务期限内发生服务人员变更,应提前向甲方报备并严格按上述要求办理。

(5)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为公告发布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的。

②为本项目提供谈判采购代理服务的。

③两个及以上参选人存在: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关系。

④中选公示期内的前1年有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的。

⑤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或严重违约的。

若参选人存在上述情形的,其谈判采购文件将被否决。

三、现场踏勘

现场踏勘日期定为2020年12月29日上午9时,地点为成都市新都区泰兴镇北编组场成都机务段机关办公楼门口,过时不候。

四、竞价报名

凡有意参加竞价者,请于2020年12月30日17时前将《服务提供商报名表》(附件1,加盖竞价人公章,否则无效)传真至采购人(传真号:028-86482199)或传邮箱(1733894714@qq.com),并和采购组织单位联系人***

五、竞价文件编制

参选人需提交的竞价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

1.谈判采购函(附件2)。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件3)、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3.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

4.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

5.参选人对采购公告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作出响应的承诺书以及报价人对偏差的说明。

6.技术文件:包含参选人公司介绍、业绩证明、具体服务方案等。

7.报价单(附件5)。

上述1—5项资质文件应胶装成书,不能采用活页装订。制作成正副两本。每本资质文件封面、封底采用皮纹纸,封面应注明谈判采购项目名称、参加谈判的单位名称等信息,资质文件从封面、内容每一页到封底均须加盖参选单位公章,否则,资质文件无效。参加谈判的单位应把资质文件密封,密封袋四周密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资质文件无效。

第6项技术文件单独编制、按上述要求制作成书、加盖单位公章后单独封装。

第7项《报价单》单独编制、单独封装,不汇入资质文件及技术文件。

六、谈判采购时间和安排

1.递交竞价文件方式:竞价人自带资质文件及技术文件到竞价现场,并参加谈判采购。

2.谈判时间:采购人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后电话告知竞价人。

3.谈判地点:成都机务段机关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七、谈判组织

采购组织单位按规定组建谈判采购小组,负责资格审查和价格谈判工作,规定时间内到达谈判地点参加谈判采购的参选人至少达2家时,采购单位方可组织谈判采购工作,在保密、公平、公正的情况下,按照采购文件中规定的办法进行审查、谈判。只有资格评审、技术评审合格的报价人才能进入价格谈判。

1.资格审查。谈判采购小组可以要求供应商对资质文件中含义不明确的内容以书面形式做出必要的澄清或说明,但不能做实质性改变。小组成员应在认真阅读资质文件的基础上进行比较,客观、公正、独立的提出评审意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谈判小组应当否决其报价资格:

⑴资质文件未经报价单位盖章,法人或授权人签字;

⑵报价人不符合国家或者采购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

⑶同一报价人提交两个以上不同的资质文件或者报价;

⑷资质文件没有对采购公告中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做出响应;

⑸报价人有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贿等违法行为;

⑹供应商在不良行为处罚期内。

资格审查完毕后,谈判采购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形成书面审查意见填写《供应商资格审查表》并签字。如有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谈判采购小组当场向该供应商宣布资格审查意见,说明原因;资格评审后只有一个合格报价人,由谈判采购小组确定可否继续进行价格谈判。

2.价格谈判。资格审查结束后,谈判采购小组与资格审查合格的竞价人进行价格谈判。可多次谈判并填写二次或二次以上《报价单》,竞价人所报不含税服务费在不超过谈判采购小组确定的底价基础上,最终报价最低的为中选人。

八、其他事项

1.本次谈判采购采取网上公布(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线下谈判的方式。

2.中选单位须在价格谈判会议结束后一周内,接受成都机务段安全培训,签订《安全协议》及合同;如无不可抗力事件中选单位不履行约定服务的,成都机务段将按要求报请成都局集团公司对该中选单位进行不良供应商管理。

3.疫情防控要求:参选人到成都机务段进行现场踏勘及后续参加价格谈判时,只能派一个人参加,所派人员到成都机务段前如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提供7 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并符合标准;进成都机务段时须佩戴口罩、向门卫出示健康码(必须为绿码),接受门卫体温检测合格并登记后方可进入。参加现场踏勘人员交通由参选人负责,成都机务段不统一安排。

4.本次中选项目费用包含机具、材料、运输、税费等。

5.竞价未成功单位的竞价文件(报价单除外)由成都机务段保留,各竞价单位须自行做好相关资料的备存。

6.参加价格谈判的单位如对评审过程与结果有异议,请在宣布中选结果当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机务段谈判采购小组提出质疑。

7.以上事项由成都机务段谈判采购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谈判采购小组确定。

8.谈判采购小组监督人:刘伟明028-86482105。

附件:

1.《服务提供商报名表》

2.谈判采购函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

5.报价单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机务段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1:

服务提供商报名表

项目名称

(必填)

竞价人名称

(必填)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

电子邮箱

营业执照

(填写营业执照上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必填)

地址(必填)

邮编(必填)

行业其它证书

备注:不得修改本表格格式。(加盖公章)

附件2:

谈判采购函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机务段:

我方已经仔细阅读成都机务段2021年度委外保洁服务谈判采购公告,我方同意公告中对服务提供方的约束。我方愿意参加谈判采购,并已按照要求的内容和格式充分、如实、准确地向贵方递交参评文件,若确定我方提供服务,我方将按照公告的要求,提供与其相一致的服务。

我方保证,如果我方的报价被接受,将严格执行公告中的各项条款,认真履行服务提供商的责任及义务,兑现我方文件中提出的各项承诺。

我方慎重保证,文件的所有内容及提供给采购方的所有证明文件和资料是真实的、准确的,一旦发现上述资料和信息的失实和错误,贵方将有权宣布本单位成交报价作废。

在正式合同准备签订或执行之前,本函、采购方的书面通知构成约束我们双方的合同。

服务提供方名称(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签字:

年月日

附件3: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供应商名称:

单位性质:

地址:

成立时间:年月日

经营期限:

姓名:性别:年龄:职务:

系(供应商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供应商:(盖单位章)

年月日

(附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附件4:

法人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书声明:注册于省市县工商管理局(单位名称)在下面签字的(法定代表人姓名和职务)授权(单位、部门名称)在下面签字的(职务、姓名)为本公司的合法代理人,就项目名称(计划编号)参评及合同的签订、履行直至完成,并以本公司名义处理一切与之有关的事务。本授权书于年月日签字生效。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码:

被授权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单位名称(公章):

单位地址:

日期:年月日

(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附件5:

成都机务段2021年度委外保洁服务报价单

第()次

参加谈判单位名称:(盖章)

序号

保洁项目

不含税保洁费(元/月)

1

成都北段本部机关综合楼保洁

2

成都北段本部车队、值班、综合楼及附属公共区卫生保洁

3

成都北段本部运用综合楼保洁

4

成都北段本部职教楼保洁

5

成都北段本部检修综合楼保洁

6

成都北段本部整备综合楼保洁

7

成都北段本部中修库旁公共厕所保洁

8

成都北段本部整备场保洁

9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培训中心保洁

10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解体组装车间综合楼保洁

11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单身宿舍保洁

12

成都北南折返段办公楼及附属公共区域保洁

13

和谐基地及南折返段待乘室保洁

14

江油待乘室保洁及卧具更换

15

成北编组场外公共卫生责任区道路保洁

16

海滨湾段区单身宿舍保洁及守护

17

成都客机所办公楼浴室旱厕保洁

18

成都运用沙河路苑待班室管理保洁

19

线路检查车车内保洁

20

成北段本部路面保洁

21

绵阳调车点待乘室保洁及卧具更换洗涤

22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段外道路保洁

23

和谐机车检修基地段区道路及车棚保洁

法人或法人授权代理人签字:

年月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